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46)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事发太突然了,他们三个都不在基地,钟侓被人发现时,身体已经冷透。他们从家里面如土色赶来时,面对的已经是“尸检”“遗嘱”等没有一丝温度的词汇。
  他们仨像罪魁祸首,只要把手放在键盘上就控制不住发凉,发颤。都说进了WN就是一家人,他们却还是丢下最小的弟弟弃神回了家。
  钟侓眼眶也红了,拍了拍卓饮的肩膀,喉咙发堵:“对不起。”
  卓饮吸了吸鼻子,花容憔悴,宛若黛玉看着被贾政打过的宝玉:你从此可都改了吧。
  说出的却是:“你老公让你八点睡觉,是真的吗?”
  钟侓收起感动,冷漠道:“闭嘴!”
  卓饮破涕为笑,笑容越咧越开,好像刚才哭丧的人不是他,揶揄地用手肘撞着钟侓:“了解一下队长的新生活嘛。”
  “关你屁事。”钟侓握着拳头,来了,卓饮这个人最烦人的地方来了,屁话多得一箩筐。
  “我们这边都没问题了。”卓饮看着钟侓,貌似严肃,“好像队长你这边……你老公好像不太赞同你打电竞。”
  钟侓凶巴巴:“关他什么事,我爱干嘛干嘛。”
  他把卓饮八卦的脑袋推开,“解散。”
  卓饮跟在后面逼逼赖赖:“那个永不放弃是队长老攻吗?队长你女装的事还算数吗?”
  说着说着,他扶着楼梯的栏杆笑得不能自已。
  队长,啊不,露露真的好可爱啊。
  钟侓忍无可忍,回头给了他一拳。
  不想见弱智队友的原因之二:跟霍折寒的婚姻。
  气死了,本来想至少离婚再相认的。
  但是弃神实在太好认了。
  钟侓一本正经道:“我会离婚的。”
  卓饮捂着肚子:“别吧,霍总人挺好的,给露露收拾烂摊子,还会监督队长早睡。”
  钟侓吓唬道:“不离婚没法当职业选手。”
  卓饮笑容一收,正色:“那还是离了好。”
  他又八卦:“豪门太太好当吗?”
  找揍呢。
  钟侓一脑门官司,把卓饮打出了餐厅。
  分开前又不放心地嘱咐:“先别告诉他俩。”
  卓饮是嘴贱,而晖哥是太老实,老实人说的大实话往往更让他遭受不住。
  钟侓满腹心事回了家,他其实不确定霍折寒让不让他打,因为他是协议的“全职太太”,霍折寒支持他副业,不代表支持他当职业选手。
  反正他肯定要打。
  大不了负债,早晚能还。
  他完成了霍喻的暑假保底任务,只剩四千万,只要不离婚就不用全赔,他可以在岗摸鱼,说不定还能完成其他阶段任务。
  比如让霍喻进步多少名。
  打电竞这事先不能让霍折寒知道。钟侓多多少少摸清一些糊弄霍折寒的方法,先斩后奏是一招。
  刚进门,霍折寒在公司,电话却马上到了,应该是交代了苏姨通风报信。
  “生着病呢去哪了?”
  钟侓脚步一顿,今天掉马掉到神经敏感,就像一块动一动就掉渣的酥皮点心,带刺的玫瑰馅儿若隐若现。
  被队友揶揄过后,怎么看霍折寒怎么别扭。
  “随便逛逛。”
  霍折寒一听声音就不对,不是哭过就是感冒加重,出去一趟鼻音明显了不少。
  “跟谁逛?需不需要零花钱,床头柜里有卡。”霍总努力包装着查岗的本质。
  钟侓懒得扯谎了:“卓饮。”
  霍折寒神经当即紧绷了起来:“怎么又是他。”
  钟侓道:“因为我喜欢弃神的操作,他们是队友,我想让他教我。”
  这样以后他操作有弃神的影子,也有了合理的借口。
  一句话里出现两个人名,霍折寒不知先吃谁的醋。
  他叹气:“就那么喜欢?”
  钟侓:“嗯,跟霍喻一样喜欢。”
  霍折寒按了按太阳穴:“行,你注意休息,今天别打游戏了。”
  挂断电话,陆自明刚好推门进来,拿着一叠收购文件。
  霍折寒问:“怎么消除一个人的影响力?”
  陆自明:“封杀。”
  霍折寒:“不适用。Abandon你知道吧,他现在对我家的影响力很大。”
  感觉是比他还重要的家庭成员。
  陆自明眼底不免有些同情:“死者为大,看开一些。”
  霍折寒:“……”
  他点开手机,多柚直播突然给他推送了一条跟露露有关的消息。
  电竞选手卓饮,WN-Sip,亲自发了一条视频,解释露露主播网卡的事情,放出己方视角五秒卡顿过程,承认那一局是他输了,要是露露没卡,那一梭子子弹早就把他送走。而卓饮是那一局的第一名,第一名承认自己输了,等于露露没输。
  这下子,除了被霍总用金钱收买的人,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了。
  都请动卓饮来解释了,再下一步是不是买时代广场大屏幕发公告啊?
  霍折寒看完牙根发酸,所以,钟侓找卓饮,就是想请他帮忙解释?
  有什么话不能电话里说?
  霍折寒用挑剔甲方的眼光,审视了一遍某电竞选手。
  发现一个盲点——卓饮也有鼻音。
  就在两人见面后。
  到底是一起抱头痛哭,还是怎么传染上了?!


第28章
  霍折寒敲了下桌子,协议上要求钟侓不主动对外公开婚姻,是个错误。
  签协议的时候想着,四年后就会离婚,对外披露太多反而麻烦,因此除了亲近之人认识教育家,霍折寒一直没有把钟侓公开介绍,也没有带去公司,避免对方以总裁夫人身份插手公司事务。
  上次在公司突然看见钟侓和叶羡云,他其实很讶异。
  钟侓幼时跟父母移民国外,他工资开得够高,足以让教育家暂时放弃国外的社交圈潜心教育霍喻。除了钟侓父母,没有其他朋友知道钟侓回国跟他结婚。
  霍折寒当时选定国外长大的钟侓,有部分原因是看中这一点,可以少很多乱七八糟的人际麻烦。
  一切都如他料想,谁知道国内没朋友的钟侓短短一个月就认识了两个亲密无间的朋友,挺不可思议的。
  可能教育家天生具有亲和力,很容易交到朋友。
  霍折寒想着,眼前不期然浮现钟侓冷冷嘲讽霍喻的样子,好吧,亲和力有待商榷。
  等等,一个月就这么多朋友,那在国外得有多少好朋友?
  霍折寒在醋意泛滥的前一秒,陡然想起自己做过背调,钟侓是个专注教育充满爱心的硕士,感情经历空白。
  吃过晚饭,霍折寒准时提醒钟侓吃药,帮他搅散两片白色阿莫西林分散片,不经意问:“感冒怎么加重了?”
  钟侓不想承认自己哭过,道:“包间的空调有些低。”
  霍折寒:“我看见卓饮帮你解释的视频,他好像也感冒了,传染性太强。”
  钟侓:“对吧,所以不是我体弱多病,是病毒太狡猾。你离我远点,免得被传染。”
  钟侓端着药,跑到了另一个沙发,想到自己被霍折寒打赏了67万,他还不能从容面对现实中的榜一大哥。
  弃神打游戏本身就有魅力,吸引爱好者打赏不奇怪,比如这个家里还有个更疯狂的花三千多万买账号烧纸钱的继子。
  但霍折寒不一样……他打赏并不冲着游戏,是冲着主播露露来的。
  还对他说过“女装可以给他看”的话。
  他一边喝甜甜的药水,一边瞥着霍折寒,打电竞这件事还不能说,不然他总觉得霍折寒会阻止。
  等他租好电竞基地,人员就位,把身上的钱花光,到时候要钱没有、要命一条,霍折寒想要他赔钱就得允许他去打电竞。
  霍折寒不满意地看着两人间的距离:“你跟卓饮学打游戏也隔这么远?”
  钟侓:“那倒没有。”
  霍折寒脸色微青:“你怕传染我不怕传染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