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77)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看着那瓶白色药,手指揣在兜里,道:“好。”
  霍进元笑了出来,道:“这样才对,我能让你赚五千万,就能让你赚更多。我知道让你装贤惠后妈不好过,霍喻那小兔崽子气人。用不了太久,你就自由了。”
  说完,他拍拍衣服起身,嘱咐钟侓以后记得插卡回电话。
  钟侓静静地坐在原地,拿出手机关闭录音,然后点了个距离他只有一百米的辣鸭脖。
  霍喻才十三岁,豪门的波云诡谲就波及至此。
  因为他来了,没有使用另一张卡,不接霍进元的电话。霍进元找不到他,迫不得已当面半揭穿钟侓,让他认清自己的定位。
  如果他没来,钟路接霍进元的电话,这瓶药是不是早早就下了饭菜里?
  温馨家庭模式里,霍喻只能吃原主做的饭。
  丧尽天良。
  大约十分钟之后,外卖小哥送来鸭脖,钟侓用一次性手套把药瓶子包好,放在纸袋里。
  把另一只手套戴上,捏起鸭脖,咬了一口。
  好辣。
  宴会上霍喻狗腿地给他制作水果捞,吃了那么多甜甜的水果,还没来得及吃肉,弃神只能在广场上吃鸭脖解馋,辣得嘴唇都红了。
  事情有点复杂,他得想想如何跟霍折寒坦白。
  突然,对面的藤椅被拉开。
  钟侓啃鸭脖的动作一顿,抬眸对上霍折寒冷漠的视线。
  或许,可能不用他坦白了。
  霍折寒眸色深邃,跟钟侓的唇色宛若冰与火的对比。
  霍折寒放在桌面上的手背爆出青筋,仿佛下一秒就要掀开这张桌子,一字一句质问:“你是霍进元派来的?”
  钟侓沉默了一下:“是。”
  霍折寒:“那你刚才在宴会上算什么?唱双簧?博取霍喻的信任?”
  钟侓:“算骂人。”
  “可笑。”
  霍折寒听到朋友调查到的消息,身体霎时僵透,他居然把一个奸细,放在霍喻身边,还听任温馨家庭模式让他们独处!
  如果霍喻出了什么事情,他怎么面对大哥大嫂?怎么跟母亲交代?
  他宁愿钟侓冲着他来。
  霍折寒克制着,不彻底失去自尊去给自己的感情要一个说法,他顾不上了,也不敢回顾,捡最紧要的事情审问。
  “你伤害过霍喻吗?”
  钟侓想了想:“不确定。”
  “什么叫不确定!”霍折寒气得肺腑生疼,霍喻那么喜欢钟侓,跟他一道被辜负干净。
  钟侓:“你可以给他做个详细体检。”
  霍折寒快疯了,冷静了一秒安排刘叔带霍喻去体检,然后扣下手机,差点碎掉玻璃桌面,盯着钟侓:“解释。”
  钟侓刚才还想怎么坦白,可他了解到的只有霍进元说的,其他的恐怕霍折寒比他还清楚。
  “你是不是调查我了?”
  霍折寒喉咙滚了滚:“是。”
  钟侓也不生气,平静道:“你看你也没有完全信任我,当然我也是。”
  “所以我只能坦白一部分。”
  霍折寒脸色愈发黑沉,他不明白为什么此时此刻钟侓还这么游刃有余,还要遮掩什么?
  他嗤笑道:“坦白一部分?”
  “哪一部分?是要坦白你的帮助网瘾少年回归校园的履历全是霍进元帮你找的演员?还是要坦白你找过多少人帮你应付学业?还是你给父母转的五千万周转几道还了你的两百万欠债?”
  霍折寒总算明白爱情让人盲目不是假话,从前他因为喜欢钟侓刻意忽视的不对劲,那些糊弄过去的疑惑此刻终于反噬,他咄咄逼人全是质疑:“你打电竞是不是为了拉拢霍喻?让他卖股权给你组战队?”
  “你接近钟雲是不是为了接近陆自明?刚见面钟雲就能帮你偷陆自明公司的门禁卡?”
  钟侓:“够了。”
  他可以接受这具身体附带的负面责任,霍折寒可以发火、斥责、逼问,甚至为了儿子动手,只要原主做过的,他都认,他没有必要为钟路和霍进元遮掩。
  但是打电竞和接近哥哥,是他自己干的,他问心无愧,被一同拖下水,被霍折寒全面否定。
  霍折寒总是分不清钟侓和钟路,热爱与伪装。
  钟侓看着霍折寒,心想,原来我会有点伤心。


第46章
  弃神从来不跟全盘否定他的黑粉解释战术配置,也经历过粉转黑。
  应该淡定,应该从容。
  “我们先离婚。”
  钟侓不想以“戴罪之身”跟霍折寒维持婚姻,知道了原主踏入这场婚姻的契机,无论他还是霍折寒都不可能毫无芥蒂。
  民政局的名字不是他签的,他看结婚证都不顺眼。
  偏偏霍折寒很喜欢那本结婚证。
  钟侓不喜欢,他永远不可能喜欢那本结婚证上的合照。
  更何况他不知道霍进元有没有利用过钟路的法定伴侣身份给霍折寒挖坑。
  霍折寒心口的神经一下子束紧,纵然钟侓可能伤害过霍喻,纵然桌上放着一瓶铁证,听到这两个字依然刺耳。
  爱恨纠葛,身处其中苦乐难明,完全抽身却是不甘,像面对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霍折寒宛若强弩之末:“你以为做出这些事的代价仅仅是离婚吗?”
  钟侓:“不止,还欠霍总五千万。”
  霍折寒:“协议都撕了,凭你空口说的五千万?我就得跟你离婚?然后一笔勾销?”
  钟侓突然道:“你知道桌上这瓶是什么吗?”
  霍折寒板着脸:“不知道。”
  他收到朋友的报告就去追钟侓,路上忽然看见钟侓在广场上跟霍进元接头密谋,他在车里狠狠冷静了十分钟才没有失态地跟霍进元大打出手。
  不需要听聊天内容,就知道是霍进元让钟侓下药。
  霍折寒倒是期待钟侓能说出个二三来,然而钟侓清晰明确地告诉他——就是你猜的那样。
  “是影响发育的药。”
  霍折寒哑着声:“今天我没抓到你,你会下吗?”
  钟侓:“不会。”
  他斟酌坦白被霍折寒打断的“部分”。
  “两个月前吧,7月16日,你就当是我突然醒悟,不想再跟霍进元合作了,你应该也知道,我以前的简历水分很大,实际上我不爱什么教育事业。”
  “因为我找到真正热爱的电竞事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还认了个哥哥。”
  “所以我不想继续帮助霍进元做违法的事,我想堂堂正正当世界冠军。7月16日之前,你查到的,我做过的事情都认。在这之后,我问心无愧。”
  7月16日,温馨家庭模式刚开始两天。
  霍折寒敛了下眸,这就是钟侓他性情大变的原因?因为电竞,因为朋友,因为钟雲,横竖不是因为姓霍的。他还在吃不合时宜的干醋。
  钟侓没用失忆糊弄霍折寒,因为压根说不通。
  揣在口袋里的手指攥着,钟侓慢慢道:“桌上的药瓶还有霍进元的指纹。”
  “我跟霍进元的通话卡,藏在书桌第一个抽屉的书本里。刚才我跟他的对话也录音了,你可以拿着它报警。”
  “在此之前,我们马上离婚。”
  钟侓:“我不希望警方盘问时,我跟受害者之间还要写夫夫关系。”
  平时被卓饮“善意”调侃弃神都受不了,何况是做笔录。
  霍折寒定定看着钟侓:“我要不答应呢?”
  钟侓:“那我不会给你录音。”
  霍折寒眼里闪过怒色:“你威胁我?”
  “是。”钟侓毫不畏惧地回视。
  霍折寒胸膛剧烈起伏了下,在钟侓答应他继续维持婚姻关系时,他就曾暗下决心,如果他再让钟侓提起离婚,他必须离。
  情况变了,教育家大变脸。
  但他给出的承诺,还能收回吗?总归真心是收不回去的。
  不离婚是他自私的想法,理性上,他不能再让钟侓和霍喻接触,也断了自己的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