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72)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低声问:“上班的人都这么早起吗?”
  原谅弃神没见识过早上六点的世界,这么热闹吗?
  钟雲:“……嗯。”
  霍折寒本打算等再晚一些敲门,毕竟五点半就来,有一点点变态。
  没想到他居然可以在六点就看见电竞大神清爽地站在小区楼下。
  陆自明:“去买菜吗?”
  霍折寒:“我带了早餐。”
  霍总从后备箱拿出超级豪华的中式早餐,“来都来了,别浪费吧?”
  钟雲沉默,这是明晃晃想登堂入室吧?
  他委婉劝退:“露露说想吃豆浆和油条。”
  霍折寒看向钟雲身后的钟侓,眼里含笑:“有。”
  钟侓瞪了他一眼,看见霍折寒后备箱还有一只大号行李箱,是他的,拿人手短,对哥哥道:“那就吃吧。”
  他走过去,想把行李箱拎出来,霍折寒按住他的手,道:“时间还早,我待会儿先送你去机场,那边我也安排了人接机,先上去吃早饭吧。”
  钟侓只好改成去接霍折寒手里的食盒。
  一共五层的木制食盒,看起来沉甸甸的,后备箱的皮垫凹下去了一块。
  霍折寒轻松拎起食盒,道:“你的手留着打电竞就好。”
  他不放心地嘱咐:“到那边要是有什么重活累活,都请人干,我请的司机也能搭把手。”
  钟侓心想扫我家的墓还是亲力亲为好,不过还是接受霍总的好意,道:“嗯。”
  霍折寒又道:“见到Abandon也别太激动。”
  钟侓反应了一下,自己的骨灰是跟家人葬在一起的,这么说也没错。
  “嗯。”
  霍折寒:“钟雲哭你别跟着哭,哄不好就找陆自明,那是人家男朋友。”
  钟侓:“你别说的好像我是第一次出远门一样。”
  弃神十八岁就满世界打比赛了好么。
  霍折寒忍俊不禁:“希望下次陪你出远门的人是我。”
  上次去滑雪,没带上钟侓还有点遗憾。
  钟侓莫名觉得耳朵痒:“下次?下次我要去打比赛,你又不打游戏,别过来。”
  霍折寒忍了忍,没说自己已经在学了,一个合格的丈夫,起码要能看懂老婆的每一场比赛,输赢有个预判,不会瞎担心让电竞大神看笑话。
  他轻声道:“有机会的。”
  陆自明越过两人,走到钟雲身边,感慨道:“这辈子没想到会目睹霍折寒追人,鸡皮疙瘩起来了。”
  他这上司,冷肃严谨,雷厉风行,尤其对亲戚没个好脸色。
  钟雲问:“霍折寒交过男女朋友吗?”
  陆自明:“没有。”
  钟雲:“约过吗?”
  陆自明:“这我哪知道,不过,霍折寒本身就涉及医疗,多多少少有洁癖,不可能约的。”
  钟雲:“哦。”
  陆自明吃醋:“你关心他干嘛?”
  钟雲看了一眼陆自明:“这不是关心你的工作环境吗,毕竟整个公司团队出差一起嫖的情况比较常见。”
  陆自明想起自己跟霍总出差去北美,结果被怀疑出轨,发誓道:“绝对没有。”
  钟雲笑了一下,掩起嘴角:“嗯。”
  四个人一起乘电梯上楼,连陆自明也是第一次来,之前钟雲觉得这房子弟弟都没有过夜,就让外姓陆某过来不好。
  今天以后可以来了,所谓家嘛,就是想带谁回来就带谁回来。
  两位总裁参观了老婆的房间,霍折寒站在钟侓卧室门口一看,就认定这是一间极具钟侓个人风格的房间。
  比起来,霍家别墅的主卧,钟侓住了那么久,却还是他当初搬出时的模样,没有添置什么抱枕手办之类。
  “你喜欢蓝色的窗帘?”
  钟侓:“我哥选的。”
  霍折寒暗示道:“家里的窗帘不喜欢也可以换。”
  钟侓:“……”
  陆自明虽然疑惑老婆买的房子给钟侓留房间,但一想到自己能睡钟雲的房间,顿时没有任何不满,经过昨晚,机智地保持沉默。
  霍折寒带来的早餐很丰盛,四个人大男人早起肚子都饿了,坐在一张桌子上像一家人。
  陆自明低声对钟雲道:“我好像跟上司变成了连襟。”
  没想过,没想过,工作量能变少吗?
  钟雲捏了一把他的大腿:“收回你的错觉。”
  他默不作声观察对面的霍折寒和弟弟。
  霍折寒会把一些食物放在钟侓面前,而钟侓也很喜欢吃。
  钟侓闷头吃苏姨亲手做的核桃包,花生红枣和核桃仁的味道又香又甜。
  他上辈子养成的习惯不太好,吃东西很赶,想节约时间,一下子吃到最饱,最好能顶五六个小时。
  霍折寒:“等下要坐车,吃个八成饱就好。”
  钟雲:“对,我准备了飞机上吃的食物。”
  钟侓拿着吃到一半的核桃包,抿了抿唇,好像是饱了,又好像能再塞一点。
  问题是都吃一半了。
  他微微停顿的一秒,霍折寒自然而然地接过他的半个包子,三两口吃完,好像是做惯了一样。
  钟侓愣住,嘴角莫名其妙开始发热。
  钟雲眼里闪过忧心,啊这,霍折寒的手段太高,脸皮又厚,对弟弟很不友好。
  他想了想,决定提前宣布加盟战队的消息,也好打消不知真相的人对于资金的疑虑。
  “我决定用弃神的遗产投资露露的战队。”
  现在四个选手和教练全是自由人,没有合约在身,全凭一腔热血,没有人发工资。
  钟雲只有对外说投资战队,才能名正言顺弟弟挣钱弟弟花。
  “我把露露他们签过来,条约宽松,双方随时可以解约,一年五百万,不含直播约。”
  这是他和钟侓商量好的。
  霍折寒打断道:“我一年五千万,还给你们买个现有战队。”
  他已经在接触有意愿卖战队的俱乐部了,因为觉得教育家大概率不愿意接受他的好意,所以一直没提。
  既然钟雲提了,他自然可以竞价。
  钟队长直接拒绝一个豪门俱乐部,道:“我妈说了,事业和婚姻要分开,免得一损俱损。”
  霍折寒:“……”
  咱妈真的说过吗?
  钟雲眉目舒展,糖衣炮弹威力有限,帮腔道:“是啊,夫妻店拆伙了走不长的。”
  霍折寒:“……”
  钟侓道:“我跟钟雲商量好了,他资金入股,我们和教练技术入股,风险共担,收益共享。”
  至于什么豪门俱乐部,对弃神没什么吸引力。
  钟雲道:“战队是不是缺个经理,你觉得我合不合适?”
  钟侓吃惊:“哥?你要当经理?”
  是自己哥哥当然好,但是这样会不会改变了钟雲原有的事业规划?
  电竞是他的梦想,不是哥哥的。
  “我自己对运营战队挺感兴趣,战队给经理开的工资,比我现在的工资高。再者,这么多钱,我总得盯着怎么花吧?”
  后者是说给霍折寒和陆自明听的,增加这一系列行为的合理性。
  钟侓犹豫:“可是当经理事情很多,要跟我们去比赛,还要住在基地随时处理突发状况。”
  而且就算是经理的对象也不能进基地。
  钟雲云淡风轻:“没问题。”
  要的就是一起住在基地,他对其他人拦住霍总进基地大门没信心。
  而且,钟侓要重新打职业了,正式比赛开始后,作息会不会故态复萌不好说,他得自己看着才放心。
  两位总裁双双失声。
  人间疾苦。


第43章
  用完早餐,两位总裁一人一辆车,井水不犯河水地送老婆去机场,送到登机口后,齐齐叹气,本以为扫墓回来是新的开始,没想到是分居的开始。
  霍折寒对教育家毫无办法,比起刚刚得知钟雲要去当经理一起关禁闭晴天霹雳的副总,他已经做了很多天的心理准备,情绪比较平稳:“看开一些,闲着没事可以去公司加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