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3)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霍喻冷冷道:“做梦。”
  钟侓愕然,三千万拍走?他的账号被拍卖了?
  一句脏话憋到嘴边,钟侓滚了滚喉结。
  有人爱鞋如命,比如卓饮,每笔钱到账都要买两双鞋,有人爱手办,比如小奚,玻璃柜马上装满第六排。
  基地里唯有钟侓没有明显物欲,只有宝贝账号不让人碰。
  卓饮调侃账号就是队长老婆,大家放尊重点。
  钟侓此时的心情谈不上夺妻之恨,但确实有种宝贝女儿被小兔崽子拐走后过得很差被人当街辱骂的老丈人式愤怒。
  这辈子没用Abandon打出这么下饭的操作!
  RESCUE的电竞选手账号不属于个人,而是一同签给俱乐部,选手转会时签的合同不仅要买走“选手”,还要买走“ID”。一般情况下,选手和ID绑定转会,俱乐部不至于拿捏不放。大不了创建新ID,大家看的是选手天秀操作,又不是虚拟账号。
  选手死亡属于特殊情况。
  钟侓见过选手退役卖账号的,人死了还是头一回。纯纯是老东家不做人,但凡念旧情,都不至于这么消费他。
  钟侓嗤笑一声,人在基地挂了,还以为值得一个封存纪念。
  霍喻倒是不嫌晦气。
  游戏里,两支队伍出现在不同山头包抄霍喻,马上就要团灭了。
  有人抱怨道:“如果是真的弃神在这儿,我们就有救了。”
  “就算用弃神的账号又怎么样,氪不改命,菜就是菜。”
  霍喻抿了抿唇,可能是有些屈辱,没说话。
  “下周世界赛,你的冠军标识马上就要没咯。”那个被霍喻拒绝买皮肤的队友阴阳道,“Abandon在你手里真掉价!”
  霍喻要面子道:“我有钱,你看不惯,我天天用Abandon挂机你也管不着。”
  挂机挂机用Abandon挂机……钟侓想照着霍喻后脑勺一巴掌。
  游戏里,三方集火,霍喻被压着打,钟侓就没见到霍喻还手一次,跳个屋顶都费劲儿,一开镜就被打残血。
  霍喻想操作人物从一栋楼跳到另一栋楼,很简单的操作,他却啪叽掉进了两楼中间的缝隙,眉眼掠过烦躁,索性放弃趴着不动了。
  在四个人的骂骂咧咧中,十秒团灭,一看排名正数十七,游戏体验倒数第一。
  霍喻摘了耳机,啪地摔在桌上,胸膛猛烈起伏着,距离毁灭世界只差一根稻草。
  钟侓眼睁睁看着Abandon掉大分,重返青铜,还被队友举报挂机,一时间活生生老了五岁。
  基地的人都知道,打游戏可以菜,千万不能在钟侓面前菜,弃神会肉眼可见地变暴躁。万一失误,别嚷嚷,别让队长知道。
  钟侓的暴躁气团开始读条——
  忽地,肚子叫了一声。
  饥饿摧枯折腐,风暴雏形化作千言万语噎在心头。
  半晌。
  钟侓缓缓吐出两个字——
  “菜逼。”


第2章
  声儿不大,一句话点了个炸药桶。
  霍喻这才发现他后妈悄摸站在后面不知看了多久,游戏里被骂一百句都没现实里后妈这一句效果拔群。他勃然大怒,猛地站了起来,噼里啪啦把键盘鼠标都带翻。
  怒不可遏地看着钟侓:“你再说一遍!”
  这个虚伪的、伪善的、挑拨离间的后妈,他懂个屁电竞!逼他读书也就罢了,凭什么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指点江山!
  他站起来比钟侓还高,嗓门极大,震得钟侓沉闷的脑子嗡嗡响。
  钟侓如他所愿,再说一遍:“好久没见过这么下饭的操作,饿了。”
  轻飘飘一句话,配合真情实感的饥饿,把霍喻气得发蒙。
  定在原地,匆忙间找不到话来回击,外强中干地踹翻了椅子。
  这不像他那后妈能说出来的话,对方应该趁机洗脑:“你看,游戏并不能带给你欢乐和成就感,但读书可以。”
  如果对方这样说,他就可以反击“你读书读傻了吧”。
  但是对方说了那一句……大实话,让霍喻顿时丧失底气。
  钟侓在环视一圈,终于靠5.2的视力找到厨房,他走进去,先打开冰箱,拿了一瓶牛奶。
  吸牛奶的时候,他观察厨房,调料瓶整齐摆放,还有好几口不同的锅,是经常开火的厨房。
  当他和霍喻都不出声时,空荡荡的房子里安静得过分。钟侓有点疑惑,这样的大户人家,没有请管家厨师阿姨吗?
  他刚才在霍喻电脑桌上看见两个面包包装袋,大概是霍喻的早餐。
  在他思考的时候,霍喻靠在厨房门口,拽着脸:“饭呢?”
  钟侓回神,是了,后妈还有个很会做饭的人设,每天任劳任怨给继子做营养餐。
  钟侓按兵不动,暂不打算暴露太多不同,道:“一顿不吃又不会死。”
  霍喻饿得嚷嚷:“我还在长身体!”
  钟侓:“你几岁啊还长身体。”
  霍喻故意强调年纪:“十三岁,比你小一轮。”
  钟侓转头重新审视霍喻,十三岁?一米八多?吃猪饲料长大的?
  操,十三岁了不起啊!
  十九岁的电竞大神被提醒了一遍年纪,心里烦躁得要命。
  原主已经24了,过了打电竞的黄金年龄。
  不过能重活一次,还要什么自行车,何况这副身体还比前世健康不少。
  钟侓成长期有些营养不良,后来打电竞赚了钱,基地的营养师百般供养,但底子已经补不回来了。
  钟侓:“你点外卖吧,带我一份。”
  霍喻:“我要吃咖喱饭,不吃外卖,你不做饭我就告诉我爸。”
  钟侓淡淡:“多大的人还告状啊。”
  霍喻被气饱了,他觉得后妈今天简直不可理喻。
  明明是他赶走了管家和阿姨,说以后他亲自做饭!
  虚伪!做了两天就不做了!
  果然这就是后妈!
  霍喻狠狠锤了一下墙,如果不是他爸非要让他和后妈好好相处,他已经揍人了。
  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霍折寒。
  后妈是霍折寒法律意义上的妻子,霍喻还记得半个月前的一天,霍折寒突然带回来一个小白脸,通知他:
  “我赋予他正当管教你的权力。”
  “霍喻,要尊重长辈。”
  霍折寒给他找一打补课老师他依然我行我素,因为在他心里收钱的人没资格管他。
  后妈不一样,被霍折寒定义为家人,“家人”二字在霍喻心底的份量太重,霍折寒狠狠按住了他的死穴。霍喻怕失去任何一个家人。当然,不包括后妈。
  因此,他尽量不跟后妈起冲突,唠叨左耳进右耳出,他打他的游戏,钟路还没胆子敢拉电闸。
  钟路最多只是“如果你再打游戏我要告诉你爸”,“你爸看见你这样会失望的”。
  天天你爸你爸的,搞得霍喻都生出了跟霍折寒对着干的逆反心理。
  但他不敢。
  霍折寒会揍小孩。
  他已经相当忍耐了!
  冰箱里还剩最后一块面包。
  霍喻和钟侓目光交接在面包上,然后对视了一眼,说时迟那时快,钟侓凭借电竞王者的手速,拿下了面包。
  霍喻:“……”
  钟侓拆开面包,好心地分给继子一片。
  他发现这副身体的反应力还行,尤其现在还饿着,吃饱了估计更行。
  谁说电竞选手依赖黄金期?
  已知世界上有两种电竞选手,钟侓,和其他。
  北美某处公寓,正是深夜。
  霍折寒签完一叠文件,揉了下手腕。
  霍氏集团是医疗产业起家,他此次来北美,就是深耕医疗领域合作,签了许多医药研发项目。
  合上文书,他伸手拧了拧眉心,抽空问道:“家里如何?”
  男人眉目英挺,肤色偏冷,眼睫格外浓黑,不怒自威,居高临下地看人时,跟阎王爷似的寒气凌凌。
  霍折寒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谈及家人时,冰冷的表情里也多了一点无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