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23)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能怎么办,只能把协议书偷回来。
  钟侓鬼鬼祟祟地把耳朵贴在书房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嗯,隔音效果不错。
  不能敲门,霍折寒一来开门就看见了,钟侓决定赌一下书房门没有反锁。
  五指抓住门把手,手感提示没有反锁,钟侓像压枪一样,又快有准,锁舌刚刚离开锁扣的一秒,推门,下蹲,捡协议书,揉成一团塞口袋。
  书房中,远程会议中断了一下,霍折寒回头看着不速之客。
  钟侓一抬头,凭着绝佳视力在霍折寒电脑屏幕上看见了好多个老外高管连线。
  他的第一反应是难怪他打不开电脑,原来是霍折寒的工作机。
  霍折寒:“有事情?”
  钟侓绷着脸:“没事,就是想问问你吃夜宵吗?”
  “不吃。”霍折寒暂停了屏幕,走到钟侓面前,“口袋里装了什么?”
  钟侓:“保证书。”
  “是这样的,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婚姻里必须履行义务,我保证跟卓饮保持距离。”
  他这一番话坐实了自己跟卓饮有点什么。
  霍折寒得到保证并不舒心,他伸出手:“那给我。”
  既往不咎,多少也是个保证。
  钟侓直接溜了:“写得不好,我回去重新润笔。”
  弃神的屁股再次挨上凳子时,心情相当复杂,他麻木地推开一张纸,着手写保证书。
  正好此时,微信响了一下,卓饮把他和宗政晖小奚拉了个群,问他要不要一起四排。
  弃神暴躁回复:“不打。”
  钟侓艰难地憋出两行字,痛苦,魔幻,简直像化身同人文作者写《豪门后妈》卡文,握笔的姿势像小学生。
  哈,这真的是弃神应该做的事情吗?
  末了,他打开霍折寒的微信聊天框,把憋出的两行字打上去。
  《保证书》
  我保证和职业选手卓饮保持距离,不碰高压线。
  签名:钟路。
  一不小心写成了弃神很擅长的赛后检讨书。
  钟侓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发送霍折寒。
  书房,开完会的霍折寒收到了教育家的保证书。
  就这?润笔半小时?
  什么叫不碰高压线?是指不做让丈夫戴绿帽高血压脑溢血的事情吗?
  霍折寒回了一个字。
  “嗯。”
  卓饮新建的群聊叫“快来加入WN”,钟侓为保险起见,改成了“快来打麻将”,把卓饮备注改成“居委会小王”。
  那天只有卓饮和小奚见到了钟侓的操作,宗政晖没见到,被小奚一形容,好奇得抓心挠肝,到底能有多像弃神?弃神转世那么像?
  宗政晖打完一局就在群里@一次钟侓,发送组队链接,还发送战队的训练环境。
  钟侓冷眼瞧着,这三个人绝对没想到队长拒绝的原因是——没电脑。
  下午本来要训练,去了一趟派出所耽搁了,接着卓饮和霍折寒回来,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像样的训练。
  钟侓等到十二点,霍折寒书房的灯关了,霍喻也睡在自己屋子没睡游戏室,悄摸下楼把自己关在游戏室,飞快打开电脑,宛若网瘾发作。
  他创建一个新小号Dew,加了最新组队申请。
  好久没有跟队友一起四排,曾经日日夜夜并肩作战的岁月像上辈子一样遥远。
  钟侓点击“准备”,四人同时出现在战备营,一时有些恍惚,再次走到今天,经历了他从未敢想的事情。
  戴上耳机,调整音效,直升机绕到孤岛外围。
  没有人出声,这场游戏,有期待、有检验、关于WN能否再次认可钟侓,在此一战。
  就算小奚再真切形容钟侓操作像弃神,宗政晖再如何轰炸钟侓组队,卓饮再怎么拉下身段三顾茅庐,当他们拿起枪的那一刻,回闪在脑海里的标准是Abandon。
  没有人能取代Abandon,但他们极其矛盾地抱有虚幻的希望,同时为自己的希冀而感到……对Abandon沉舟侧畔千帆过的惭愧。
  沉默中,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去石阵。”
  “去高山。”
  卓饮一顿,改了口,“听他的,去高山。”
  宗政晖咋舌,Dew的野心好大,一上来就是指挥位,原本他们这一年都是卓饮在指挥。
  钟侓的是小号,但是宗政晖他们都是排名前五十的大号,三带一很容易匹配到职业选手。
  钟侓自然而然把自己放在队长的位置上,带着三个人从地图南面的最高山俯冲而下横扫千军,每一次全地图黑屏都是一次猎杀时刻。
  [Dew击杀了鲸鱼-Resistor]
  只有公屏上击杀公告弹出时,跟在击杀后面的职业选手名字,每次出现都让WN三人心惊一次。
  知道钟侓不弱,没想到他这么强,仿佛回到了当初被弃神带飞的日子。
  三个人有些不适应,这种不适应并非来自于钟侓跟他们磨合不好,而是他们一年没跟弃神打游戏,是他们不适应跟弃神组队了。
  “小奚,注意1……右边的小路,铛铛过来了。”
  钟侓打得上头,差点把弃神的语言习惯带过来。因为RESCUE没有地图,弃神把每条路每个标志物都编了编号,对内通用。
  小奚:“收到。”
  他提前埋伏在草堆里,心里震撼异常,这个Dew不仅枪法厉害,预判能力也跟弃神一样。
  铛铛是EAA的首发,最喜欢抄小路偷人头,他只不过在击杀公告里亮相两次,钟侓凭借刚才的红外地图分析,铛铛准备朝他们过来,走哪条路都知道了。
  [MaoMao击杀了EAA-dangdang]
  ……
  三十分钟过去,WN四存二,随着安全区缩小到倒数第二圈,剩下三个人,右上角的倒计时显示,最后一次红外地图扫描即将到来。
  这个游戏的惊险之处就在于,后期有时候根本不用找人,红外线给你照得明明白白。
  地图消失,谁先瞄准开枪谁就是赢家。
  论开枪速度,钟侓不输任何人。
  子弹充足时,不等地图消失就开枪,在黑暗中火拼,完全靠精湛的方位感,偏之毫厘就会射空。
  砰砰砰,AK扫射动静惊天动地。
  地图上最后一个红点,灭了。
  宗政晖双手离开键盘,张大了嘴巴,一共遇到三支完整顶级职业战队,七个散装职业选手,Dew一人砍10个人头,赢了。
  他甚至感觉Dew有意识选择了高山出发,让他们所向披靡心潮澎湃,调动冷寂一年的热血。
  相熟的铛铛立刻给他发消息问:“Dew是你们新首发?谁的小号?操作好熟悉。”
  不敢戳WN的痛点,铛铛委婉地说熟悉。
  何止是熟悉,就是弃神的影子啊。
  何止是影子,简直是阴影!
  宗政晖老实但不傻,钟侓还不同意签约,他们还没拿下,怎么能告诉别人,道:“一个朋友。”
  队友语音里开始出现一些开了头但没说下去的声儿,好像谁都想说话,但又怕冒犯了谁。
  宗政晖用眼神示意卓饮:“你倒是继续邀请他来打电竞啊!”
  卓饮则是不合时宜地想起一些“他老公不会同意”的神奇场面,沧桑地看了一眼老实人。
  “你不懂。”
  他现在寄希望于dna鉴定结果,豪门太太要是弃神的哥哥,老攻得靠边站一阵了吧?
  钟侓:“傻了?继续。”
  新的一局开始,钟侓又来了句:“退步了,弃神看了得诈尸。”
  一句话,三个人的神经都绷紧了,好像被班主任当众念出不及格的成绩。
  ……
  凌晨四点,钟侓才退出队伍,“睡了。”
  早上七点,霍折寒和霍喻在客厅相遇,霍喻看见霍折寒的表情噗嗤乐了。
  温馨家庭模式好啊,轮到霍折寒吃瘪了吧?
  只要霍折寒在家,就会记得给他叫饭,有饭吃,能吃饱,霍喻觉得生活相当美妙。
  电竞大神呼呼大睡时,霍家父子最终还是两个人踏上了北欧滑雪之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