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98)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洗手剥皮,把汁水丰沛晶莹剔透的石榴果粒拨开,分了一小碗给钟侓。
  钟侓不明所以:“还能管熬夜吗?”
  霍折寒:“……嗯。”
  水沸腾烧开,霍折寒冲泡面,把牛奶压在上面当泡面盖。
  这绝对是他最期待的一次夜宵,老婆给的泡面失而复得,够得上此生无憾的级别。
  他正要开动,门口突然传来脚步声,然后停住。
  钟侓脸色一变,完蛋,这脚步的方向,是哥哥!
  钟雲嗅了嗅鼻子,疑惑道:“露露你在吃泡面吗?饿了?我给你下碗小葱面吧。”
  他刚好在十二点醒来,就想下楼看看战队休息了没。
  霍折寒手指一僵,难道第二次泡面也要因为钟雲泡汤了?
  他手掌盖住泡面,无声传递自己的坚持。
  钟侓指了指卫生间。
  等霍总藏好了,钟侓把其他食物拨进被子里,打开门:“嗯,在吃泡面。”
  “这么晚了,你别麻烦了,我今天就想吃泡面。”
  钟雲:“泡面没营养。我给你加虾仁、菠菜、牛肉丸。”
  被会厨艺的哥哥一衬托,钟侓觉得自己的泡面有点尴尬。
  哥哥的男朋友陆自明一定每顿都吃香喝辣的,而霍总还要藏卫生间喝冷水。
  钟侓别扭地想着,但也不愿意麻烦哥哥,他不能欺骗哥哥给霍折寒做饭。
  “我好久没吃泡面,有点想吃。”
  钟雲便不强求,支持弟弟的爱好:“行,你待会儿要睡觉,吃泡面味道大,最好开着门吃。”
  钟侓:“好。他们几个也快要休息了,哥你回去睡吧。”
  “行。”钟雲不疑有他,转身回了卧室,发现一条陆自明二十分钟前给他发的信息,他顺手回复,“刚才睡着了。”
  陆自明秒回:“又醒了?吃夜宵了吗?想吃南街口的那家鸭血面线糊吗?我给你带。”
  钟雲:“我不饿。”
  陆自明:“你快回想一下,面线糊加两滴醋,是不是有胃口了?我是不是有借口见你了?”
  钟雲被他逗笑,打了视频过去:“真不饿,刚才路过露露房间我还闻见他在吃泡面呢,也没想吃。”
  “今晚是不是容易饿?我看露露以前没有十二点还吃东西的习惯,你也是。”
  陆自明心想,因为你不知道那泡面是谁吃的,是霍折寒!
  “不见你我才懒得出去。”
  钟雲看见他的背景是卧室,道:“冰箱冷冻层有我包的荠菜小馄饨。”
  陆自明:“舍不得吃。”
  钟雲:“昨晚不是刚见过?你克制一下。”
  陆自明叹气,没追到老婆的大尾巴狼都混进基地过夜了,他一个有老婆的今晚很难克制。
  ……
  霍折寒有惊无险地吃上了泡面,钟侓欲言又止地看着他,伸手没收了他的廉价塑料叉子。
  “别吃了。”
  霍折寒立刻反思自己哪里惹电竞大神不高兴了。
  钟侓道:“牛奶烫热了,你配个面包先填肚子,我送你出去,让司机来接你回家吃。”
  这么大一个总裁,怎么能在这里吃泡面呢。
  霍折寒一时没对上频道,以为钟侓想要赶人。如果今晚能住下,等于同床共枕。霍折寒想蒙混过关,但钟侓警觉了。
  谈不上可惜,追人就要有追人的自觉,同床可以推后,泡面一定要吃。
  霍折寒把塑料叉子从钟侓手里拿回来,有风度地道:“我吃完就走。”
  仿佛怕钟侓把泡面端走似的,他立刻吃了一大口。
  钟侓拧着眉,在不大的卧室里暴躁地绕了两圈,低声质问:“泡面有什么好吃的,你可以去外面吃山珍海味。”
  霍折寒:“但我只想吃你给我的。”
  钟侓:“但我只能给你泡面!”
  霍折寒反应了一下,忽然不敢置信地看着钟侓。
  难道症结不是想赶他走,而是心疼他吃泡面?
  小刺猬愿意给他偷偷运东西上来,已经是莫大的惊喜,不仅运东西还懊恼自己的食物不够丰盛,是霍折寒想都没敢想的情况。
  这意味着什么?有情人终成眷属!
  霍折寒直接放下泡面,揽住暴躁的电竞大神,“露露,我很高兴。”
  钟侓:“高兴什么?”
  霍折寒:“当我为你愿意给我吃泡面而满心欢喜时,你竟然还觉得给得不够。”
  钟侓被揽进怀里,突然傻住,全身上下都烧了起来。
  是啊,他怎么回事?
  他刚才被鬼上身了?
  泡面怎么了,他能吃,卓饮能吃,小奚也能吃,凭什么霍折寒不能吃?
  霍折寒不给他思考的余地:“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
  钟侓抿紧了唇,皱着鼻子不说话。
  这就是喜欢吗?
  喜欢一个人这么简单?卖保健品的只是有一点点特殊。
  霍折寒自问自答:“一点点就很好,我会努力让它变得更多。”
  钟侓的话好像都被霍折寒说完了,好像也被决定了他确实有一点点喜欢。
  他僵硬地推开霍折寒,思索道:“变得更多之后呢?”
  霍折寒:“两情相悦长相厮守。”
  钟侓:“那不行,我要住在基地。”
  霍折寒:“那你就住在基地,偶尔出来一次,或者我来找你。”
  钟侓:“那就是跟现在没什么区别?”
  霍折寒昧着良心道:“是的。”
  他牵住钟侓的手,循循善诱:“要不要试试跟我处对象?不会吃亏的。”
  钟侓眸光清浅地流动,打量了一遍霍折寒。
  逃避问题不是弃神的风格,大脑很快就给出了最佳答案。
  “也可以。”
  “你不用追我了。”


第60章
  霍折寒难得脑子迟钝了一下,钟侓的两句话只留下了个残影,他揪住最后一句“你不用追我了”,琢磨出两种意思。
  是不让追了?
  还是追到了?
  可是他要追到钟侓跟他结婚为止。
  霍折寒擅自做出了大气层式理解:“你愿意跟我结婚?”
  钟侓噎了一下,怎么还能这样呢,但是谈恋爱不谈结婚就跟霍折寒耍流氓一样。
  他跟霍折寒有过一段不名副其实的婚姻,好像,跟现在也没什么不同?
  弃神还是搬出了理由:“我哥都还没结婚。”
  霍折寒得寸进尺了一句,没想到露露的回答坦率地令他不知做梦还是真实。他一步登天,还没扯到胯?
  陆自明要是能求婚成功,露露就“也可以”了?
  霍折寒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寄托在下属的努力上是幸还是不幸,心里只有一个感想,露露怎么这么好骗,幸亏骗他的是我。骗到手就一辈子不放了。
  霍折寒目光含笑地盯着钟侓,像是学生时代从后门正大光明望着喜欢的好学生,想不起什么低俗欲望,就是很高兴,高兴得去食堂打饭都能跑第一。
  “那等你哥结婚。”
  他端起差点被没收的泡面,道:“我吃完它。”
  弃神以前不理解哥哥为什么爱做饭,现在看着霍折寒吃个泡面都高兴,似乎有一点点能理解。
  理解,但仅限于给霍折寒拿盒泡面。
  “来一口?”霍折寒卷意大利面似的绕着一根泡面,递到钟侓嘴边。
  就一根,多的不给养生露露吃。
  霍折寒说完有点后悔,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喂钟侓吃东西,不该是根泡面叉在塑料柄上,他收回手,道:“算了——”
  钟侓握住他的手腕,拉过来吃了:“我去洗澡。”
  霍折寒僵持动作,这就是正牌男友的待遇吗?以前要骗的、要哄的事,现在轻易就能答应?
  钟侓揣着兜,酷酷地去卫生间洗澡。
  这是不是宠男朋友的样子?很简单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