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2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走到他后面,抓抓霍总的头发。
  他发现只要他跟霍折寒见面过夜,对方的头发总是翘起来的,像是孔雀半遮半掩地开屏,美丽大方的光羽中夹了一簇蓬松稚气的杂毛。
  很难说霍折寒没有故意炫耀的心思,搞得弃神每次看见霍总的这戳头发,就会想起自己在床上抓着它的画面,有点心痒。
  已经是世界冠军的露露非常霸气地伸手一撑桌面,眯了眯眼:“你在勾引我?”
  霍折寒莞尔:“对,勾引你。”
  钟侓收回手,冷酷道:“老实点。”
  霍折寒老老实实地把桌上一个巨大的盒子搬过来:“看看,我送你的礼物。”
  “什么?”钟侓有些好奇地打开,又气急败坏地盖上。
  “不要。”
  霍折寒居然给他买那种超级繁重的礼服!还有镶嵌着宝石和珍珠的手套,像是最尊重的皇室新娘穿的。
  他才不穿。
  霍折寒哄道:“反正在意大利,好不好,回国飞机上睡一觉就忘了。”
  钟侓:“你看我像傻子吗?”
  霍折寒轻笑一声,在弃神越来越嫌弃的目光中,从箱子里拿出那双手套:“嗯,衣服不穿,但是世界冠军的手指很适合戴手套保护起来。”
  “这是专门给冠军定制的。”霍总强调冠军二字。
  弃神微微妥协,闭着眼睛半推半就地让霍折寒戴上,长度到手肘弯处,正统的囍红,真丝和蕾丝复古编织,纤细高贵,古典风情,细细闪闪的地方全是钻石。
  “分明就是女款!”
  霍折寒:“记不记得我说过,你女装我就给你送钻戒。”
  弃神的记忆飘忽了一瞬,想起自己曾经刺激霍折寒干嘛不买钻戒追求女主播。
  女主播竟是他自己。
  霍折寒从上衣兜里拿出一枚被胸膛烘得温热的钻戒,硕大一颗天然钻石,就算带上男生手上也不显小,看着就值几千万。
  他捉住钟侓的手,小心翼翼套进中指。
  戒圈隔着手套滑过手指的感觉,让钟侓忍不住绷紧了脚背。
  钟侓红着脸自欺欺人:“你是不是戒指买大了故意哄我戴手套?差不多吧挺合适的,手套我就脱了吧。”
  霍折寒挑眉:“买大了?”
  钟侓扭过头:“哼。”
  总裁可不能随便冤枉。
  霍折寒笑了:“行,那试试衣服有没有买大。”
  “弃神殿下,为了世界赛,我是不是两个月都没碰你?要不要论功行赏?反正手套都戴了,不差一套衣服,对不对?”
  什么衣服,分明就是重工晚礼裙。
  钟侓又看了一眼箱子,呜,好闪。
  霍折寒:“定制的,不带回国,如果不穿就扔在意大利了。”
  “让我看看,好不好?露露主播?”
  “……”
  可恶,要被得逞了。
  真是的,露露见不得浪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