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58)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
  什么叫就这?
  “我睡了。”
  钟雲建议:“夏天天亮早,晨跑的话最好六点就起床。”
  弃神表示睡着了没看见。
  这日子可怎么过啊,钟侓横竖睡不着,叹气打开电脑,又创建一个小号,未雨绸缪,万一明天哥哥抽查账号使用时长,一看,露露的号只打了一个小时,Dew的号也只打了一个小时,啧,简直就是青少年模式,那十二点睡觉就会被原谅。
  这个号偷偷的,队友哥哥老攻都不知道。
  弃神从未用过小号,露露的小号都能踢足球了。
  另一边,书房。
  霍折寒想起陆擒说的“我会去看看什么玩意儿这么吸引蹲蹲”,也摸索着创建了一个号,增加跟钟侓的共同语言。
  书房的电脑这辈子没想到自己会被下载游戏,过程十分生涩。
  霍折寒一般一边工作一边看老婆直播,偶尔瞥过去的视线只锁定露露主播的脸,至于游戏怎么玩,他没心思看。
  反正,看他老婆玩,这个游戏不难。
  熬过冗长的新手指南,霍折寒后面直接跳过,开了一局游戏。
  第一局,他不知道跳完伞要往岛中心飞,垂直下落会掉落海里,over。
  第二局,他配备了全部武器,像世界赛第一局的弃神一样背水一战,饥饿倒计时才知道原来不吃东西会死人。
  霍总怒而购买了一份详细指南,一目十行地看完,重新出发。
  这一晚,弃神用小号在鱼塘局大杀四方。
  霍总被杀得灰头土脸,游戏里全队阵亡之后可以切换击杀方视角,他玩了几局,有一局被一个叫“待会儿睡”的人杀死,还有一局切换两次视角后,对方也死于“待会儿睡”。
  挺不爽的,每次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他不由产生了一种“小心叫我老婆打你”的奇思妙想。
  当然,现阶段,他老婆可能不愿意帮他。
  十一点五十分。
  霍折寒以身作则,结束游戏——其实是被淘汰了,界面还在自动切换成击杀方的视角。
  霍折寒忽略屏幕,拿过手机。
  他们霍家,可能,不太具备,游戏天赋。
  尤其是他和霍喻。
  看别人的操作很简单,轮到自己总是慢一步,没法连跑带打。
  不过,霍总的词汇里没有Abandon,相反,他有独到的见解——
  正因如此,霍家需要引入一个电竞大神交流基因。
  或许,他可以顺势请露露教他打游戏?
  据说游戏能增加暧昧,促进生情,网恋法宝。
  霍折寒点开聊天框,斟酌用词,比如先喊——
  —露露。
  不经意一瞥,霍折寒突然发现,他跟踪的视角,又遇到了“待会儿睡”,击杀公告弹出来时,视角就切换到了“待会儿睡”。
  能看出来对方打得很急躁,决赛圈激进突围,完全不怕死,以最后一丝血皮险胜,光荣登机返航。
  最终结束画面出来时,右上角的时间,正好变成了00:00。
  霍折寒惊讶于巧合。
  几乎是同时,钟侓回复:马上睡!
  霍折寒鬼使神差道:“不是待会儿睡?”


第34章
  钟侓炸了:“你在我卧室装监控?!”
  霍折寒一时惊叹于中文的博大精深,比如现在,他就无法确定教育家是因为小号掉马而质问,还是因为被揭穿没有马上睡。
  但是教育家这么激动,前者的可能性大。
  “没装,猜的。”
  钟侓也发现自己掉马掉到条件反射了,他说马上睡,前科累累,霍折寒质疑一下,是正常的。
  话虽如此,钟侓暗暗决定扔掉这个疑似暴露的小号。
  “这都不是大总裁该管的事。”
  钟侓发完,又想起自己现在要投靠制度宽松的霍总,来婉拒哥哥制定的作息,还是得通个气,要是哥哥发现霍总管不了他就不好了。
  “真的马上睡,保证精神百倍暴打你儿子。”
  霍折寒:“……”
  有时候也不是很关心儿子。
  霍折寒选择性不追究钟侓的新小号,游戏里发了好友申请就搁置一边,毕竟他没法解释自己怎么遇到的“待会儿睡”。
  目前游戏刚入门,就算要找电竞大神带,也得自己先摸索清楚基础规则,教育家那脾气肯定不乐意带新人。
  霍折寒也不愿在钟侓面前丢人,求偶期间要保持一个游刃有余的霸总形象感。
  钟侓关掉电脑,被子一盖,突然想起另一件事,私聊卓饮:“教练那边谈好了吗?”
  四人重聚,自然要请回以前的功勋教练,吕诚。
  WN四个明星选手,还没夺冠前热度就很高,经理喜欢给他们安排各种商业活动,提前吹牛上天,教练不赞同在世界赛前频繁走穴,带队理念不同,经常骂架。
  后来弃神出事,WN要有人出来负责,经理就把教练趁机踢出了战队。
  教练代表俱乐部向公众道歉,引咎辞职。
  确定重建战队后,钟侓就让卓饮去联系教练,但是一直没有后续。
  卓饮:“教练他在家专心带女儿……不肯来。”
  钟侓:“你三顾茅庐了吗?”
  卓饮以前跟教练也很亲近,连他出马都不行么?明明教练心里也有坚不可摧的电竞梦,最早盼着二连冠的人就是他。但最终离开战队的姿态很狼狈,心境变化,想过平淡生活,无可厚非。
  卓饮:“他说除非弃神亲自去。”
  钟侓一愣,卓饮说的是“弃神”,教练提出这样不可能的要求,是想绝了卓饮的念头?
  “把地址发我。”
  无论如何,俱乐部推教练出来顶事,被弃神的粉丝集火,背负骂名退休,于情于理,弃神都该亲自去一趟。
  翌日,霍喻早上四节课后,放假一天半,由司机接回家。
  最近电竞圈的大事“弃神找到亲生哥哥”,霍喻自然没有落下吃瓜。
  Abandon决胜千里的爽文遗嘱,激起了他心中一番热血,拿上键盘就能冲,把后妈打得落花流水。
  有些人,自诩弃神最大氪金粉,氪金氪多了,产生一种自己是弃神徒弟的错觉。
  一进家门,霍喻立刻发现家里变化翻天覆地,窗明几净,所有岗位的阿姨叔叔重新到岗,厨房随时煨着汤,海参虫草排骨枸杞,烤箱里有香甜可口的小蛋糕,抹茶可可草莓味。
  冰箱门上贴着一周食谱,苏姨细心记录每道菜钟先生的喜欢程度。
  打开冰箱,里面都是新鲜蔬果牛奶,把他喜欢的肥宅水都挤到了角落。
  霍喻像在宠物店寄养一个月的哈士奇,回到家到处嗅嗅。上次生病回家他就发现了,自己不在家的日子,霍折寒和后妈解除了温馨家庭模式,生活特别温馨。
  霍喻以前觉得霍折寒牺牲婚姻给他找个没有感情只有技巧的后妈,他太无知了,其实他只是他爸送给后妈的一个教育实验田叭。
  别墅里还多了一个他不认识的新面孔,一问,是网络检修员,随时随地处理钟侓打游戏时的网络延迟问题。
  别墅里网络八百年不出一次问题,这也太双标了,以前他打游戏时霍折寒就没关心过他的网速。
  霍喻感慨了一番,摩拳擦掌,对待双标霍折寒的最佳办法,就是赢了他老婆,让他老婆天天给自己送饭。
  钟侓从楼上下来,一旦早起,四小时只够训练一上午的,打到现在肚子饿了,看见楼下的继子,道:“赶紧的吧,一会儿吃午饭。”
  霍喻:?
  一直这么嚣张吗?
  钟侓的书房在主卧,霍喻的在游戏室,两人分头行动,分开前,霍喻叫住钟侓,老成持重道:“上场无父子,电竞也是。”
  钟侓居高临下看着霍喻:“所以?”
  霍喻感觉被俯视,后退两步拉开距离,叮嘱道:“被打哭了不许找我爸告状。”
  钟侓:“愿赌服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