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40)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再后面,霍喻要上幼儿园小班,到门口就不肯进去了,哭着说别的小孩都有爸爸妈妈,他没有,他不想上幼儿园。”
  当时霍喻身体壮多了,被奶奶宠坏的性子初见端倪,哭得魔音灌耳,霍折寒正好在家,看见上幼儿园未遂的小霍喻,揪着他的书包,把小胖墩踢进幼儿园:“我给你当爸得了,进去。”
  霍小喻委委屈屈地上幼儿园,从此还真叫霍折寒爸爸了。
  司机老刘挠挠脑袋:“其实霍总也不容易。”
  说完最后一句,他就跑了,仿佛社恐安抚夫妻吵架。
  弃神听得入神而不觉,听到最后一句,不自在地动动肩膀,说得好像他跟霍总有什么似的。
  我也不容易。
  当年的霍总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忙工作带孩子头发都没空梳,还被霍进元那家伙嘲讽毛没长齐?
  钟侓想象不来霍总狼狈的姿态,毕竟从他认识霍折寒以来,就是他的“高贵甲方”了。
  霍喻睡了一小时,烧渐退,起来上厕所,上完厕所就说饿了。
  钟侓把尚且热乎的粥盛出来:“吃。”
  霍喻不可置信地看着后妈,受宠若惊。
  钟侓:“烧傻了?”
  霍喻:“没傻。”
  他晃了晃脑袋,吃了一口粥,突然想起什么,一顿,试探地问:“你是不是答应送我东西了?”
  不太确定,感觉后妈不可能哄人,像他烧糊涂了的幻想。
  钟侓板着脸:“没有。”
  霍喻:“你有!”
  钟侓:“那你还问!”
  霍喻惊奇道:“你哪来的弃神被教练骂的视频?”
  钟侓:“卓饮给的。”
  “卓饮也太不地道了!”霍喻大声谴责,然后沾沾自喜道,“连弃神都会被教练骂,那我打游戏被人骂就更正常了!”
  钟侓:“Abandon被骂不配合队友,菜鸡是不配有队友。”
  霍喻瘪了瘪嘴:“我还是个孩子。”
  钟侓抱臂看着手上吊着针但不影响大口吃饭的霍喻,刘叔的话给他提了醒。
  霍折寒很重视霍喻,教育家的协议不可能一直靠应付,霍喻要是不进步,迟早要被清算扣钱。
  可他又不会辅导作业,总不能当中间商,霍折寒请他,他再去请名师辅导霍喻?这是打谁的脸呢?
  钟侓拉开椅子坐下:“难道你觉得你打游戏很厉害?”
  霍喻立刻就吹上了:“在我这个年纪算厉害的,你不懂。”
  后妈是真的不懂。
  钟侓挑眉:“哦?我是不懂,但我觉得我要是去打游戏,肯定比你厉害。”
  霍喻:“不可能!”
  他唯一比后妈强的地方就是对游戏的了解。
  钟侓:“那改天比比,单排,我比你高多少名,你期中考进步多少名次。我比你低多少名,我给你送多少天午饭。”
  霍喻被钟侓磋磨一暑假,对看他后妈伪装贤惠这件事,有出奇的热情。
  “这周末就比。”
  要是钟侓落地成盒,这学期的午饭都有指望了。
  霍折寒命令他吃食堂,要是后妈主动送,就没话说了吧?
  钟侓:“那我先练练。”
  霍喻大气道:“你练,你用我那台电脑练。”
  “咳。”霍折寒终于赶到医院,小臂搭着西装外套,站在门口听见霍喻跟后妈打的这个赌,摸了摸鼻子。
  霍喻还不知道,他的那台电脑,在他不知情时已经变成钟侓的游戏机了。
  以霍折寒浅显的见解,他儿子必输无疑。
  钟侓转头看见霍折寒,以权谋私道:“听见没,我赢了你儿子就得进步,最近我要多玩两小时。”
  霍折寒眼含笑意:“行。”
  霍喻毫不担忧,多玩两小时算什么,他比钟侓多玩两年,勤能补拙。
  一小时后,霍喻挂完另一瓶水,烧退了,他是感冒引起的发热,其他症状还得回家养养。
  霍折寒回来,钟侓把照顾霍喻的事儿甩给他,自己躲进房间里玩游戏。
  霍折寒正盯着钟侓的背影,打扫卫生的张姨从书房拿出一篓子纸团出来,猛然看见霍折寒就在前面,不动声色地用手掌盖住了纸篓。
  霍折寒分过去一点视线:“在替霍喻遮掩什么?”
  张姨:“没什么,就是一些纸团。”
  霍折寒垂眸,毫不费力就在揉成一团的作业纸上看见了“暑假快乐”的印记。
  撕暑假作业呢?
  还撕了不少。
  张姨道:“可能是脏了,杯子碰倒了。”
  霍喻正生病,家里的老人都疼他。
  霍折寒想想生病的儿子,目光往上瞥了一眼。
  教育家没检查出来作业薄了?
  霍折寒捏了捏眉心:“扔了吧。”
  “哎!”张姨立刻销毁证据。
  钟侓把房间门反锁,开直播赚钱,就霍喻这个学渣样,下一个保底任务他可能完不成了,放弃幻想,准备赔钱。
  他登陆露露大号,官方说这两天给他推首页,上次参加直播访谈的奖励。
  钟侓先去单排了两局,每次都能拿到第一,弹幕开始撺掇他去四排。
  因为上次用了小号,民意沸腾,钟侓便满足他们开四排,他号段高,匹配了一会儿才凑齐一局。
  随机匹配到的队友都开了麦,等钟侓一进来,其中一个叫“17级台风”的ID,话筒立刻亮了起来,激动地说他是钟侓的粉丝。
  “天!我终于匹配到露露了!”
  “你第一次直播我就关注你了!”
  这时另一个女声也响起来,有些兴奋地问:“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输一局穿女装的——”
  “不是不是你小点声……”
  弹幕也激动起来,纷纷刷起来:
  [露露运气终结者!]
  [内鬼!当内鬼!你敢给露露一枪,你就是我的超级台风!]
  [@17级台风,正面刚!快快快,我等不及了,老子今天就要看到露露女装!]
  钟侓警惕地皱眉,他担心匹配到水友反水,但是水友菜鸡多,高分段很难遇到。
  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发生……
  一落地,钟侓一边语气如常地指挥,一边默默拉了一个手榴弹,炸死了台风和他女伴。
  “抱歉,手滑了。”
  “操操操!我死了!我好冤我还没开枪!”
  剩下一个队友吓傻了,断断续续道:“呃……这是……露露是……”
  钟侓:“你也是一伙的?”
  “不是——”
  钟侓:“跟我保持M82射程距离,OK?”
  “好好好。”
  剩下的四号忙不迭跑了。
  钟侓把四排玩成单排,抬头看了看西南方向的天色,雨林那边正在下雨,瓢泼大雨阻碍视线藏匿脚步声,最适合独狼。
  弃神像暗夜行者隐入了雨林。
  [论心狠手辣还是得看我露露。]
  [一些斩草除根的操作。]
  比赛过半,钟侓专心猫在雨林里用M82狙击,一边快速向岛中心挪去。
  殊不知,此时弹幕上的评论快疯了。
  [同志们!好消息!特大好消息!卓神也在直播!]
  [我双开直播,两边的击杀公告一模一样!]
  [卓神就跟露露在同一片雨林啊!说不定相隔没有两百米!]
  [有无内鬼?行动!]
  [有!]
  于是,露露直播的水友成群结队地涌到卓饮直播间,疯狂给卓饮报点。
  [卓神你看那棵榕树,又大又绿,是不是正好能容纳一个人?]
  [卓神!我是你十年粉丝,洞里那个傻逼主播天天骂你草包花架子,快崩了他!狗头保命!]
  [我证明,那个傻逼天天踩着卓神吹牛,说WN跪着求他都不愿意去。狗头。]
  [他说比弃神厉害,给他点颜色瞧瞧。]
  卓饮最近经常直播,要赚钱赎身嘛,他直播时经常互动,说话会玩梗,观看体验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