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5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阿云?”别是憋着想分手台词吧?
  钟雲瞥了一眼陆自明,瘪嘴,“没,就是太忙了,没联系钟侓,他也没联系我,怕生分了。”
  他有一种类似于近乡情怯的胆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钟侓。
  钟侓是不是弟弟?认不认可他对叶家的处理?愿意不愿意冒风险相认?从朋友变成亲兄弟,该怎么打招呼?
  一切未知,胆战心惊。
  陆自明安慰:“可能是他最近不高兴懒得说话,听说他想打电竞霍总不让。”
  钟雲眉头一皱:“你说真的?”
  “嗯。”
  钟雲当即找到了重联切入点。
  他打字:“你还想离婚吗?我可以把六千万给你。”
  陆自明眼睁睁看着老婆打出这行字,震惊得差点咬到舌头,阿云要用遗产帮总裁夫人离婚?到底是谁疯了?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这是你弟弟的遗产。”陆自明发自内心劝道。
  他倒不是心疼钱,全部捐了都行,但是给钟侓离婚的话……霍总摆明不愿意。
  到时候上司跟老婆水火不容,陆自明已经预见了两面不是人的未来。
  钟雲认真解释:“我用弟弟打电竞赚的钱,助力每一个青年电竞梦想,有问题吗?”
  “……”
  没问题。
  听起来跟老教师用为数不多的薪水资助山区贫困生一样伟大。
  陆自明反驳不了,只能给总裁通风报信。
  “五千万还是老婆,你考虑清楚了。”
  然后收到了霍总火速回复的四个字。
  “你来上班。”


第32章
  钟雲要是给钱离婚,霍总就会因为协议焦头烂额,没空上班,陆自明就得帮他上班。霍总翘班阻碍离婚,钟雲就会跟钟侓一起想办法,忽略男朋友。
  上班还不讨好。
  好不容易放假一周,陆自明本着“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的崇高情操,劝道:“此一时彼一时,其实抛开协议,跟霍总结婚也是不错的选择,年轻英俊还有钱。先婚后爱未尝不可,直接劝离是不是对钟路来说太直接了?”
  钟雲:“不会直接,你也年轻英俊多金还有感情基础,我说你出轨的时候,他也是直接劝分。”
  陆自明放弃当泥菩萨:“那我吃醋了怎么办?”
  钟雲放下手机,仰头在他唇角轻吻,含糊道:“你想怎么办都行。”
  陆自明:真不想上班!
  ……
  霍折寒收到消息就立刻往回赶,从未想过,Abandon不仅影响力大,Abandon的遗产还能用来离婚。
  真是见了鬼了。
  还想等教育家说两句软话,先缴械投降的是自己。
  举白旗还得快,慢了教育家决定接受钟雲的帮忙赔钱离婚,形势已定,追悔莫及。
  钟侓是很有主意的人,得顺着毛哄,硬碰硬是不行的。
  霍折寒尝试硬气的一回,坚持了两天,以失败告终。
  从公司到家里,霍折寒反思彻底,追人的路线错了,他想要维持协议婚姻近水楼台,就不能让教育家感到协议是一道必须打破的枷锁。
  这不是近水楼台,是空中楼阁。
  人在吃醋嫉妒的时候,太容易被空中楼阁迷惑。
  车轮刹住在大铁门前,霍折寒推门下车,站在门口看了一眼手表,眼里难得浮上一点焦躁。
  片刻,秘书开车抵达,将霍总要的十万火急的《婚前协议》从某个保险柜取出,送到霍总手上。
  霍折寒自然不可能将五千万的婚前协议留在家里,甲乙两方的协议离得太近不保险。
  霍折寒拿着协议,上楼敲教育家的门。
  钟侓为了表示对资本家的抗争,昨晚怒而将游戏时间往后拖了……一小时!
  足足打了五小时!霍折寒也没来拔他网线!
  这就是吵架的好处吗?
  今早就起不来,八点被苏姨叫起来吃了碗紫菜小馄饨,吃完又睡了。
  听到敲门声,钟侓迷迷糊糊睁开眼,先摸出手机看时间,他约了下午两点的四排赛,看见钟雲给他发的信息,揉了揉眼睛。
  六千万?离婚?
  他的遗产全部给他?
  哥哥认出他了?还是单纯做好事?这就是有哥哥的感觉吗?那他不得横着走?
  他一下子坐起来,如果霍折寒阻扰他打电竞,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钟侓又揉了一下眼睛,空落落有点不得劲。
  Abandon的全部积蓄,换一次生命大赚特赚,给资本家换离婚证就有点小亏。
  Abandon又不认识霍总,好像上辈子辛苦赚钱全给了霍折寒。
  哼。
  写自传一定要把霍折寒写成反派。
  敲门声又响起,钟侓以为是苏姨,肚子有点饿,积极地去开门。
  “噢,霍总。”
  他眼尖地看见霍折寒拿了一份有点眼熟的协议,这不是《婚前协议》!
  难道霍折寒深思熟虑后觉得他难担大任,也想跟他解约?那先提出的那一方不得在违约金上让步?
  钟侓立刻做出有点为难的样子,一边使出吃奶的劲儿,把床垫抬起来,找自己的那一份。
  霍折寒伸手帮着抬,一只手就轻松撬起半张。
  等钟侓拿出来了,才轻轻把床垫归位。
  “来书房。”
  钟侓跟上,脑海中快速回想关于谈判的技巧,为了解除卓饮他们的战队合约,弃神最近学习了一些。
  首先就是游刃有余,让对方看不清你的底牌。
  这次面对的是不知在谈判桌上胜利多少次的大资本家。
  钟侓微微紧张,打定主意霍折寒说什么,他都保持一个“不置可否”的冷淡态度。
  霍折寒:“抱歉,你有新的事业规划,我不该阻拦。”
  钟侓扯了扯嘴角,果然是大总裁,谈判技巧一套一套,明明动了解约念头,开口却是“为了你好”的诚恳语气。
  霍折寒毫不犹豫将自己的那份协议,扔进碎纸机。
  碎纸机咔咔工作,几秒就把甲方的合同嚼烂吞尽。
  钟侓一愣,对这台碎纸机肃然起敬,不知道吃过多少大额合约。
  现在合同只剩下他的那一份,如果他也扔进去,不仅五千万不用还,离婚了霍折寒还得给他分婚内财产。
  霍折寒不会是赴美投资失败了,婚内欠巨债?
  霍折寒:“你想打职业电竞,这份跟教育家协定的合同就不再适用你我之间,你以后不必遵守合同上的任何条款,不必辅导霍喻,阶段保底任务也不用完成。”
  钟侓张了张口,脱口而出:“你保健品卖不出去了吗?”
  霍折寒眉心一跳,单手撑着书桌,微微侧头看着钟侓,微笑:“我卖什么?”
  钟侓:“针对各种疾病的特效药,患者福音。”
  霍折寒深吸一口气,忍了忍,把“再说一次保健品罚钱”这句话吞了回去。
  协议已经撕了。
  霍折寒:“我不想束缚你,五千万我也不要了。”
  钟侓震惊地看着他:“有没有但是?”
  “……有。”霍折寒诚恳道,“我协议结婚的目的是希望给霍喻一个完整的家庭,他现在也接受你了,最近这段时间他改变了很多。没有协议,但能否保留婚姻期限,直到霍喻高考结束?”
  “期间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决定,如果你遇到喜欢的人,可以提出离婚,我没有二话。”
  霍折寒提前把合同撕了,等于选择权交给钟侓,可以马上离婚,也可以答应霍折寒。
  “你继续住在这里,把这里当你的家,对你没有损失,行吗?”
  “家……”
  钟侓捏着自己的合同,受不了突然放低身段的霍总,对方已经撕了五千万,自己要是连这小小的要求都不能答应,是不是有点白眼狼?
  跟霍折寒假装夫夫,好像……也没什么损失?
  他跟霍喻都自小父母双亡,能理解小孩子对家庭的渴望,钟侓自己也想要个家,温馨家庭模式解除后,其实霍家还挺温馨的,苏姨张姨都特别好,豪门包吃包住的生活确实有点腐蚀脑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