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27)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里边没动静,钟侓戴着耳机听不见。
  叶羡云只好拉开一点帘子,戳了戳钟侓:“该下班了。”
  叶羡云的脸在直播间闪过一秒,眼尖的网友立刻打字。
  [这是室友吗?]
  [卧槽,室友颜值也很高。]
  [输两次可以室友一起女装吗?]
  [狠狠赞同了!]
  钟侓:“别贷款,我这不是银行。”
  “下播了。”
  叶羡云搭钟侓的顺风车去公司接陆自明下班,还带了两份自己做的酥皮点心和果茶。
  他分给钟侓一份:“你跟霍总说来我家研究甜点,不带点成品回去,霍总会怀疑的。”
  确实研究甜点了,叶羡云一个人研究,钟侓负责点评。
  钟侓把甜点放进后箱,“上车。”
  小电动缓缓加速,叶羡云突然接了一个家里的电话。
  他以为家里来要钱,谁知这回他妈上来就开门见山地问:“你是不是在S市处了个对象?你小学同学张燕他妈说,张燕在你朋友圈看过你发的图。”
  叶羡云眉心一跳,他甚少发陆自明相关的,就算发也是分组可见,不想让家里人知道陆自明的存在。陆自明是副总,想通过他安排进霍氏集团的人太多了,叶羡云不想做这等讨厌的事。
  张燕……张燕,叶羡云想起来了,是有次他在超市里遇见的,对方是个销售,热情地加了他微信,叶羡云大意了,没把她分到“可能跟叶家产生交集”的那一组。
  所谓的图,应该是陆自明出差回来早上给他带的花束,并没有照到本人。
  叶羡云承认道:“八字还没一撇,所以没跟家里说。”
  叶母道:“好好好,你自己交女朋友妈也不用替你张罗相亲,好好处着,妈这边还有事,你忙吧。”
  霍总公司到了,陆自明让叶羡云去办公室等他,叶羡云摘下头盔,问道:“你不上去吗?”
  钟侓把头盔挂在车钩上,大大咧咧地把车横停在门口:“我就在这等。”
  客户和员工来来往往的大厦门口,像霍折寒这种总裁包袱极重、连头发都要打理得齐整的男人,不得看了他的小电驴就跑?
  说不定还会假装不认识,站在台阶上直接给司机打电话。
  保安认识了这辆小电动,不仅没拖车,还从里面拿了一瓶冰水给他。
  这大热天的。
  钟侓来得准时,霍总下班也很准时,等了三分钟就看见里面有个熟悉的人影走出来。
  霍折寒站在台阶上,俯视下方的小电动,没动。
  钟侓戴着一个蓝色头盔,敲了敲另一个红色头盔,催促:“快点,这里不能停车。”
  霍折寒的西装坐了一整天办公室都没皱,坐电动车就不一定了。
  “那么多车怎么不开?”
  钟侓:“现在是温馨家庭模式,油价上涨,电动合算。”
  霍折寒决定马上添置一辆新能源。
  小电驴后座空间不大,而霍总人高马大,实在不想入座。
  钟侓按了按喇叭。
  霍折寒闭了闭眼,顶着周围人诡异的视线,走到钟侓旁边,撑起最后的倔强:“我开。”
  钟侓唬他:“你有摩托驾照吗?交警要查的。”
  其实自己也没有。
  霍折寒:“……没有。”
  他很忙,又不玩飞车,哪里会多此一举考摩托驾照。
  钟侓:“那只能我开。”
  霍折寒败下阵来,命令道:“蓝色头盔给我戴。”
  钟侓:“不行。”
  霍折寒绷着个脸,长腿一跨,帅气上车。
  好在脱离了霍家大厦范围,戴上头盔就没有人认识他们了。
  快到别墅区时,电动驶入辅路,突然后面传来几声喇叭,以及摩托车低速行驶的轰鸣。
  钟侓以为他要超车,往旁边让了让,脾气很好,然而对方并没有超车,反而凑了上来,跟他们保持匀速,摩托车身十分酷炫,且新。
  “这不是霍总吗?”一道带着揶揄的声音传来。
  霍折寒听出了是损友的声音,感觉今天不宜出行。
  陆擒算是他发小,两人都接手了家业,业务上有许多合作,秘书们也熟,上次给汪群他们安排工作,秘书互相打个招呼,汪群他们就去陆氏大楼当保安去了。
  想到这个忙,霍折寒没办法摆个冷脸,尤其对方骑摩托还带崽。
  两边的车速都放得很慢,陆擒主要是带宝贝儿子兜风,小崽子放在身前,有固定支撑,还有迷你头盔。
  “这是你霍叔叔,前面那个是他老婆,钟路叔叔。”
  小崽子双手费劲儿地扒拉开护目镜,露出圆溜溜的眼睛,大声喊道:“霍叔叔好,钟侓哥哥好!”
  这么一叫差辈儿了,霍折寒纠正:“是钟叔叔。”
  “钟侓哥哥好!”
  霍折寒放弃跟一岁半讲道理,跟钟侓介绍道:“旁边那缺心眼叫陆擒,陆氏集团的总裁,和他儿子蹲蹲。”
  钟侓被小崽子叫哥哥有些心虚,感觉被童言无忌看破了身份一样。
  偏偏他就是很招小孩子喜欢,耳边一连串的“钟侓哥哥”。
  两边的总裁用车档次差别太大,霍折寒这辈子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把钟侓介绍给自己朋友。
  愈是这样,钟侓开得越慢,霍折寒愿意上车是他没想到的,他怕明天还得接,干脆利用这辆摩托,让霍折寒刺激受大一点,看看小电驴到底有什么好。
  霍折寒:“这边没交警,让我开。”
  钟侓十分□□:“不行。”
  霍折寒很想甩开摩托车,往前靠了一些,贴着头盔道:“让我开。”
  钟侓耳朵一痒,连忙按了刹车。
  好好说话不行么?
  好好说话你能答应么?
  没办法,弃神耳根子软,最怕枕边风,霍总一下子得逞,下车跟钟侓换位置。
  他们一停,陆擒也把摩托车停下来,帮儿子把护目镜重新戴好,免得灌风。
  钟侓还没上车,小崽子又扒拉开被他爸戴好的护目镜,热情邀请:“钟侓哥哥!坐我爸爸后面!骑摩托哦!”
  霍总:“……”
  陆总:“……”
  小崽子搞事情有一手。
  闻言,两位总裁以老死不相往来的速度开入不同岔口。
  霍折寒开着朴素的电动车回家,钟侓下了车,一边解头盔扣子一边问:“还有下次吗?”
  霍折寒哑然:“……没有。”
  这次是遇到了带崽的雄性,下次要是遇上想撬墙角的单身雄性,钟侓真上了别人宝马车怎么办?
  明明他也有很多宝马。


第17章
  钟侓拔了钥匙,打开后箱,拎出一盒包装精致的甜点,“尝尝。”
  打一棍子再给一甜枣,贤惠不?
  教育家好久不曾下厨房,霍折寒有些意外:“你做的?”
  钟侓强调:“我跟叶羡云一起做的。”
  吃完觉得好吃能给钱就更好了。
  霍喻被奶奶接到老宅去住几天,因为老太太过于溺爱霍喻,霍折寒跟她有协定,在钟侓实施温馨家庭模式期间,不可以用任何方式插手,包括找钟侓谈话。
  听说霍喻网瘾有所改善,老太太旁敲侧击了霍折寒的意思,儿子一松口,立马就把孙子接到身边,怎么看都觉得瘦了,肯定是让后妈饿着了。
  霍喻不在家,教育家又有借口整天溜出去放假,霍折寒委婉道:“你跟叶羡云待在一起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
  钟侓反问:“你跟陆自明呆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吗?”
  霍折寒:“我那是工作,而且也不在一层办公室。”
  钟侓食指弹了下点心盒:“我们也在认真做研究,只是地方没有霍总大。”
  再废话就别吃了。
  霍折寒吃瘪,感觉教育家现在完全是一个反面教材。
  当晚,他在书房工作完,下楼一看,果然又抓到教育家在游戏室打游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