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96)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还缩错了手,把理疗师按摩的那只手给收了回来。
  理疗师热爱八卦,不满地用中文控诉:“你们在说什么!”
  说好的给他当翻译师聊天呢?就你们两个聊。
  钟侓眼神冷酷:“敢翻译你就死定了。”
  霍折寒冷静地用英语道:“我老婆说一段时间不见他很想我,谢谢你带我进来。”
  理疗师多愁善感地咏叹:“啊,罗密欧与朱丽叶!”
  钟侓:“他说什么?”
  霍折寒:“说你打游戏很厉害,还不伤手。”


第58章
  钟侓闭了闭眼,真当他没文化到罗密欧和朱丽叶都听不懂吗?
  不跟臭会英文的计较。
  霍折寒大概也知道自己胡说八道站不住脚,蹭蹭钟侓的手指,笑了出来。
  理疗师对罗密欧文学很感兴趣,喋喋不休,霍折寒只能一心两用,一边跟钟侓说话,一边跟理疗师聊出了一个全新的爱情故事,双轨并行,互不影响。
  霍折寒:“露露,你什么时候有假期,我想带你去玩。”
  钟侓:“秋季赛要开始了,我们不放假。”
  霍折寒:“一天也行。”
  钟侓:“等秋季赛结束,是亚洲杯。春节有放假。”
  其实偶尔请假也是可以的,写好原因钟经理都会批假,但是难道他要写“跟霍折寒出去玩”吗?
  理疗师放松完手指肌肉,开始按摩穴道,想让一个八卦理疗师专心,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安静。
  霍总暂停聊天,网络搜索:“电竞职业选手的对象都是什么职业?”
  考虑换一个职业。
  底下回答:
  小说里,跟队长谈。
  现实里,跟网红谈。
  霍折寒是两边都不靠,且往哪一边发展都有瓶颈。
  理疗师给钟侓按摩了一小时,该换下一个选手。
  钟侓站起来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霍折寒要怎么出去?
  等理疗师一起出去,那至少还要呆两个小时,被哥哥发现的概率极大。
  钟侓赶紧推霍折寒:“你快点走,就说助理的活儿干完了。”
  笃笃笃。
  木制门板突然被敲响,钟侓脸色一变。
  卓饮的声音隔着门传来:“轮我了吗?”
  钟侓破罐破摔地开门:“到你了。”
  卓饮一抬头看见淡然处之的霍折寒,十分震惊又意料之中,他张口:“队长,你——”
  钟侓:“闭嘴。”
  卓饮闭嘴,稍稍停顿两三秒之后,道:“我就是得罪队长我也要说——”
  钟侓面皮燥红起来,把外人带进基地,被队友指出不适合,自己居然还想以权压人,愧对队长这个身份。
  卓饮:“——你哥回来了,再十秒就进门。”
  钟侓顿时头皮发麻,想也不想催促霍折寒:“快躲起来!去厨房,不对,哥哥会进厨房,去楼上!”
  一层楼无论哪里都不安全,钟雲会很负责地巡视每一个功能室,除了选手的卧室。
  钟侓十万火急拽着霍折寒上楼,一步三个台阶。
  霍折寒在他身后伸手虚虚护着,严防他突然踏空,霍喻学走路的时候都没被这么操心过,爱摔摔,爬起来拉倒。
  到了三楼,钟侓气喘吁吁地拧着自己卧室的门把手,他体力没有这么差,纯粹是不敢喘气紧张的。
  霍折寒没想到今天会以这样的方式进钟侓的卧室,下意识整理了一下袖口,庄重得仿佛要打开婚礼殿堂的大门。
  钟侓一顿,后退两步,去阳台看了一眼。
  霍折寒跟在后面,善意提醒:“我跳下去可能会去世。”
  钟侓瞥他一眼:“谁让你跳了。”
  他昨天好像听见老张提起,今天要请假回老家去喝喜酒,十月份秋高气爽,结婚的人尤其多。
  果不其然,钟雲外出回来,站在大门和老张谈话。
  钟侓心提了起来,生怕老张说今天理疗师带了助理,好在他们的交谈并不长。
  老张拎着准备好的小皮包走了,钟雲把基地大铁门关上落锁,随后进了屋。
  让卓饮放个风,等哥哥什么时候上厕所或者看不见大厅的情况了,就把霍折寒送出去。
  钟侓开了卧室门,他除了电竞没有其余爱好,单身男生的房间陈设简单,许多温馨的小摆件,都是哥哥给他弄的。
  弃神现在有了自己主动放置的大摆件,霍总。
  他指着床铺:“你坐在这里,不要乱动。”
  霍折寒:“好。”
  霍总坐得跟出嫁前一样端正,目光追着钟侓瞧。钟侓在房间里走了两圈,觉得这样太奇怪,道:“你随意一点。”
  霍折寒失笑,随意地把钟侓拉进怀里,“金屋藏娇你要负责的。”
  钟侓站在霍总分开的腿间,这个姿势过于亲密,明明霍折寒坐着,却感觉自己被对方掌控全部退路。
  “小心我哥放狗咬你。”
  霍折寒:“不怕,我明天去打个狂犬疫苗,一次能管半年。”
  “露露,半年我能追到你么?”
  钟侓吭哧了一下,没回答,而是道:“你有毛病,好好的打什么针。”
  霍折寒:“未雨绸缪。”
  他进来时,两狗正在进食,狼吞虎噎,就这还蠢蠢欲动地看他,好像随时准备咬他裤脚。
  钟侓不跟他贫,拿着手机删删减减,想问问卓饮他哥还在楼下吗,又拉不下脸。
  霍折寒故作不知,看着钟侓为自己的事着急,这个样子的露露,好像第一天给他发微信时监控里的样子。
  他忍不住问:“你第一次跟我发微信,真的是为了坦白么?”
  钟侓僵硬道:“是的。”
  霍折寒:“可是当时你的样子,分明就跟现在很像。”
  为了一件难以启齿的小事纠结,在其他人看来只是举手之劳,弃神发消息之前却愁肠百结。
  “哪里像了!”钟侓跳脚,猛地想到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样子?”
  霍折寒:“为了对比你和钟路的不同,我把16号前后的监控都看了。”
  钟侓抱怨:“我之前不知道有监控。”
  他有没有做丢人的事让霍折寒看见了?
  霍折寒承认:“嗯,你不穿衣服开冰箱喝汽水被我看到了。”
  钟侓面红耳赤:“你变态!”
  霍折寒:“你总是吃泡面,我让管家给你送的菜都烂冰箱里。你瘦了我心疼。”
  难怪家里突然有人送菜。
  钟侓:“我又不会做菜!”
  霍折寒一愣:“不会?”
  这很符合弃神的人设,但是他以前吃的那些便当……?
  钟侓居高临下地看他:“我哥做的,是不是很美味?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想吃?”
  霍折寒高情商地不回答这个问题:“那个泡面饼?”
  钟侓理直气壮:“我放的。”
  霍折寒第一反应不是吃了下属的便当愧疚,而是想,他老婆真真实实做的第一顿,被陆自明吃了?
  嘲笑陆自明吃泡面的他像个傻子。
  是他和陆自明傻,还是钟雲钟侓配合得太好?
  霍折寒痛失一顿泡面,像失去了无价之宝一样心塞。
  他花高价请理疗师给露露按摩,自然不能再让他做一次便当,哪怕只是放个泡面饼让他在公司自己泡。
  钟侓被打乱了节奏,良久才想起问卓饮的事。
  “我哥的动向。”
  他简单粗暴地发过去五个字。
  卓饮很快回复:“晚了,你哥在客厅边看监控边包饺子。好大一盆,得包到晚上。”
  钟侓:“……”
  哥哥真好,他早上刚说想吃饺子。
  过了一会儿,教练在群里@所有人,马上训练室集合,他约了训练赛。
  战队之间经常约训练赛,不跟路人匹配,而是开个小模拟器,几个战队直接降落在同一片区域开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