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89)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站到两兄弟之间,才闻到酒气基本上是钟雲身上的,钟侓应该没喝酒,钟雲虽然喝酒不上脸,但是他自己老婆的一丝一毫的情态变化他都了如指掌,被灌酒了,结合对话,吃饭时对方应该还想趁机占便宜。
  以钟雲的性格,钟侓也在场,应该不会吃亏,但是陆自明还是想一脚踹死这个油腻中年男,被钟雲按住了胳膊。
  “敢欺负我老婆,你在哪里高就?”
  霍折寒见陆自明还没结婚就理直气壮当众说出“老婆”两个字,甚是眼红。他本来也可以这么霸气地给老婆找场子的。
  同时被两位大佬追着要单位名字,车企经理没有天真到以为自己被人青睐要挖墙脚,一瞬间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醒酒,钟雲是陆自明老婆?这么重要的信息网友怎么没挖出来?
  更奇怪的是在钟雲和陆自明开口之前,霍总居然比他们更生气。
  先前在酒桌上指点江山的经理,此刻偃旗息鼓,人外有人,他也不过是个被人记不住名字的小喽啰,对方甚至不屑问他名字,直接问单位。
  他硬着头皮报出名字,他记得今年总部跟霍氏医疗有合作,想推出一款车载健康监测系统,例如开车人的酒精度,疲劳度等,配合自动降速之类的智能系统。
  经理心里祈求,希望霍总看在双方合作的面子上,放过他。
  钟经理是陆自明的男朋友,但是在上司面前,陆自明这样工作生活分不清楚强行为男朋友出头的,也不一定能讨到好。霍氏集团也有市场部,陆自明为何不给老婆开后门?也没那么喜欢嘛。
  谁知霍折寒听完,脸色更黑了。
  车企经理心里一咯噔,不知道哪里又出错了,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如蒙大赦般借着接电话快步跑走一段距离,甚至干脆想就此逃离现场,贵人多忘事,霍折寒忘记了就没事了。
  剩下四个职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甚至想退回包间。
  他们这个团队在小范围业内,其实也算臭名昭著,但小打小闹一直没出过问题。
  四个人心里都有同一个感想:今天凉了。
  “喂,杨总好……我今天的跟电竞战队的合作谈得怎么样?”
  经理突然有些腿软。
  只听真正的市场部一把手亲自关心道:“我才知道是霍折寒亲自建议老总赞助一个电竞战队,我觉得不错,你好好谈,霍折寒很少开口,肯定跟战队关系匪浅。”
  一把手一开始也只是接到上面“接触一下这个战队,划算就签”的要求,后来才知里面还有这一层关系。
  说是“建议”,两家正在谈合作,他们履行了霍折寒的建议,其他方面必然要收回好处,反正营销费每年都要花,花在合适的地方等于一箭双雕。
  经理屁滚尿流,都不敢回头看现场。
  霍氏跟车企的合作会不会黄不知道,反正他犯了大错,工作要黄了。
  “站住,”霍折寒走过来,黑着脸道,“想逃单?没听见钟侓说AA?”
  车企经理这辈子没想过,工作黄了,还得跟霍折寒一起到结账台,按照2:5付钱。
  这是个很出名的商务酒店,什么都贵,他听说钟雲继承了六千万,有心想吃大户,专门点贵的酒,一瓶几千块,让服务员全开了。
  这种造孽的钱,公司也不一定报销。经理卡上现金不够,叫来几个职员扣扣搜搜地凑齐,又丢工作又丢人。
  但他死得明明白白。
  霍折寒口口声声都是钟侓,陆自明满心满眼都是钟雲,一下惹俩,神仙难救。
  霍折寒折返回来,关心钟侓的手:“有没有被玻璃片溅到手?”
  钟侓手背在身后搓了搓,道:“没有,多少钱,我转给你。”
  霍折寒:“不多。”
  他和陆自明对视一眼,都十分懊恼,他们两个大聪明,因为钟雲和钟侓不愿意接受他们的赞助,所以干起了牵桥拉线的活儿,还做得很隐晦,结果让老婆挨欺负了。
  操,还是得自己来。
  两个总裁心照不宣,决定分头劝人。
  陆自明道:“阿云喝酒的反应会过五六个小时才出现,我带他去醒酒,霍总帮忙送钟侓回家。”
  霍折寒顿时看向钟侓,他记得上次有同样的情况,钟侓喝醉了,他带不走,因为钟雲不答应。
  当时他大为不解钟雲插手,现在知道他俩是亲兄弟,充分理解了,过去的生活处处都有伏笔,他要是早些发现该多好。
  霍折寒自然而然地认为,陆自明也带不走喝醉的钟雲,钟侓很护着哥哥,看他砸酒瓶就知道了,谁想占他哥的便宜都不行。
  钟侓点头:“好,拜托你了。”
  要是回基地,哥哥说不定还要工作,自己也不会照顾人,还是交给有经验的陆自明放心。
  钟雲犹豫:“让陆自明先送你回去。”
  钟侓:“不用,我自己可以。”
  陆自明干脆半强硬地揽着钟雲走:“不会丢,丢了我给你赔一个。”
  霍折寒:“……”
  小丑只有他自己。
  人走干净后,霍折寒道:“我送你回去。”
  钟侓:“我自己打车。”
  霍折寒:“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谈。”
  钟侓想了想,重生的事霍折寒迟早都要找他谈:“也行,我给你转钱。”
  霍折寒只好在上车前,先让钟侓扫码付款,然后打开副座门,仿佛公司不景气开豪车出来跑滴滴。
  上车后,霍折寒斟酌了一下,道:“我旗下有个保健品公司。”
  钟侓警觉地竖起耳朵,不就是直播说你卖保健品吗?怎么离婚了还惦记?
  霍折寒撇清关系:“这条线是陆自明在管,业绩算他的。他一直想赞助你们战队,怕你们不答应,让我当说客。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就算是保健品,每年也要花营销费,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前景远大。”
  直接用霍氏集团冠名太司马昭之心了,霍折寒只能上子公司。
  钟侓皱眉:“保健品跟电竞并不适配,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
  霍折寒:“谁说的?电竞人的亚健康现象最多,打游戏的粉丝也是,用眼疲劳,久坐腰痛,昼夜颠倒,激素紊乱,饮食重油重盐……还不够适配?我们最近也在研究针对改善熬夜后果的项目,需要向大众推广。”
  钟侓半信半疑,倔强道:“保健品不能代替药物。”
  霍折寒循循善诱:“不卖药,而是要推动健康电竞,符合国家导向。你代言这个,你的粉丝就会关注健康,正向循环,对霍氏医疗也有利。功利一点说,能提升陆自明的业绩。”
  “不要觉得是我们吃亏,车企都能找你们,明明电竞受众跟我们更匹配不是?难道你对OWN的代言价值不自信?”
  钟侓:“谁说的!”
  霍折寒沉着声道:“弃神死过一次,总该知道健康的重要吧?”
  钟侓咬了下唇,这是霍折寒第一次明晃晃提到重生的事,他支吾了一下,“哦。”
  霍折寒见他这副好像吸取教训,又好像没有的样子,忍不住恶声恶气地拍了一下方向盘:“我就是卖几千几亿的保健品,开几百家医院,能换回你的命吗?”
  钟侓像被老师揪着耳朵教训,耳朵红透,被凶得耷拉眉眼:“知道了。”
  霍折寒按捺住焦虑,道:“能接我的赞助吗?”
  钟侓被这么一说,好像不答应天理难容,被霍总的保健品冠名,利于哥哥,利于粉丝。
  而且……钟侓不想哥哥去拉赞助了,就在基地数钱就好,于是闭着眼睛道:“好吧好吧,只要哥哥答应,先签一个赛季。”
  霍折寒:“行。”
  说服了一个。
  另一边,陆自明的话术更加简单粗暴:“别找其他了,我觉得电竞战队很适合保健品冠名,你看弃神英年早逝,职业选手应该更关注健康。”
  陆自明歪打正着。
  钟雲被勾起了担忧,是啊,如果队服上印一个医疗类型的冠名logo,那弟弟一低头就能看见,既是护身符也是警示符。口播广告肯定要背一些宣传话术,说多了就记在心里了。如果能接借这个机会在电竞圈推开健康作息模式就更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