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10)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雲:“买两件就是情侣款啊,跟对象一起穿。”
  钟侓:“有对象的人那么多吗?”
  钟雲思考:“应该挺多……吧?”
  卓饮立刻道:“请不要推己及人!一点都不多!”
  重要的是,他不想跟队长打着情侣款的名义卖衣服啊!
  卓饮发自内心地建议:“我觉得可以单独推出一个弃神情侣款。”
  钟侓:“我都有男朋友了谁还买情侣款,粉丝又不傻?”
  谁说的?你的粉丝明明一个个都想取代卖保健品的。
  卓饮:“会有冤大头的。”
  说不定会有好心人帮忙买个十万件做销量。
  钟侓反应了一下,眼神不善:“你怎么天天就惦记霍折寒那点钱?有时间多直播不就赚回来了?”
  卓饮心想,直播那是血汗钱,他就喜欢不费吹灰之力地赚媒人钱。
  “霍总那是一点钱吗?!他可是全球富豪榜上第……”
  钟侓感兴趣地看着他:“第几名?”
  卓饮一顿,充分发挥了媒人无脑夸大男方薪资的本质,有一分吹十分:“反正名列前茅,上升速度太快了,跟你上分一样快,记不清!”
  钟侓“哦”了一声,话题回到之前的队服上,疑惑道:“哥,我们不是换队服了吗?怎么还卖这一款?会有人买吗?”
  钟雲:“两款同时上线,新款加厚不限量,旧款轻薄款限量五百,全国各地温差大,自然会有销量。今天摄影师过来给你们再拍几张照。”
  新旧两款其实只是细节变了,审美都是钟雲把关的,不认真看看不出来。
  升级赞助商的加厚款队服也送了过来,每个人领走绣着自己ID的队服,三件轮换。
  宗政晖还处在队长被狼叼走的震惊中,得知弃神重生一样震惊。
  他一直以为弃神会单身一辈子,哦,前世确实是这样的,换了身体掉进霍总院子里也是没办法的事。
  天气变冷,十二月份的北半球进入冬天,亚洲杯逐渐临近,举办赛事的澳大利亚则处于夏季。
  钟雲和教练商量了一下,决定提前三四天去适应,霍折寒在那边给他们安排了一栋别墅落脚,还配备好了一样的电竞设备和国内口味的营养师。
  “抱歉,没办法陪你一起坐飞机,在澳大利亚等我。”霍折寒在电话里饱含歉意地说。他一星期前就去国外出差,至今未归。
  将近十一个小时的飞行,钟侓无所谓道:“我睡一觉就到了。”
  霍折寒:“如果你睡不着,可以打开平板,我帮你下载了——”
  钟侓竖起耳朵,有什么好东西?
  霍折寒故意道:“童话故事读本。”
  钟侓:“不看。”
  飞机冲上云霄时,弃神口嫌体正直地打开平板,点开屏幕上新出现的快捷键,一条街道示意图展开。
  “担心你住得不习惯,所以在飞机上提前了解一下我安排的住处。”
  钟侓指尖点着行动光球,逛遍了别墅周围的3D街景,耳边萦绕着霍折寒对每一家商店的解说,仿佛怕他落地时看不懂英文所以提前扫盲。
  钟侓以前出国打比赛,卓饮他们会去著名地点逛街买东西,他就不爱去,宁愿窝在酒店睡一觉。
  虽然说买东西,只要看上付款,语言不通也能买。
  最后钟侓又回到了别墅小院。
  霍折寒提前录好的声音响起:“花园里有一朵玫瑰花,你到的时候正好盛放,可以去看看。”
  钟侓移动脚步找了一会儿,在别墅右侧看见一朵玫瑰花特效。
  呵,小把戏。
  飞机落地,气候一下子由冬转夏,一行人在机场的更衣室里换衣服,纷纷穿着短袖出来。
  从机场到比赛场馆附近的别墅,风景从陌生变得熟悉。
  钟侓漫不经心扫着车窗外的风景,突然睁大了眼睛。
  沿途的广告牌,路标,指示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全部配上了中文标语,崭崭新新的牌子,一看就是新挂不久。
  钟侓的目光从散漫变得专注,手肘撑在车窗楞上,支着下巴,好像从这一刻开始,才有兴趣慢慢看异国的一处好风景。
  卓饮感慨,不愧是资本主义国家,有钱能使鬼推磨。以前队长出国,恨不得眼罩从上飞机那一刻戴到比赛开场前,对于他语言不通的国家的一切都十分漠然。
  宗政晖老父亲一样感动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哎,霍总可真是……太宠了。
  风景越来越熟悉,接机的车停在了一栋别墅前。
  钟侓的目光也定在了马路对面的一家烘焙坊,霍折寒说这家的栗子蛋糕很好吃,他甚至看见甜品店门口用中文写着“今日特惠:栗子系列”。
  钟雲提醒:“露露,下车了。”
  钟侓将将回神,终于察觉到这一路沉默得不正常,他在看风景,其他人是不是在看戏?
  操,钟侓揉了揉发红的耳朵,迫不及待地下车,拎起自己的外设包和行李袋,左右肩各背一个,大踏步往里走。
  只要进大门,坐电梯上去三楼,出来后右手边第二个房间,就是他的。
  踏上台阶时,他脚步一转,决定先去看看那朵玫瑰。
  太阳这么大,气温接近39度,等晚上去看会晒蔫了吧?
  钟侓把行李放下,快步去了花园,忽地脚步一顿,世界冠军的大心脏出现几幅失常的频率。
  霍折寒单手擎着一把黑伞,给玫瑰花遮阳,免得过于炙热的阳光灼烧花瓣。
  这是他第一次给露露送花,要万无一失。
  霍总本来打算戴着墨镜酷炫地出现在澳洲的花园里,无奈低估了气温,使得他现在有些狼狈。
  他应该半年前就移栽,根系还是太弱,开出来花也娇。
  正午的阳光投下垂直的阴影,黑伞宛若电影质感的幕布,衬得男人眉目英俊,玫瑰花如火艳红。
  霍折寒身姿英挺,握着伞的手指如玉质润,短袖衬衫露出的一截手臂清爽有力。
  钟侓碾了碾脚尖,出声道:“那个谁,你要遮到太阳落山吗?”
  霍折寒闻声回头,立刻将伞柄握紧,调转了伞面,给更尊贵的老婆撑伞,人比花娇。
  钟侓看了看他额头的汗,手指紧了紧,有种想帮他擦掉的痒意,“你不热吗?”
  霍折寒认为帅气的出场也很重要,道:“还好。”
  “签收我送的花吗?”
  钟侓看了一眼那朵花,夺过霍折寒手里的伞柄,插在了土里,勉勉强强挡住了半株阳光。
  弃神首次签收了一朵玫瑰,让它继续长在枝头。
  “你不是出差了吗?”
  说什么在澳洲等他,明明是霍总在澳洲等自己。
  霍折寒解释:“我就是来这里出差。”
  假如出差目的地不是澳洲,他早就找一个副总帮他去了。
  他捏捏钟侓的脸蛋,白皙的皮肤被出门的一小段热气烘得有些温热绯红:“我说过要陪你出远门。”
  没有比异国他乡言语不通更遥远的地方。
  霍折寒信不过任何一个向导和翻译,自己的老婆自己领着。
  钟侓:“啊,你的翻译也没多靠谱。”
  霍折寒自贬身价:“所以我只要时薪八块。”
  钟侓勉强道:“那先试用个八百块的吧。”
  其他人看见霍总,甚至有点麻木了。就说怎么可能突然出差那么久,说什么比赛当天再飞过来。
  不过霍总真的很有心,全体沾露露的光,房间布置跟国内的基地差不多,宾至如归,没感觉到出国的陌生。
  选手组和教练安顿好之后,就得抓紧每一个时间段训练,这段时间霍折寒不打扰,出门做自己的事儿。聪明的人逛了一圈别墅格局之后,马上就发现房间满了,钟侓的是主卧,没有找到霍总的住处,除非跟队长共用一间,啧。
  “露露,有任何不方便请给我打电话。”
  霍折寒把钟侓送到训练室门口,时间紧,没有多余的时间卿卿我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