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咚地一声,钟侓腿一软,差点跪了。
  霍折寒在干什么!
  钟律上辈子就有个破毛病,不能被人贴着耳朵讲话,温热气息一扑到耳垂,神经就像打了结,不听使唤地腿软。
  耳机里的声音不算,上辈子也没人敢凑近冷脸弃神说话。
  怎么这毛病也能带来啊?是跟电竞技能卡绑定了吗?不能解绑吗?
  霍折寒没想到钟律反应这么大,连忙伸手一带,避免他栽倒。
  钟律脸颊爆红,站稳后抬手使劲搓了搓耳朵,嘴唇也变得格外红润,充血了一样。
  霍折寒捏住他的手腕:“再搓耳朵要掉了。”
  钟律捂住耳朵,吭哧喘气:“要你管。”
  他后退一步上楼,脚步匆匆,仿佛有狼追。
  霍折寒:“……”
  霍喻张着嘴巴,操,难道真的感情深厚?大人的世界他不懂。
  霍折寒警告地看了一眼霍喻。
  霍喻偏着头,不肯承认自己看走眼,摆出一副“就这?”的样子。
  霍折寒拍了一巴掌他后脑勺:“老子不需要向儿子汇报感情生活,在家里闭上你的狗眼。”
  “把碗筷收拾了。”
  霍喻噘着嘴,学后妈把剩菜都放进冰箱里,发现冰箱里还有昨天,只好先把昨天的倒了。
  霍折寒监督一会儿,上楼。
  霍喻从保姆三催四请才愿意把屁股从电竞椅上挪走,有时候还得保姆端到游戏室里给他吃,到现在每顿饭都吃得格外积极,吃完还愿意“收拾”。
  方法对了,饿几顿就好了。
  上了楼梯间,正好撞见钟律在二楼饮水机接水。
  顾忌儿子还在下面,霍折寒走近一些,“钟——”
  钟律耳朵一痒,连忙道:“等等!”
  弃神绝不可能身娇体软!
  他把杯子放在饮水机上,飞快跑回房间,把耳机戴上,拨弄了好一会儿把耳廓都罩住。
  状态重启——
  重启完毕!王者归来!
  钟侓揣着兜出来,脑袋上罩着一个毛茸大耳机,抬着下巴问霍折寒:“干嘛?”
  没消透的红晕蔓开在耳垂下方连着后颈一片,旖旎昳丽,像被细细碎碎的吻扫过,裹得严严实实的耳垂欲语还羞欲盖弥彰。
  霍折寒垂在身侧的指节蜷了下,道:“明天接我下班。”
  钟侓竖起耳朵,狐疑,说什么啊,大声点,没吃饭吗?
  霍折寒:“……”
  欠不欠收拾?
  作者有话要说:
  霍喻:菜,但会助攻。


第9章
  钟侓紧紧扣着耳机,眼睛又大,微微蹙着眉,令那双温柔的桃花眼徒增一丝潋滟的弧度。
  太欠收拾了。
  霍折寒心里猛地摩擦出一簇小火苗,烧得他掌心灼热。
  运算能力超强的大脑很快把它自动归类于不满,就像他看见霍喻戴着隔音耳机摇头晃脑打游戏对奶奶喊了三次开饭这件事视而不见,手痒想揍霍喻一顿时的心情是一样的。
  一般他想揍就真的揍了,在把霍喻薅过来教育前,他在老宅揍了不止一顿。
  但在这栋别墅里,他倒是没动过手,一来很忙,他请了教育家,二来,没有老太太拦着,霍喻光挨棒子没枣子吃,回头把感情磨没了。
  钟侓敏锐地察觉到霍折寒握了握拳头,戒备地后探半步,摆好随时反击的姿态。
  这狗男人不会还打老婆吧?
  钟侓想起回家第一句话被问“去哪了”,不由揣测霍折寒是个控制欲很强的男人。
  不过,再强又怎么样?打架他从来不怕。
  钟侓三岁父母双亡,跟着爷爷过生活,衣服脏鞋子破,没少被同学孤立欺负,被欺负了就打回去,在没进网吧打游戏之前,他经常在街头打架,在网吧为了抢不卡顿的机子,也得打一架。
  他光顾着低头盯霍折寒手脚的动作,一个不妨,耳机被人摘了。
  从一个没有弱点的强者,变成了软肋突出的强者。
  霍折寒双手摘下他的耳机,重复一遍:“明天接我下班。”
  并且由于对方欠收拾,擅自加码:“明早做一份便当,我带去公司。”
  他后天就要出差了,这两件事做给霍喻看,免得他怀疑这怀疑那,告到老太太那里去。霍折寒不希望在国外出差还要分神应付家里的盘问。
  钟侓往后退了半尺,靠在了墙上,尽量跟霍折寒拉开距离,耳垂微红,瞪人也不够凶。
  好家伙,弃神这辈子不会做的事情,霍折寒一下提出了俩。
  钟侓想起曾经有个采访,主持人问他如果有女朋友,会不会接她下班什么的。
  不知道主持人为什么每次都爱假设他谈恋爱的事,后来卓饮一针见血指出“你脸色太臭了,粉丝想要代入你独宠女朋友的视角素材”。
  钟侓答:“我凌晨两点下班怎么接?”
  主持人:好直一直男。
  主持人:“电竞选手饮食都不规律,有没有想过交个女朋友给你送爱心便当?”
  钟侓:基地有三宝,阿姨外卖泡面。
  粉丝们幻想素材没了,再次确认正主是个寡王,还是有点欣慰。
  这档子事居然会落到我头上?钟侓吃惊的空档,失去了拒绝的先机,况且霍折寒一副理所应当不容拒绝的语气,随时可能发动声波攻击他耳朵的倾向,钟侓一动也不动。
  霍折寒吩咐完毕,垂眸看了一眼有些傻的教育家,轻声道:“晚安。”
  说着,他便径直去了书房。
  霍喻从来不上二楼,毕竟才13岁,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一心都拴在游戏上。
  钟侓生气地揉揉耳朵,看在霍折寒主动去书房的份上,不计较了。
  把耳垂的热意揉散了,他才发现霍折寒把他的耳机带走了。
  他锤了下墙,安慰自己这是原主和霍折寒的夫夫共同财产,不计较了。
  不然嘞,还能冲进去要回吗艹?
  钟侓把饮水机上的水杯端起,咕咚咕咚干了一杯凉水,又接了一杯凉水一饮而尽,他把杯子放在架子上,气呼呼地走了。
  躺在卧室床上,钟侓打开今年的世界赛复盘,看了一会儿点了暂停,给叶羡云打了个电话。
  “你明天早上做早饭吗?”
  “做啊。”叶羡云道,“你要过来吃早餐吗?可你不是十一点起吗?”
  钟侓闷声闷气:“霍折寒要早餐,我懒得做。”
  事实是不会做。
  点外卖肯定会被发现,跟家常菜味道差太多。
  叶羡云笑道:“那我帮你多做一份。”
  钟侓:“会不会太麻烦?”
  叶羡云:“不会,我本来就要做给陆自明的。”
  因为钟侓在他这直播,所以叶羡云勒令陆自明晚上不准出现。
  陆自明以为出现了感情危机,讨价还价变成早上他绕路过来一起吃早餐,并用马上出差为理由哄到了一份午餐便当。
  钟侓:“谢谢了,我明天叫个跑腿去取。”
  本来想自己去,但是六点太早了,起不来。
  翌日,叶羡云在男朋友到来之前,把便当交给骑手,骑手下楼时,陆自明正好上来,奇怪地问:“这么早叫跑腿?”
  叶羡云:“突然鸡蛋不够。”
  陆自明不疑有他,把一束犹带晨露的百合递给他:“阿云,喜欢吗?”
  叶羡云接过花,笑眯眯道:“喜欢。”
  陆自明顺势拥住他在嘴角吻了一下:“早餐做好了吗,我们一起做。”
  ……
  钟侓订了五个闹钟,把自己叫醒,把厨房稍微弄乱之后,飞奔去小区门口取便当。
  他把便当放在餐桌上,遏止住下老鼠药的心情,上楼补觉去。
  霍折寒收拾好下楼,照旧冷清照旧没有早饭吃,但桌上有一盒便当,厨房也有开火的痕迹。
  他拎着那份重量不轻的便当,突然有些想笑。
  明知道以霍喻的作息,根本看不见这份便当,他还是让钟侓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