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74)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石板缝和两边松柏树下长了杂草,钟侓想拔,哥哥不让,只好一直揣着手看他劳动。
  “我回来得太迟,对不起,我以后会保护弟弟不再淋雨,也请爸爸妈妈爷爷,保佑弟弟好好的。”钟雲在心里道。
  钟侓想:“我哥下次再回来,你们应该就能看见一个对象了,人还不错。”
  ……
  钟侓第三天直接和哥哥一起拎着行李箱入住基地,正式开始跟队友同一个屋檐下训练。
  钟雲第一次当经理,没有托大,还给自己找了个有经验的助手,一整天都忙着学习。
  他注册了新战队的各种官方号,都带了战队名前缀——OWN。
  意为:拥有,自己的。
  这是他们共同拥有的自己的战队,也是从〇开始的新的WN。
  教练符秀盯着他们四个人训练,平时生活中,教练看着斯文,其实复盘的时候骂人特别凶。
  但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教练自己也有点生涩,好像忘记怎么骂人,给人如沐春风的错觉。
  第一天的常规训练结束,教练道:“今天就到这儿,明后天多练练,大后天卓饮三人要回WN直播,钟侓放假五天。钟经理有什么话要说吗?”
  钟雲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来,倒是没什么要说的,这里的每个人都比他入行久。
  “嗯,希望大家这一年克服一下,尽量把时间倾注在比赛上。”
  言外之意就是别谈恋爱。
  闻言,卓饮、宗政晖、小奚都死死克制着不转头看队长。
  一个是当着亲哥的面收敛了,一个是不敢,毕竟他们刚写完语文课的作业。
  全队就队长不单身还有人追,看来这门亲事经理不满意。
  钟侓完全没觉得被点名,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反而有点担心卓饮,女友粉太多了。
  “解散吧。”
  基地大门打开,两只胖乎乎的小奶狗跑进来,宗政晖后妈养的,本来要挑一只,众人看完照片一致决定养两只。
  撸狗的撸狗,吃夜宵的吃夜宵,基地晚上总是分外热闹。
  说是封闭训练,生活并不枯燥。
  只有基地外的霍总度日如年,钟侓从老家回来就直接搬去了基地,一口气都不带歇的。
  家里的衣柜空了一半,钟侓大有一种以后不再回来的口气,道:“你可以搬回主卧了。”
  霍折寒:想,但不是以这种方式。
  “你偶尔还要回来住,留给你,我住书房习惯了。”
  “哦。”
  老婆封闭训练的第二天,霍折寒叫秘书监督陆副总的动向。
  秘书:“?”
  难道副总通敌了?终于要开撕了吗?
  霍折寒:“私事。”
  他现在完全进不去基地,但怀疑钟经理会给陆自明开后门,如果他跟着陆自明,说不定能蹭到门票。
  然而三天过去,陆副总兢兢业业为公司奉献,丝毫没有去基地的意思。
  霍折寒:“这你能忍得了?”
  陆自明:“阿云哄一哄我就忍了,你没人哄,当然不一样。”
  他发自内心道:“你尾随我的结果就是咱两都进不去。”
  霍折寒:“……”
  钟侓放假那天晚上恰好是周五,霍折寒驱车停在基地外头,像家长接寄宿的孩子一样,盯着那两扇铁门。
  他请钟侓帮忙出席一个公司内部的晚宴,没有媒体,都是高层携家带口联络感情,霍折寒明明结婚了还一个人出席就有点不像话。
  钟侓答应了。
  他先接了钟侓再去接霍喻,霍喻一上车就迫不及待地问后妈,战队的事情怎么样了。
  钟侓:“按部就班。”
  霍喻狗腿道:“你们战队还缺投资人吗?我可以!”
  不能打电竞,就当战队老板,好诶!他以前怎么没想到!
  可以个屁,你爸都不可以。
  钟侓挑眉:“你的零花钱不是被断了吗?”
  三千多万买账号的事情是不可能了,霍喻的零花钱被限制在单笔支出三万以内。
  霍喻:“我爸不给,我可以卖股权啊!”
  霍喻有从他亲爸亲妈那儿继承来的股份,持股跟霍折寒差不多,要是跟霍折寒反目成仇,能把公司拆成两半。
  钟侓:“哦,你还挺牛逼。”
  霍喻:“对啊,我都这么牛逼,霍折寒还不是说揍我就揍我。”
  霍折寒插话:“敢卖我就揍你。”
  钟侓被这对父子笑死,拒绝道:“不缺人给我当老板。”
  霍喻好生遗憾。
  他从乱糟糟的书包里拿出一沓卷子。
  钟侓看见语文卷子就眼皮一跳,就听霍喻道:“老师说我作文写得很好,我这次考试进步了13名。”
  其实这么短时间没有发生本质变化,只是他认真答题了。
  “能陪我打一盘游戏吗?”霍喻卑微道。
  钟侓:“今晚谁洗碗?”
  霍喻:“我。”
  钟侓:“一盘。”
  霍喻:“明早我也洗。”
  钟侓:“跟你爸讨赏去。”
  霍喻:“……”
  霍喻把卷子塞回书包,不小心掉出一个粉红信封。
  钟侓目光一瞥,十三岁早恋?
  他想了想,他现在没什么空闲履行教育家的责任,干脆今日多做些。
  于是苦口婆心地把哥哥的话复述一遍:“我希望你这一年把时间倾注在学业上。”
  霍喻:“我不知道谁给的,我还没看呢,你扔了吧。”
  钟侓:“自己处理。”
  霍折寒若有所思。
  当晚,教育家摊开被子,发现了一个红色的信封。
  上面写着——
  《给世界冠军的情书》
  字体龙飞凤舞,是霍折寒的。
  钟侓火速抓起来,跑到马桶边,想直接冲下水道,免得精神受污染。
  初中生早恋才写情书,他十九岁了又不是初中生!霍折寒这是在干什么?
  弃神捏着情书坐在马桶盖上。
  冲之前,他看看纸张材质会不会堵下水道不过分吧?


第44章
  钟侓抿了下唇,快速拆开信封,拿得远远的,把里面的杏花信纸拿出来,捻了一下。
  有点厚,好像不溶于水,应该冲不下去。
  拇指和食指一翻,对折的信纸打开,一行行深蓝墨水写的字映入眼帘。
  钟侓眨了眨眼,只有一个感想:霍总的英文花体字很漂亮。
  英文的!只有外封上是中文,好像一个针对货不对板的陷阱。
  他难道要为了看霍折寒的情书去查英汉字典?
  这哪里是写给世界冠军的,分明就是写给教育家的,还有他们俩之间的专属密码,防着被其他人看见。
  他啪地合上信纸,原封不动地装回去,走出卫生间,费力抬起床垫一角,把情书扔进去,嘭地松开床垫。
  吃灰去吧。
  当晚,弃神怒打四大盘游戏,把把光荣凯旋。
  翌日早上,霍折寒特意起早一些,穿着正式,纯白衬衫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好像昨晚写的不是情书,而是婚书。
  他站在主卧门口,估摸着钟侓要起床了,抬手要敲门。
  他受到霍喻的启发,坐在窗台前,给钟侓写了一封皮特拉克体的情书。
  十四行诗,适合歌颂爱情,是霍折寒所能想到的浪漫,希望钟侓能忘记卷毛用英语对他的骚扰。
  如果钟侓某天想起谁曾用英文追求过他,那个人最好只有霍折寒和他的情诗,而不是英文国家里的某某。
  没有用中文,显得委婉,因为更直白的话,霍折寒希望自己能亲口当面用母语说出。
  门从里面打开,电竞大神臭着脸,瞥了霍折寒一眼:“有事吗?让让。”
  霍折寒侧身让开,感觉不妙,谨慎地问:“你看到我写的情书了吗?”
  钟侓:“不看。”
  霍折寒皱了下眉,所以,其实,他想错了?成年人不需要情书?贸然送情书还会踩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