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24)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我宁愿露露每天谈恋爱,只要他好好的就行,反正他退役还能当豪门太太,黑子扎心了吧。]
  [黑子是不是快进棺材了,等不到世界赛结束啊?]
  [笑死,露露吃你家大米了?连赞助商都说过健康第一比赛第二,生气吗?简历能过露露老攻公司的门槛吗?]
  越是临近比赛,网上越是吵,人心浮躁得很。
  但这些言论都影响不到钟侓,按部就班地训练,研究新战术。
  今天RESCUE举办方是意大利,全员依旧提前几天去适应时差。
  霍折寒全程陪同,作为弃神的私人翻译。
  比赛按照单排、双排、四排的顺序一项一项开始。
  钟侓在第一天的单排赛上,勇争第一。
  赛前的个人展示里,Abandn是张动漫画像,胸前挂着两枚头像勋章,分别是弃神和小弃神。
  “大小弃神王炸!”
  “有看热血漫的感觉了!”
  “你看这多吓人啊,对手肯定都恍惚了,搞不清自己跟谁打,搁这一对二呢。”
  不用自己的照片,是钟侓和哥哥商量后的决定,英语国家里,可能会有认识原主的人,他们还是尽可能的降低这张脸的存在感,免得有人闲得爆料。
  管他形象是什么,Abandn拿世界冠军就行。
  没想到还有意外震慑效果。
  很久以前开始,单排对于弃神就不是简简单单,公屏的击杀公告会向周围人暴露身份,弃神最容易被集火,所有人都知道拿冠军必须踩着弃神的尸体上位,但所有人都有顾忌,都希望坐收渔翁之利。
  他们这点顾忌就是弃神的翻盘基础。
  单排赛不讲积分,谁挺到最后谁就是冠军。
  此刻,钟侓的视野里有两个人,他以极其刁钻的角度开枪解决掉一个后,就停下来,无声无息地躲着。
  被枪声吸引来的人,以为另一个就是钟侓,双方开始交火。
  接着,第三、第四个人又来了。
  钟侓不怕密集的交战,但是单排时个人所能带的子弹数量有限,车轮战时子弹不够,想去地上捡被淘汰的人的装备,一个弯腰的功夫都可能被命中。
  钟侓挪动身子,和另外两个人形成三点一线,处于中间的这个选手藏匿本事很好,耐性也足,打定主意要留到最后。
  钟侓趴在他后面开枪,同一方向来源的枪声叠着枪声,迅速精准暴露了中间者的位置给对面。
  借刀杀人。
  中间者明知自己身后有人,也不敢回头找,一回头就被对面杀了。等他把对面的人解决,回头早就找不到钟侓了。
  这位选手充满疑惑时,钟侓则伏地不动,哪怕手指微抬,就能取他性命。
  他心里默默掐着秒表。
  刚才地图闪现的时候,他飞快记下了周围几个红点的位置,还有一个人在路上,马上就……
  到了。
  两人交火,很快只剩一人,弃神终于开枪,然后随便找了找满地的装备,扬长而去。
  无论何时,弃神肯定全部清场了才会出现。
  世界赛首日便决出了单排冠军。
  钟侓捧着奖杯,心里想着奖池的钱能不能买到好的戒指。
  有些早早被淘汰出局的选手,接受采访时,疑惑地询问记者:“Abandn不是去世了吗?我感觉在跟Abandn打比赛。”
  西方人对东方面孔或多或少会有点脸盲,同样的黑头发黄皮肤,光是看着游戏里的ID,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加上钟侓神出鬼没,就很恐怖。
  翌日是双排赛,卓饮和宗政晖的主场。
  第三日是四排赛,每次最吸睛的项目。
  卓饮、宗政晖、小奚,他们上一次拿世界冠军,弃神功劳占70%,以绝佳的状态和策略带飞了他们,自身还尚且没达到巅峰状态。
  前WN经理总是出商业幺蛾子,该有的训练都有,但绝对没有精益求精。不客气地说,他们的神经也没有崩到极限,总觉得自己还年轻,战队还年轻,他们有无限机会,可以适当享受。
  现实无情地给了他们一巴掌,状态跌落谷底,差点一蹶不振。
  然后,触底反弹,无限上扬。
  每次都当成最后一次,尽全部的努力,加训情况堪比弃神。
  幸好有经理和赞助商“拖进度”。
  今年,队长状态不变,三个队友升级了技术,磨合得完美无缺,在赛场上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前五场比赛过后,OWN就拿到了积分优势,给后五场赢下轻松的开局。
  钟侓的战术分分合合,虚晃一枪,声东击西,这游戏的地图设定,注定了要玩兵法,上兵伐谋。
  有时候被针对了,大胆地直接各走各的,目标就是拿人头分。各家队长分析其他战队的位置时,地图上出现了“这里有OWN,这里也有OWN”的局面。
  最后一日的五场比赛,OWN淋漓尽致地给世界表演了什么叫“王者归来”。
  十场比赛,场场精彩,拉开了比WN夺冠时更大的分差,在最后一局比赛毒圈还有三层时,解说算了算第二名队伍能拿到的积分低于分差,语气骤然激动。
  “我没算错的话!冠军已经提前诞生!”
  在意大利场馆,在国内转播画面前,同一时间响起欢呼。
  “操操操,OWN全员还都在!”
  “你们干脆互相给对方一枪,再原地拉一个手榴弹庆祝。”
  “又神志不清了一个,拉走吧,我还要看到最后。”
  “我的露露!那个我看着开直播的露露,一步一步走向世界冠军,我好欣慰,谁懂这种感觉呜呜呜呜。”
  OWN自然不能丧心病狂原地庆祝,他们还要战斗到最后,等祖国的飞机接回他们,于他们而言,这才是最瞩目最光荣的时刻。
  在这场孤岛救援行动中,只有胜利者才能等到尾翼上喷绘国旗的返航飞机。
  OWN等到了,而且比上次更厉害,虽然躯体伤口遍布,但是队友一个都没有少。
  五星红旗飘扬在意大利场馆上空。
  比赛结束,钟侓下来拥抱教练、领队,和眼眶湿润的哥哥,最后跑到霍总面前,站住了。
  他朝哥哥伸出手,钟雲从口袋里掏出弟弟买的戒指递给他。
  单排奖金到账太慢了,弃神笃定自己能拿冠军,那跟哥哥预支一点钱,先把求婚戒指买了,又有什么区别呢?
  后台人员走动,声音嘈杂,无数人催着弃神前去外面接受采访。
  队友各自假装刷着手机,站直了身体帮忙围起一个简陋的人墙,把队长和霍总隔在角落里。
  钟侓耳朵有些红,握着一个红色丝绒戒指盒。
  他啪嗒打开,里面躺着两枚铂金戒指。
  “那个……霍总,结婚吗?”
  霍折寒自钟侓频频暗示不让他求婚起,就预感到了这一天。
  但当钟侓把戒指捧到他面前时,做足无数预期,心潮仍不可抑制地澎湃,眼眶几乎要流出热泪。
  他何其有幸,等到了他错过的世界冠军。
  没有人能拒绝一个身披五星红旗的露露的求婚。
  霍折寒垂眸,亲吻了钟侓的额头。
  “帮我戴上。”
  钟侓拿着戒指,不知道该戴哪里,挑一个好看的手指戴上,“还挺合适。”
  跟他之前送的手表很配。
  霍折寒也帮钟侓戴上了戒指。
  弃神再次出现时,因为有外国媒体,干脆戴上了鸭舌帽。
  国内粉丝眼尖地发现了距离比赛结束刚过五分钟,露露特么就戴上了戒指,以前从来没见过。
  短短五分钟,这踏马是谁求的婚!
  “太简陋了我不答应!听说后台一点都不豪华浪漫!”
  “霍总,你以为你在跟谁求婚?那是世界冠军!”
  “露宝啊,我觉得不行,你再考虑一下。”
  接着知情人透露,是你们露露求的婚。
  粉丝的口风顿时一变:刚拿完冠军奖杯就求婚,好浪漫啊!这是什么世纪大场面!
  晚上是庆功宴,不会喝酒的露露也喝了一点,回去之后安安稳稳地睡了这半年来最长的一觉。第二天醒来神清气爽,看见霍折寒在套间的书房办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