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02)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眉毛一挑:“等你不满的时候就会忘记今天说的话。”
  就轮到我追夫火葬场了。
  弃神不想自己没有经验,于是找了篇小说学习了一下。
  大概内容是甲某追乙某,成功结婚,婚后五年极尽宠爱,由于乙某不懂得付出,一味高冷我行我素,对甲某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舔狗甲某有一天终于心灰意冷提出离婚。乙某依然高高在上等着甲某来道歉。甲某不来,后面乙某开始反追,包括不限于淋雨做饭住ICU。
  他只是输入了诚实地自己的人设,“冷酷无情”“事业心”“冷落男朋友”,系统就给他推荐了这一本小说,钟侓看完简介就学会了。
  他拍拍霍总的胸膛:“你先忍一忍。”
  霍折寒:“我就是喜欢不求回报地对你好。”
  钟侓:“怎么可能,那你娶老婆干嘛?当朋友就行了。”
  霍折寒:“……”
  他觉得自己掉进了露露的陷阱,现在进退两难。
  进一步,露露不让,退一步,自己不甘。
  霍折寒承认:“我确实想索取回报的。”
  钟侓:“你看吧。”
  霍折寒:“你让我亲一口,续航一个月。”
  啪叽。
  恋爱高手弃神捂着脸颊,“我只给亲就行的,叫做包养。”
  霍折寒:“……”
  钟侓想起哥哥的名言警句:“谈恋爱得听我的。”
  霍折寒:?听一个十九岁的?
  没办法,谁让露露就十九岁呢。
  “好,我听你的,等你打完秋季赛。”
  钟侓眼神看了看四周,没人,于是又把霍总拉回屋里,面红耳赤地嘟囔:“这样吧,你先亲够一个月的,下次不许再来基地。”
  怎么能这么可爱。
  霍折寒没顶住诱惑,二话不说把钟侓压在床上亲个够本。
  亲多久才能够一个月的思念?
  霍折寒不知道,反正钟侓允许了,便肆无忌惮。
  “唔——”
  钟侓感觉自己嘴唇都要破了,觉得有亲了一小时那么长,他着急忙慌地推开霍折寒:“太久了,我哥要上来了。”
  哥哥果然很有震慑力。
  霍折寒松手:“……才过了十分钟。”
  钟侓脸色一变,谈恋爱是不是改变职业选手对时间的敏感度?
  他是可是能准确掐秒等红外地图过去第一个杀人的弃神!
  钟侓忧心忡忡地抱着键盘,“你去上班吧,我得去打两局游戏。”
  他立刻就冲到训练室,把新键盘连接上,开了一局游戏。
  三十分钟过去,弃神获得单排第一。
  没毛病啊。
  霍折寒得了露露的押金,接下来果真没有再出现,老老实实地挑着三餐的时间线上联络。
  钟侓比较满意,就是有点奇怪,他的三餐不太准时,上辈子就不规律,这辈子只能说是轻微不准时,不过有哥哥监督,他相当老实。
  但是有时候遇上训练赛,全队都延迟吃饭,霍折寒给他发消息的时间就很微妙了,总是他训练赛结束之后才发。
  秋季赛修整四天之后,重新开打,OWN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应对没一场比赛,大地图如鱼得水,小地图也稳稳拿下,以第二名的排名进了决赛。
  决赛之前又有三天修整期。
  基地收到了一束百合花,上面写着给露露Abandon的。
  老张拿进来的时候,正在吃早餐的众人安静了下,先看看队长,再看看哥哥,最后纷纷低下头藏住八卦的嘴角。
  钟侓瞬间红了脸,不是说好不送吗!
  老张见百合花没人接,犹豫道:“我是不是收错了?要扔吗?”
  钟侓僵着脖子,扔……?也不适合吧?啊,基地里有花瓶吗?百合又不是玫瑰,当个摆设看挺好的。
  队长还在装鸵鸟,卓饮八卦地站起来,凑到老张身边一看,笑容突然一顿,落款是海河战队的队长罗海。
  祝钟侓决赛超常发挥。
  不是霍折寒。
  “是罗海。”
  钟侓一听又冷酷起来:“扔了吧。”
  这个罗海就是电竞圈里的奇葩海王,到处送花撩人,谁打他越凶,他越要送花,看起来毕生梦想就是成为世界冠军的对象。
  弃神上辈子就收过他的花,连续一个月,烦死了。
  一个个大老爷们,送什么花。
  卓饮也有收到一两次,所以他也笑不出来了。
  当天吃午饭的时候,钟侓收到了霍折寒的消息,一张999朵玫瑰的巨大花束,放在霍折寒悍马的后备箱里。
  “看见图片就当你收到了。”
  “以后只收我的花,好不好?”
  钟侓思考了两秒,把卓饮堵在厕所门口:“你是不是通风报信了?”
  卓饮:“……我先上个厕所。”
  钟侓:“你先交代。”
  卓饮:“呃,就是有一天吧,黄鼠狼给鸡拜年,哦不,大尾巴狼给鸡拜年,拎了很多年货。”
  钟侓:“……”
  电竞圈里人追钟侓,给霍折寒很大的危机感,虽然现在排除了队内的情敌,但是队外的情敌也是那么多。
  霍折寒甚至找到了一条钟侓的早年采访视频,主持人问钟侓“你对配偶的要求是什么”。
  钟侓沉思了很久,回答:“不能菜。”
  霍折寒:“……”
  他决定隐瞒自己的游戏技术,并且在钟侓发现之前实现蜕变。
  霍总给自己找了个退役选手陪练。
  三天后,陪练就硬着头皮说实话:“您时间也不多,想达到您的预期有点难。”
  “要不要试试MOBA游戏?”
  霍折寒:“……”
  我能换,露露不能换有什么用。


第63章
  霍折寒在游戏里碰壁的时候,钟侓在国内秋季赛大杀四方。
  【弃神这个账号没有弱点是么?小弃神也太牛逼了!有时候我看比赛会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分不清是谁在打。】
  【怎么没有弱点,你们忘记Abandon在土豪菜鸡粉手里受的委屈了?】
  【别提了,Abandon粉丝听不得。】
  【没忘,我怀疑弃神被气活了。】
  【我也……甚至他们的表情都一模一样,弃神会不会还有一个流落在外的亲兄弟?】
  【我好爱露露,露露好可爱,你尽管冷着脸,我忘记女装算我输!】
  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情,莫过于跟OWN玩积分累计赛,弃神在的时候如此,露露在的时候依旧如此,到最后一局时,其他战队只能牟足了劲儿争第二,并且祈祷不要遇到OWN,成为他冠军路上的最后一个人头。
  场馆里气氛火热,钟侓戴着耳机,神情冷肃,全神贯注在屏幕上,蓦地,他手指快速点了下鼠标,一个甩狙开镜,嘭,收了对面山头一个初次露面的人头。
  积分加10,至此,比赛还没结束,冠军已经产生。
  导播第一时间将镜头切换到了钟侓脸上,这位年轻又不年轻的队长,抬眸看了一眼镜头,神色依旧冷酷,好像只是赢得了一局普通训练赛。
  而他身边的队友明显比他激动得多,嘴里喊着“队长”,“队长牛逼”,被队长训了一句“比赛还没结束”,一个个乖乖闭上了嘴巴。
  激动得拥抱庆祝的粉丝,也像被训了一样,按捺激动地坐下,在网上转发喜讯,然后涌到了战队官网下,要求钟经理搞一些庆祝活动,比如全队访谈,比如粉丝见面,比如队长女装……
  哥哥及时点赞回复了一些正经言论,才没有让女装冲到了热评。
  比赛结束后,镜头给到钟侓收拾外设包,所有粉丝都眼尖地发现露露换了一把键盘和鼠标,很酷很靓,最重要的是市面上没有。
  战队的车出门被粉丝堵住的时候,钟雲也收赞助商的消息收到手软。
  有很多大企业都在观望,原先OWN就很有名气,但是实力摸不清楚,名不副实不能站在领奖台上赞助也是白赞助。现在钟侓证明了自己在国内大赛上的实力,将来还要出国打比赛,全球一起看着,商业价值大大提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