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20)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怕再待下去克制不住情绪,道:“让让。”
  人走远了,卓饮和小奚还看着回不过神,感觉跟做了个梦似的。
  卓饮想再问一些相关情况,教练其实知道得也不多,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昨天那场互殴,尤其深刻的是霍喻的两个爸爸。
  钟侓帮儿子抓人,猝不及防。
  后来霍折寒来了,只是站在那儿,不说话,一切由秘书交涉,就能看出这个男人不好惹,对方坐都不坐,看青训营的眼神也很淡漠,估计打心眼里认为电竞不是正道,是蛊惑青少年的玩意儿。
  见卓饮还不放弃,教练发自内心劝道:“人家不缺钱,而且,他老公很凶,不会答应的。”
  卓饮:“……”
  魔幻。
  作者有话要说:
  哪个总裁能不被老婆的戒断理论坑呢?


第12章
  钟侓能猜到卓饮来这里干什么,WN缺人,但来的是卓饮不是经理教练,说明俱乐部并不重视,不愿意继续投入WN,但是对于这支曾经辉煌过的战队,老板又不舍得完全舍弃转让。
  不知不觉走到了MOBA游戏组,霍喻的室友也是吊车尾的一批,机子靠近后门,队友之间的配合很差。
  学员按等级分班,教练也是,丁班的教练水平一般,学员又多,指导有限。
  钟侓确定走RESCUE电竞路线之前,也玩过这个游戏。
  电竞有相通的部分,钟侓抱臂靠在后门,忍不住出言指点。
  汪群没想到钟侓也会打游戏,震惊道:“教练刚才也说过这句话!但我觉得你比教练还厉害!”
  钟侓:“看屏幕,别逼逼。”
  “哦哦!”
  钟侓充当了队长的职位,指挥他们玩了一局,最后游戏赢了,他也深刻认识到一点——菜以类聚,人以群分。
  跟他们相处一天,钟侓知道了这个五个是高中同学,非常热爱游戏,高考落榜进厂打工攒了一笔钱相约报名青训营。汪群长相清秀,脾气最好,302宿舍的卫生环境全靠这个辅助位维持,比原先303那群小子干净多了,还给霍喻刷鞋挣钱。
  霍折寒昨天走时严厉警告霍喻自己做内务,汪群还挺失望,毕竟一双一百,能请全宿舍吃烤串。
  霍喻想了个办法,让汪群给隔壁扫地,一次一百,代表他对后妈尽孝心,霍折寒肯定没意见。呵,这就是有了后妈就有后爸的典型事例。
  这五个从小镇来到S市青训的青年,没有学历,没有技能,青训结束后的路要如何走?
  钟侓也是小镇网吧打出来的,听到那句“乡下人也配打电竞”就火了。
  他每一步都没有迷茫过,他知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
  看着五个人为赢了一局眉飞色舞,钟侓皱眉,道:“鼠标烫手?还不点下一局?”
  “哦哦!”五个人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
  电竞大神在青训营如鱼得水,乐不思蜀,尤其这里有食堂,三餐管饱,没人管他,每天练满十小时,比当年WN基地还爽。
  他希望霍喻能一直参加青训,但继子本人归心似箭,宁可刷鞋也不想重复甩狙动作五百遍。
  霍喻上机如上坟,从未像如今这样期待他后妈讲大道理,这样就可以不去训练室受苦,以前左耳进右耳出的话,现在看来是多么珍贵,然而钟侓只会对他说:“好好训练,摸鱼加时。”
  霍喻:“……”他后妈的,比教练还狠毒。
  冷酷无情的后妈丝毫不心软,关键时刻到底还是得亲爸出马。
  训练还剩两天时,霍折寒大发慈悲,允许霍喻结束万恶的青训生涯,让他赶紧滚回来。
  霍折寒每年夏天会空出几天时间,带霍喻去旅行。
  整个七月份他都忙着出差,主导下半年项目开展,好不容易出完两次长差,可以休假一周,家里冷锅冷灶,空无一人,霍总独守空房,翌日就跑去上班了。
  他翻了翻下半年计划,能跟霍喻放假时间重合的休假,只有八月初。
  霍喻三个月前就说想要滑雪,霍折寒想了想,决定带他去北欧滑雪。
  说起来,霍喻的滑雪还是三年前他教的,小崽子运动神经发达,胆子也大,横冲直撞,学得很快。
  霍折寒吩咐秘书安排机票和酒店。
  秘书多问了一句:“几套房?”
  他记得上次去的时候,霍少爷才十岁,他定了两套房,结果初来乍到陌生国度,半夜霍喻抱着枕头敲他爸的门。
  霍折寒却联想到别的,他记得钟侓简历上特长之一是滑雪?
  “两套房,订钟路的机票。”
  教育家帮霍喻戒网瘾,奖励一趟员工旅游。
  霍喻迫不及待收拾好了行李,教育家就有点消极怠工,在网上搜索离婚协议书的模板,欣欣然下载。
  但一想到亲自跟霍折寒提出,钟侓就有些头皮发麻,他有点理解霍喻为什么怕他爸,沉着脸时真吓人,堂堂一个总裁被离婚,不会打人吧?
  钟侓除了几套夏天衣服,没有多余行李,霍喻光鞋子就装了一箱子。
  霍家的司机下午才来,霍喻中午就跟舍友一一道别,能留给宿舍的东西都留了,他们实在用不上的装箱子里,坐在门口翘首以盼,钟侓心里不爽,不习惯被霍折寒的司机接送,仿佛真是什么爱子娇妻一样,怪恶寒的,道:“我们坐地铁。”
  霍喻:“啊?”
  钟侓戴上鸭舌帽:“不是等不及吗?低碳环保。”
  眼看后妈都离开了青训营,霍喻感觉青训营一下子变成魔鬼营,没有后妈带,他要是出不去校门怎么办?要是后妈提前回家,霍折寒改变主意变成蜜月旅行怎么办?
  生怕被扔在青训营,霍喻抓着两个大行李箱跑步跟上。
  八月初的太阳刺眼,两人戴着墨镜和帽子走了一公里才到地铁站,都出了不少汗。
  好在这个点的地铁不挤,转一条线就能到。
  钟侓闲着没事就打开其他战队的比赛复盘看,手机屏幕背对霍喻,帽子压低,嘴唇抿紧,看起来很不好惹。
  座位满了,霍喻站着扶两个行李箱,一米八多的个头比靠墙站着的钟侓高。
  霍喻满脑子想象着滑雪的事儿,仿佛已经置身冰雪世界,来驱散刚才走一公里的热意。
  忽地,他手臂被人戳了一下。
  霍喻扭头,看见一个精致淡妆的小姐姐,大方中带着点羞涩,道:“小哥哥,能加个微信吗?”
  霍喻:“?”
  钟侓:“噗。”
  霍喻没懂,但他被后妈笑得恼羞成怒,直觉不能给,可能是一种新型诈骗手段,上当就会被钟侓嘲笑,干巴巴道:“没有微信。”
  小姐姐低头,突然看见霍喻行李箱上的标签码“八年三班,霍喻”,不可置信再看了一眼初中生霍喻,发现对方除了装逼的个子和墨镜,其实下半张脸还很青涩,火速后退换了个车厢。
  霍喻不明白为什么诈骗不找钟侓而找上他,观察了一下,学后妈做出生人勿近的冷酷样子。
  从地铁口到别墅,长长一段距离,霍喻拖着两个行李箱累得跟狗一样,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不等司机,钟侓给他下蛊了吗?
  霍折寒正好在家,看见二人乘坐地铁回来,惊讶一瞬,道:“洗个澡,下午四点的飞机。”
  钟侓警觉:“去哪?”
  霍折寒:“家庭旅行。”
  钟侓心想,你们父子俩的亲子时光,带上我干嘛?
  哎?这不正好装病留在家里?
  他囫囵点了下头,上楼洗澡,换好衣服,下单感冒药,等时间差不多了,虚弱地躺在床上,恹恹地皱着眉。
  霍家父子整装待发,忽然门铃响了,外卖小哥上门送药,霍折寒一看收件人是钟侓,才知道他感冒了。
  他拎着药两步并作一步上楼,推开卧室的门,看见被窝里虚弱的钟侓,去饮水机倒了一杯热水放在床头柜,皱眉道:“感冒了怎么不早说,家里就有药。”
  霍折寒拆开药盒,按照说明书给他掰了两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