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4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怪不好意思的。
  落在卓饮眼里,却是另一个意思。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关联。
  卓饮突然点开短信,找出上回诈骗他们的短信,按着上面的号码拨过去——
  他和豪门太太只加了微信,没有手机号。
  叮叮叮。
  钟侓的手机响了。
  空气突然安静,诈骗未遂分子和受害者面面相觑。


第27章
  钟侓镇定地摁了挂断,拉开椅子坐下,“今天找我谈什么?”
  卓饮依然保持震惊拿手机的姿势,为什么某诈骗分子那么平静?是因为三万块对他而言微不足道吗?豪门太太看不上这三万块,为什么要诈骗?
  “你不解释一下那条短信吗?”
  钟侓诡辩:“我接触RESCUE后,发现自己有电竞天分,想打职业,就给自己选队友,你们仨技术挺好,也正好缺个队长。”
  卓饮:“……”刚打电竞没两天,上来就看中顶级职业选手,还正好缺个队长,这就是豪门太太的豪横吗?
  钟侓:“测测你们的智商,以及验证,你们走出Abandon的阴影了没。”
  “毕竟你们去年打得实在——”钟侓摇摇头,“太烂。”
  职业选手卓饮一下子被戳到短处,那段时间的比赛心态,不堪回首,属于任何一个人提起,WN都会集体低头沉默反省一条龙。
  卓饮试图在压力下找到证据反驳:“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说不打电竞。”
  钟侓:“因为你们没通过智商筛选。”
  卓饮忍不住:“我们转账是想送骗子坐牢,不是智商问题。”
  钟侓:“智商没问题,说明你们没走出阴影。”
  一般人看见短信理都不理,心里有恨才会大费周章送人坐牢。
  话都让对方说了,卓饮匪夷所思地拆了一只小龙虾,蘸了蘸香辣酱,放进嘴里咀嚼。
  他心里其实有更多荒谬的推论,但是不敢说出口,只好一下一下暗中观察。
  钟侓:“有话直说。”
  卓饮一边拆壳一边斟酌道:“这一年来,我遇到过三个非常像弃神的人。”
  “第一个是给我们发诈骗短信的,因为弃神体质差,有一年突然对小龙虾过敏,所以他一看见小龙虾外卖就臭脸警告我们小心痛风。第二个是我和小奚在青训营见到的打电竞的背影,握鼠标的姿势、推键盘的小动作如出一辙。第三个是上次对局在雨林里把我当掩体的主播,不是并肩作战千百回的战友,不可能准备预判我的开枪时间,跟我保持一致。”
  卓饮神情奇妙,轻声道:“这三个全都是你。”
  而且,刚才钟侓一见面又为难小龙虾,这是弃神独有的小心眼,也让卓饮醍醐灌顶般得出一个大胆假设。
  “三合一,有没有可能合成一个弃神?”
  “合成你个大西瓜。”钟侓面无表情道,“我现在很怀疑你的智商,我不跟傻瓜打电竞。”
  卓饮:“……”就知道要拿智商说事!什么理论高地都被抢先占据,还说不是弃神!
  卓饮戴着一次性手套,毫无预兆将小龙虾肉递到钟侓嘴边:“那你吃一个!”
  钟侓下意识抿唇,他之前特别喜欢小龙虾,战队聚餐必点,后来变成过敏原,第一次他不知道,过敏反应剧烈,在比赛中首次使用了替补。
  从此再也没碰过,远离任何会影响他电竞状态的外在因素。
  职业选手对禁忌食物的辨认刻入骨髓,条件反射闭嘴。第二反应才是他换了一副身体,钟路应该不过敏。
  他松了口,但为时已晚。
  电竞选手的静态反应力,足够捕捉到那0.1秒的僵硬。
  “别说你也对小龙虾过敏,没有意义。”
  卓饮其实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凭一股直觉怼人,理智走向一条凉飕飕的违背科学的阴间大道。
  钟侓静静地看着他,承认露露是弃神,打死不可能。
  “我愣住是因为社交距离,你刚才的行为要是被霍折寒亲眼目睹,会发生什么?”
  卓饮背后突然蹿起一股凉意,操,感觉被资本家死亡凝视。
  等等……卓饮眼神复杂地看着钟侓,差点就被绕进去了。
  总体上,他的申诉条理分明铁证如山,钟侓的辩解强词夺理难经推敲。
  卓饮幽幽道:“说不过就搬出老攻来压人。”队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钟侓表情瞬间不自然,嘴唇抿成一条平直的线,垂在身侧的手掌搓了搓牛仔裤,掌心和脸颊火辣辣的。
  有吗?有吗?他搬出霍折寒吓人了吗?
  没有啊。
  只是陈述一个单身跟已婚的区别而已。
  绝对没有。
  两人沉默了一下,钟侓先开口:“你们队里是怎么打算的?”
  卓饮也没有继续揪着不放,他和钟侓,都需要一点点缓冲,再谈下去气氛尴尬,违背自然规律的话说多了,大脑会恍惚。
  卓饮摊手:“理财到期,准备解约。”
  钟侓:“想好了?跟着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工资,没有签约费,没有完整团队,没有联赛名额,目前连基地都没有。
  卓饮惯来精明,有些事情上却很随心所欲:“这些都可以配,没有队长才是致命的。”
  夺过世界赛冠军的,绝不会想窝在WN,跟资质普通的选手磨合,角逐国内联赛冠亚,不是庸才,必然想秀于世界之林。
  钟侓双手搓了把脸,他何尝不知道,这都是因为弃神,否则不必守着WN,私下联系他们的战队必然不少:“准备好从头开始了吗?”
  卓饮他们出身就是在豪门战队的青训营里,一路走来都是顶配,什么都被安排得好好的,只管训练比赛签字拿钱。
  卓饮笑道:“有我跟队长两张脸,比赛打不出头,原地转成男团也饿不死。”
  WN除了吸引电竞粉,还有很多类似流量男明星的颜粉,四个人长得都不差,风格各异,按照粉丝的话来说,娱乐圈出道的男团简直就是弟弟。
  钟侓皱眉:“我有没有说过……”
  卓饮流利道:“别抱着这种念头打电竞。”
  卓饮顺口接话,然后两人又沉默了。
  嘶……从队长身上爆装备很难,没想到有朝一日,爆马甲这么简单。
  没办法,他们太熟悉了,而且谈话离不开电竞圈,涉及的事情一模一样,沟通时很难避开陷阱。
  钟侓自闭了,这就是他不想四个人一起见面的原因。
  到时候围一桌坐着,难道还能假装不熟?装不熟根本没法沟通电竞方面的事,一沟通必然露馅。
  作为职业选手,钟侓不爱在电竞上遮遮掩掩,也掩不了,他爱有话直说,不想人为增加障碍。
  钟侓缓一缓,道:“那另外两个呢?”
  卓饮道:“跟我差不多,但你知道,他们两个比我死脑筋。”
  宗政晖和小奚,还觉得WN是弃神的家,他们不能跟抛下WN,得替弃神守好家。
  俱乐部也知道他们重情重义,时常话术拿捏。
  卓饮:“这其实很好解决。”
  只要弃神重生归来,保准那两个屁颠屁颠跟着,哪里还记得WN是什么。
  钟侓:“再给我一点时间。”
  话说到这里,其实已经心照不宣了。
  卓饮压制着内心的波涛汹涌,猛灌了一口白开水。
  白开水太寡淡,完全无法宣泄情绪。
  不确定的时候什么都敢想,什么怪力乱神都敢问,哪怕荒唐哪怕神经病,不会有更差的局面了。拼着一口不可理喻的念想,逼问可能无关的人要一个结果。反正他们失去队长,他们理应失态,他们会被谅解。
  他想过豪门太太是队长哥哥,祈祷过期盼过,没想到就是队长本人。
  确定后,反而陷入小心翼翼,无比庆幸和震撼姗姗来迟,像决堤前的洪水。
  钟侓:“别说你想哭……”
  卓饮闭了闭眼,用手盖住脸:“我没想哭,你等着晖哥和小奚哭吧,你不知道我们仨从殡仪馆领到骨灰盒的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