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4)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秘书翻开邮件,道:“三天前钟先生发邮件说要因材施教,提倡温馨家庭模式,您答应了。”
  “小少爷没什么大的反应,可以尝试。少爷这边,嗯,暂时没看到转变。月初,少爷花3300万竞拍了一个游戏账号。”
  霍折寒眼也不抬,情绪稳定。
  花三千万买个心头好,不算什么,他要霍喻减少游戏时间,把精力用在正途,并不限制他消费。
  秘书补充道:“是已逝前世界冠军的账号,Abandon。”
  霍折寒怀疑自己听错,重复道:“Abandon?”
  放弃?
  不上进的玩意儿,天天玩这个账号人该废了。
  秘书汗颜:“是的。”
  霍折寒:“钟路邮件里是不是提议停掉零花钱?”
  秘书:“对。”
  钟先生认为,霍喻拥有过多可支配现金,更容易使用金钱在游戏中获得刺激和被追捧的虚荣愉悦,不利于戒网瘾。最好是停掉零花钱,自己动手做家务,使霍喻不得不从游戏里抽离关注“生存”。
  霍折寒:“准了。”
  ……
  钟侓终于在洗手池底下找到原主的手机,咬了一口面包,在搜索框输入“WN”。
  结果出来前,他闭了闭眼,复才睁眼。
  第一条就是WN拍卖Abandon账号,3300万花落土豪粉丝。
  拍卖刚结束不到半个月,至今一点开相关新闻,下面都是辱骂俱乐部不做人。
  去年大家都以为WN东风正盛,展望二连冠,谁知钟侓突然死在基地,阴谋论太多,警方不得不详具意外死亡结论。
  通告一出,风向改变,WN被指责过度压榨选手,每天超长训练时间。电竞行业常态就是这样,钟侓也曾公开表明自己闲下来就给自己加训,属于自发行为。
  但舆论汹汹,其中必然有敌对资本推波助澜,WN在前年秋季赛初次崭露头角,一路拿下秋季赛冠军、春季赛即世界赛门票、夏季世界赛冠军,打一场赢一场,名声躁动红极一时,俱乐部本身却还没跟上红的速度,很多方面的准备都不够充分。
  被舆论一裹挟,俱乐部为了平息愤怒,推锅辞掉了教练,暂时缩短选手训练时间,顺便物色新的首发人员。
  就这,还天天被举报过度加训。
  新人跟队伍磨合不好,队员在突逢巨变时被放养,同时失去教练和队长,生理心理状态双双下滑,事发后的第一次公开赛遇上强敌,被人干了个0:3。
  赛后采访时,四个人都一声不吭。
  WN都被嘲翻了,商业价值降至低谷。卓饮宗政晖小奚被大骂“没有弃神就是一条虫”。
  钟侓死了本来跟今年赛事没关系,反倒无数人去决赛视频下打卡怀念弃神的统治时代,某种意义上,钟侓死在了他最好的年纪,人们感叹惋惜电竞天才陨落,“弃神”变成了一个永恒符号。
  谁知道俱乐部老板着急用钱,假意给WN找了个新教练封闭训练,期间把钟侓账号拿出来拍卖。若非WN没落,价格还能更高。
  拍卖会预热两天,第三天就达到了空前热度,俱乐部要求马上到款,被现金充裕的霍喻拍下。
  一时间媒体都在猜测霍喻是什么人,打算用账号做什么,结果发现……Abandon在鱼塘局里被路人完虐,想起钟侓的统治时代,物是人非,闻者心酸见者愤怒。
  粉丝把心酸和愤怒加倍回报给了俱乐部。
  有主播特地开很多新号去狙Abandon组队,一边直播一边嘲讽“弃神怎么不开挂了”,“开播第一事,先杀Abandon”。
  一开始还有所忌惮,毕竟买号的是个土豪,钱和权常常挂钩。后来发现霍喻听之任之,流量实在太香,渐渐变本加厉。
  钟侓粉多黑子多,一到这时候,简直就是一场吃人血馒头的黑子狂欢。
  短短不到半个月,Abandon被恶搞无数,俨然像一场笑话。
  遗憾的是,已经没人能替钟侓控告名誉权。
  等WN选手一出关,俱乐部似乎尝到了拍卖账号的好处,把卓饮他们“人号”分离,人还在服役,账号先拍卖,时间逼得很紧,都来不及找下家。
  前有Abandon的教训,有血性的WN选手不得不自己花钱买账号买了回来,俱乐部+看热闹的,把价格抬得虚高,狠狠吸了一波血。
  若是平时,卓饮他们压根不会花钱买自己账号,属实是被Abandon刺激到了,这波俱乐部赢麻了,另辟蹊径创造WN的商业价值。
  钟侓看了一眼队友们近况,WN早早无缘世界赛,电竞赛事最热闹的阶段,不知道那仨在干什么。
  钟侓打开WN一轮游的那局比赛,看了开头就关了。如果他还在基地,绝对一人一顿大棒。
  但是他现在不比当初,卓饮他们随便一个人都能吊打他。
  重回巅峰之前,他没法联系任何人,联系也没用,他只是一个……陌生人。
  眼睛有些干涩,关上手机之前,钟侓鬼使神差地,搜索起【霍折寒】。
  原主留下的记忆太有限,联系人不多,他在手机里只翻到了长篇累牍的继子教育计划,看一眼就关了。
  输入人名,没有照片,但天眼查马上给出了好几家上市集团的企业关系。
  钟侓眉头一皱,霍氏集团的支柱产业是——医疗。
  钟侓狂归狂,他在电竞领域有资本狂,不怕吃联盟罚单,不怕粉粉黑黑人缘差,但处于孤立无援的境地时,他从小学会谨慎。
  穿越重生毕竟是玄乎的玩意儿,普通人性情大变关注的人少,自然掀不起波澜,但是原主是豪门太太,枕边人阅历丰富,难保不会看出来。
  而霍氏集团旗下有很多医疗研究项目,万一有丧心病狂的人体研究呢?
  资本家没有良心,转世重生噱头太大,富豪尤其追捧长生,钟侓不会傻到去送素材。
  离婚之前,他还是尽量装一装原主。
  既然原主毕生以育人为己任,心愿是霍喻学好,那他继承遗志,也管一管好了。
  下一秒,房门嘭地一声,像是要炸开一样。
  霍喻踢门大喊,声嘶力竭:“你凭什么让我爸停我零花钱!后妈!狐狸精!还钱!”
  钟侓:“……”
  狐狸精?后妈?
  草。
  弃神面对镜头脸臭无药可医,粉丝绝望之下建议他去谈个恋爱,说不定能起死回生。
  钟侓想不到,竟然还有被骂狐狸精的一天。
  钟侓深吸一口气,拉开门,霍喻一个不防踢空,一米八二的个子差点摔成狗熊。
  霍喻生动演绎游戏打到关键时刻没钱充值的网瘾暴躁中学生,对着空气拳打脚踢抓狂。
  钟侓:“你爸爸断你零花钱关我什么事?”
  霍喻:“就是你唆使他的你还不承认!我要告诉奶奶你虐待我!”
  钟侓:“我说你爸就听?你爸三岁啊?你怎么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霍喻:“我好好的在家里,什么也没干!”
  钟侓:“可能是花钱买号被发现了。”
  霍喻理直气壮:“我就买个账号,我天天用,我爸还买游轮放码头没开过呢!我说他了吗!”
  霍喻凶狠地看着钟侓:“他以前不会管我花钱,都是你。”
  钟侓:“……”
  这就是有钱人朴实无华的消费观吗?打扰了。
  钟侓真心实意道:“你用Abandon的账号也没提升游戏体验,花钱找罪受,你爸估计看不下去。不如找点其他的事情做,比如说写作业?”
  一提到写作业,霍喻就正眼都懒得看他,“关你屁事。断我零花钱,我跟你不共戴天!”
  钟侓:“……”
  滚。
  钟侓去了二楼的书房,里面有顶级配置的台式电脑,他想试一下手速,有没有打电竞的潜力。
  他在家里发现了钢琴和难度很高的琴谱,大概是原主在用,这让他对手指灵活度有一定期待。
  钟侓坐在了电脑前,自信开机,二十秒后,他看着【请输入密码】界面,有些傻眼,试了身份证后六位,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