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7)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王昊欲哭无泪,眼看丧乐队都一轮毕,再慢一步家属该哭丧了,他嗷地一声跟青蛙一样屁滚尿流上岸。
  霍喻被甩在后面,也怕了起来,争先恐后往前游。
  两人湿哒哒上岸,狼狈捡起旁边的衣服把自己包裹起来。
  霍喻忍不住咒骂:“滚蛋,下次我再跟你游泳我就是傻逼。”
  王昊:“啊,这鬼地方我以后不来了。”
  他看见钟侓就站在不远处树下玩手机,思及是他先约的霍喻,心虚地一溜烟坐上自己司机的车跑了。
  霍喻硬着头皮经过钟侓面前,一米八的身板像斗败的公鸡。
  钟侓把丧乐队的账单翻倍邮给霍折寒,语气平静道:“我给儿子治丧就是这种规格,晚上还吃席。”
  霍喻这一刻觉得钟侓的神情有点像他爸,平静里带着下不为例的威胁,炸毛道:“谁是你儿子!”
  钟侓:“说你了吗?我说明年养条狗。”
  王昊坐车走了,霍家的保镖下意识给霍喻拉开车门。
  钟侓冷冷一瞥:“让他自己想办法回去。”
  保镖讪讪住手,摸了摸鼻子。夫人好凶,跟以前总是温柔示人的那一面完全不一样。
  不过,对付少爷,就应该是现在这样。霍喻从小要风得风,一味示好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霍喻心里又把王昊骂了一遍,道:“那你也不许坐家里的车!”
  “当然。”
  钟侓骑上一旁的小电动,转动油门。
  霍喻瞪大了眼睛,看着这寂静无人的山路,一小时都叫不到车,他一激灵,拔腿狂追。
  “等等我,我给你车费!”
  他身高腿长,追了两道山弯,才气喘吁吁地停下,踢了下石子,真他后妈的无情。
  钟侓一骑绝尘,懒得搭理。
  被打断了训练,大热天出去处理破事,钟侓心情很糟,以往他心情不好就随机抓个队友一对一开练,当天犯过错的优先。
  一股呛鼻的香烟味萦绕,钟侓不悦地抬眼,发现对面的顾客正一边打游戏一边抽烟,网管沟通无效后就不管了。
  烟味顺着空调风向直往钟侓这边飘。
  钟侓付不起包厢的钱,只能忍受参差不齐的吧友素质。想要买电竞设备,想在安静空间里训练……
  手机直播软件提示“您关注的@WN-Sip正在直播”。
  Sip是卓饮的ID。
  钟侓被烟熏得没心思训练,扯着袖子捂住口鼻,操作鼠标点开多柚直播网站。
  他早就想看看这三人一年后的状态,要是真像去年秋季赛的水平,以后就不说认识了。
  卓饮在上大号单排,选择雨林一侧跳伞。RESCUE的地图大致像蛋糕似的切成七块,分别是高山、雨林、石阵、沙漠、草原、河流入海口、搁浅轮船。不同地形打法不同,选择同一地形登陆,比如平坦草原,面对面一撞上就走火。但容易躲避藏身的地形,例如雨林,被选择的概率就高。
  跟卓饮一同跳雨林的还有三个人,他携带弓箭,轻巧落在一颗茂密树冠里,手起箭发,一箭穿心,悄无声息解决了两个人。
  卓饮是国服第一弓箭手,既不暴露位置,又能一箭命中心脏。
  秀得天花乱坠的操作,在钟侓看来,只能说维持住了状态。
  去年卓饮才20,打职业一年半,经过又一年训练,理应今年更厉害才是。
  钟侓抿了下唇,打开了弹幕,看看现在网友喜欢什么,以便调整直播路线。
  [卓哥天秀6666]
  [我卓神个人能力最强,死者为大我也要说,Abandon喜欢刚枪激战,WN以他为先制定战术,卓神的第一弓箭手根本得不到发挥!]
  [我卓神就是雨林之王!]
  [粉丝@436284 送出一辆宝马。]
  [实话,卓饮就是被Abandon压住了光环,明明有实力的。]
  [不要以为Abandon没粉了!弃神死了一年也没见你卓神打出头,哦,对了,被人打了零杠三!]
  [粉丝@卓神老婆送出一艘宇宙飞船。]
  ……
  钟侓没心思看那些个粉粉黑黑,他主要被粉丝刷的飞机和轮船吸引住了。
  以前这些东西他也有,还让粉丝别送。
  兜里没钱的时候才知道羡慕。
  得早日把直播提上日程,钟侓缺钱,但也知道急不得,磨刀不误砍柴工,技术是一切的根本,他对自己要求高。
  一局游戏结束,卓饮开了麦:“今天就播到这里,晖哥请吃小龙虾,下了。”
  钟侓:“……”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而队友们富得流油。
  钟侓暴躁地编辑骚扰短信群发。
  【大家好,我是弃神,我还没死,手机号就是zfb账号,给我转一万块钱买电竞设备,明年带你上世界赛。】
  他出了口气,正打算专心训练,手机震了一下。
  钟侓分出余光瞥了一眼,眼睛猝然瞪大。
  【宗**向你转账10000元。】
  钟侓惊呆了,吃小龙虾吃傻了?
  这钱能收吗……刑不刑?
  紧接着,手机又震了两下。
  【卓**向你转账10000元。】
  【奚**向你转账10000元。】
  钟侓:傻逼吧这是。


第4章
  WN基地。
  卓饮、宗政晖、小奚,都在训练室,各自闷头训练。
  去年秋季赛事失利,今年队长账号被卖了,他们才恍然醒悟,应当为队长留些什么。WN所属的俱乐部这一年对他们可谓冷血,但三人还没产生离开的想法。
  因为钟律是WN的队长,一手带着默默无闻的WN杀入世界赛,守住WN,延续WN的传奇,是他们的责任。
  如此,当人们谈论起WN的时候,会想到,WN第一任队长钟侓,十九岁就拿下了世界冠军。
  不可能有战队一下子吞下三名签约职业选手,转会意味着跟并肩作战的队友成为对手,将WN的辉煌永埋地底。
  小奚不接受,宗政晖不接受,连一向精明的卓饮,也失去了打算。
  再者,他们也不服,被黑子喷“失去Abandon的WN就是一条虫”,事实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俱乐部看到了WN的软肋和潜力,时不时吸吸血,还没起卖人的想法。但如果新赛季没打出名堂,也离转会不远了。
  钟侓和教练走后,队内的话语权大大降低,新匹配的首发队友磨合不行,据说是俱乐部老板的某某亲戚。
  宗政晖把键盘推掉,起身去楼下拿小龙虾外卖,招呼卓饮和小奚一起吃。
  卓饮关了直播,“太热了,小奚去拿两罐啤酒。”
  宗政晖老实道:“队长说基地禁酒。”
  卓饮顿了一下:“所以是两罐啊,偷偷喝,没有你的,低度数的果啤,不要紧。”
  宗政晖:“你又带着小奚偷喝酒。”
  三个人的手机都扔在沙发上,同时震动了一下。
  另外两人腾不开手,宗政晖拿起来看了一眼,两条粗眉毛纠结地拧成一团,他操作了一会儿,假装无事发生放下手机,还欲盖弥彰心虚地看了看两个队友。
  卓饮:“你干啥了?”
  “没。”宗政晖把一只小龙虾带壳塞进嘴里。
  卓饮将信将疑地拿起手机,抬眸看向宗政晖:“晖哥?你转了?”
  宗政晖经不住盘问,所以偷喝果啤都不带他,不然钟侓一问就露馅。
  “嗯。”
  “就一万块。”
  卓饮无语:“原来真的有人会上[我,秦始皇,打钱]的当啊。”
  宗政晖辩解:“可是他的语气很像队长啊!”
  小奚一听,也拿出手机。
  卓饮好整以暇:“[我,秦始皇,打钱]语气不霸道不秦始皇吗?”
  “这人有我们仨的手机号,是认识的人,还很了解我们。”
  说着,一向笑意吟吟的桃花眼里泛出冷意,声音也沉了下来:“队长忌日快到了,这玩笑并不好玩。”
  宗政晖身上是有点迷信因子在的,每回出赛前都要拜一拜,看见短信的第一反应希望是真的。被卓饮这么一分析,唯物主义重新占据心头,委屈得像只大狗:“确实好过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