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0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
  身体仿佛过了一阵电流,手指颤了颤,他迅速用拇指挡住那颗痣,眉眼明艳地凶着霍总:“干什么!”
  霍折寒:“手误。”
  钟侓:“你故意的。”
  霍折寒摸了下露露的耳垂:“你没有啊。”
  钟侓:“我有!弃神有!!”
  霍折寒看着他,眼里含笑地反问:“嗯?是么?”
  钟侓脸不能再红了,他站起来:“我去喝水。”
  溜到饮水机那里,钟侓刚想下去拿个一次性杯子,突然看见一旁的架子上,有个熟悉的杯子。
  他很喜欢的水杯,因为间谍事件被霍总扔掉,又重新出现了。
  钟侓拿下来,看了一眼杯底,有个轻微磕碰,是他原来的杯子。
  不会是从垃圾桶里找出来的吧?
  霍折寒跟出来解释道:“苏姨说这个杯子你喜欢,她没扔,放仓库里又找出来洗干净了。”
  钟侓总结:“嗯,你扔了,苏姨帮我偷偷藏起来。”
  霍折寒:“……”倒也不能说冤枉了。
  “看在我给你辛辛苦苦画图的份上,原谅我,好不好?”
  钟侓:“好。”
  霍折寒得寸进尺:“那没有没有奖励?”
  钟侓眼珠转了下,狠了狠心,道:“要不试试秋季赛冠军队长的手速?”
  霍折寒怔在原地,是他想的那样吗?刚压下的反应卷土重来,跟有了条件反射似的。
  他心里此时只有一句,弃神牛逼!
  “可以——”口袋里手机振动了一下,霍折寒皱着眉拿出来,想挂断的时候看见是他妈妈打的。
  钟侓也看见了:“快接啊,我去里面等你。”
  霍折寒接起:“喂,妈——”
  钟侓率先回了书房,坐在电脑前,把大学生联赛直播关了,回到霍折寒的游戏主页。
  他觉得这个游戏ID有点儿眼熟,但是他杀过的各种各样的ID太多了,有的ID就差一两个字,分不清谁是谁。
  钟侓点开他的历史记录和战绩,想看看霍折寒的游戏水平,量身定制最好的游戏体验。
  表现还可以诶,双排四排都是A+的评级。对于普通人来说,起码没有落地成盒不拖后腿,能带。
  这时,聊天框跳出一个消息:
  【老板,今天还打吗?】
  钟侓:?
  他犹豫了一下,没点开聊天框,而是拉开匹配记录,好家伙,全是跟同一个人。
  而且,这个人他认识,一个刚退役的职业选手,弃神活着的时候还跟他交过手。
  根据“老板”这个称呼,钟侓很快分析出了真相!
  霍折寒找陪练!
  霍折寒接完三分钟电话进来,就看见钟侓刺猬毛炸开了一样坐在那里。
  “露露?”
  钟侓气死了:“你有一个世界冠军的男朋友!你找别人教你打游戏!!!”
  霍折寒:“……”
  原来此手速非彼手速。
  没有世界冠军的手速,只有世界冠军的怒气。
  他好像完蛋了。
  弃神震怒:“你跟我打过吗?!你就跟别人在一局游戏里!你这是,这是……出轨!”
  电竞圈的轨道,就是一局一局游戏,没错,是这样的。
  霍折寒:“……”
  天堂和地狱的差别不过如此。


第65章
  霍折寒哑巴吃黄连,错判游戏对于露露的重要性:“你听我解释!”
  钟侓:“不听,证据确凿。”
  他搓火地打开匹配记录,嘴里数着:“一周出轨五次,连续两周,每次时长一到两个小时。”
  “我说你最近这么安静!我们一天聊天有超过二十句吗?原来是在外面养别的电竞选手。”
  钱给得很多嘛。
  霍折寒气笑:“露露,如果你有时间,我一天能给你发两百句。”
  钟侓:“对,我没有时间,所以你去找有时间的退役选手了。我说过,我现在没空,所以你不要动,但没说你可以给别人付出。”
  霍折寒扶额,怪他,一句话没解释到点子上。可见小情侣闹矛盾时一句话的前后安排是多么重要。
  这次没有不可抗力因素的误会和身份隔阂,钟侓没有藏着掖着,坦坦荡荡在朝他发脾气。
  发脾气的露露,也该死令人心动。
  霍折寒突然明白弃神的队友为什么经常被骂还拥戴露露。
  “我只是想练练技术,能配得上你。”
  “但你没有第一次了。”
  “……”如果这个对话的背景不是发生在霍折寒找了个游戏陪练后,乍一听简直就是个明明白白的渣攻。
  霍折寒看见自己的账号名,突然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你有个小号叫待会儿睡,是不是?”
  钟侓:“你怎么知道?那天你就知道了?”
  霍折寒:“猜的,因为那阵子你刚刚被规范作息,我刚好看了很多你的直播,待会儿睡打游戏风格跟你像,而且卡12点下线。”
  钟侓盯着霍折寒的ID,叫“我老婆是电竞大神”,没什么印象,匹配过的人尚且不记得,何况只是同一局里杀过的路人。
  “我的电脑时刻录屏,你不相信可以看看。”
  霍折寒欣喜道:“露露,我的第一次在你这里。”
  钟侓琢磨了下,好像也差不多。他吩咐霍总稍后把录屏文件发送到他的邮箱,他有空再看。
  霍折寒智商上线,利用弃神耳根子软的弱点,俯身求情:“真的,都在。”
  这个“都”字,绝对不是钟侓想歪,他确定霍折寒在说不正经的话。
  钟侓红着耳朵:“看在你其他第一次在的份上,我原谅你这一次。”
  霍折寒嘴角一弯,洁身自好的好处这不就显现出来了?
  钟侓气来得快消得也快,消气了就高兴了,“我刚才不是说带你见识秋季赛冠军的手速吗?你把卧室那台电脑搬过来,我带你。”
  “我肯定比你找的陪练强,以后别找他了。”
  不是弃神吹嘘,跟他打过游戏的人,都不想再找别人。
  然而弃神身价可高,不为生计发愁后都不肯带菜鸡,只愿意跟队友打,跟霍喻双排那几局,算是霍家祖坟冒青烟了。
  今天霍家祖坟再次冒青烟,霍总却有些不懂得珍惜机会。
  钟侓肯定比陪练强,但也可能比陪练更生气。
  求偶中的雄性,本能地在露露面前展现最好的一面。
  霍折寒:“你早上都直播三小时了,休息一会儿,我给你揉揉手,我学了一些按摩技巧。”
  要是平时钟侓肯定被哄了,但今天他打定主意要覆盖掉陪练对男朋友的游戏影响,事业心电竞大神可不能后方失火。
  “才三个小时,再打两局没事。”
  霍折寒:“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找任何陪练,钱只给你花。”
  他打开书桌下方的保险柜,搬出一摞证书:“这是我的房产证、银行卡、工资卡原件,都交给你,以后我用你的副卡,刷出去多少钱你都知道。”
  霍折寒把所有东西都塞进露露怀里,真诚得一批。
  钟侓:“我要这个干嘛?你去把电脑搬过来。”
  他顿了下,“你等着,我去搬。”
  霍折寒破坏电脑的后路被剥夺,只能亲自去搬了主机过来,一起放在书房里。
  卧室的电脑一打开自动登录“露露”的账号,钟侓便懒得切换,带男朋友就要敢上大号,匹配高端局,见证奇迹。
  他和霍折寒加了好友,邀请匹配:“你想双排还是四排?”
  霍折寒摆正心态,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事情,怯场就太没风度了。
  “四排。”
  他四排的时候经常匹配到小情侣,两个人顶着情侣从这边到那边,无视队友和枪林弹雨,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