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11)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嗯。”
  “那我出去了。”
  “好。”
  两人站在门口对视几秒,好像不是分头工作,而是有谁要上战场打仗似的。
  卓饮从旁边低调经过,好黏糊,这就是小别胜新婚么。
  晚上十点,符秀宣布自由训练,然后叫钟侓道:“过来一下。”
  “哦。”
  钟侓和符秀到阳台,以为要商量新的战术,道:“我有个想法。”
  符秀认真倾听了他的想法,表示认可,然后不经意道:“最近大赛前训练完就睡觉,手机也不许玩,没有任何比睡觉更好的放松方式,别迷信什么偏方,知道吗?”
  钟侓点头:“好。”
  符秀沉默了一下,道:“没事了。”
  钟侓回到座位,过了一会儿,卓饮偷偷摸摸蹭到钟侓旁边,提醒道:“电竞粉丝眼睛很尖,选手但凡在大赛出任何错,比如打游戏的姿势不对,都会被喷。”
  钟侓:“你在说中国话吗?”
  卓饮:“……没什么意思,保护好腰。”
  钟侓余光都懒得给他:“还用你说。”
  十二点,训练结束,钟侓一向关机的速度很快,打开水壶,含着吸管边喝边上楼,像人类幼崽狂吸AD钙奶一样,把今日份的饮水目标拉满。他们电脑桌边都不放水杯,全是可以拧紧盖子的小口水壶,安全。
  钟雲在楼梯口等他,欲言又止:“露露。”
  钟侓:“你也有话说?”
  钟雲:“要不你来我房间睡?毕竟这是霍总的房子,你睡主卧他没地方睡。”
  钟侓反应了一下,脸颊突然爆红。
  他心大,没注意到什么主卧不主卧,毕竟他在霍家也睡主卧,就很自然而然。
  难怪、难怪教练和卓饮要说那样的话,全是一个意思!
  怎么大家都能看出来啊……
  “傻子才信偏方,傻子才会腰疼。”弃神恼羞成怒骂骂咧咧。
  钟雲立刻道:“真的会!”
  基地换成了霍总的地盘,今天又闷声搞出那么多浪漫,出钱出力出人,大家都隐隐感觉到了一种干柴烈火的气息,担心霍总携带火源上飞机来澳洲没被查出来。
  钟侓:“……”
  等等,哥哥闭了闭嘴,委婉测试弟弟的频道:“如果没有水土不服,不要贸然吃保健品偏方。”


第69章
  钟侓总感觉哥哥说话反复横跳,疑惑道:“你说的保健品,是什么保健品?”
  钟雲:“我……”
  钟侓:“偏方又是什么?”
  钟雲:“比赛当前,不能乱吃东西。哪怕是霍总给的,也不能吃。”
  钟侓:“这我知道。”
  钟雲:“还有就是,研究表明,恋爱会使人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稳一点,最近不要跟霍总有亲密行为。”
  钟侓:“怎么算亲密行为?”
  钟雲:“接吻以上都算吧。”
  钟侓:“拥抱可以吗?”
  钟雲:“应该可以。”
  钟侓:“那有什么不可以的?”
  钟雲:“脖子以下的不可以。”
  一个很新的名词,钟侓思考了一会儿,终于想起哥哥以前总是出现在不合适地方的蚊子包,“这你就冤枉人了,霍总不是那种人。”
  弃神飘飘然地背着手,我们只亲嘴巴的。而且他很有经验了,也测试过,并不影响打游戏。
  “跟你和陆自明不一样。”
  钟雲:他是!
  “咳。”霍折寒被这兄弟俩的对话气得发笑,被老婆维护了清白也没有觉得很高兴,因为他不想维持只亲嘴的人设。
  露露看了那么多蓝图,竟然不觉得全身上下都可以亲吗?
  钟雲无奈道:“行,早点休息吧。”
  霍折寒扣住钟侓的手,把他领回房间,把一套情侣睡衣递给他,“你先去洗澡。”
  钟侓很快洗完澡,手机扔到一边,看也不看,除了正式训练之外的时间,他没有网瘾,教练让他睡前不要看手机,他就不看,做到了最快入睡。
  霍折寒没有试图抱着老婆睡觉,就像钟侓说的,他的胳膊他的臂膀比不上量身定制的枕头,电竞选手的颈椎和腰椎本来就容易劳损,这种挑战舒适度的姿势,得用在刀刃上。
  钟侓平坦睡着,闭着眼睛呼吸均匀。霍折寒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轻轻地帮他捏一捏手指。
  捏了大约半小时,钟侓翻了身,背对他。霍折寒从善如流放开手,顺势揉了一把老婆软软的屁股,擅自奖励自己。
  大家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霍总是个成熟的家属了。
  在澳洲训练了三天,亚洲杯如约开始,一共有3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只比大地图,第一天现场抽签分为三组,每组12支,初赛首日比五局,次日再五局,按照十局总积分每组取前四。一共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
  初赛只能算个热身,给各位选手习惯一下场地和设备,十二强才是真正的厮杀。
  很多队伍,初赛首日攻势很猛,稳住排名之后,第二天保证个前四,就稍微摸个鱼,把体力留给决赛。
  符秀说狠狠打。
  让所有人想起弃神的统治力,形成心理上的威慑,以后在击杀公告上看见露露杀人就抖三抖。
  当黑夜全地图降临时,满目红点闪烁,最近的红点是不是弃神?能不能去刚?翻过这座山是人头还是死神,所有队伍在决赛中都应该有这种恐惧。
  OWN亮相时,新的队服,更加牛逼的赞助商,粉丝纷纷大呼,经理真是太厉害了,一向低调搞研发的霍氏医疗居然会赞助电竞战队,感觉逼格直升!踹掉卖保健品的就是牛啊!
  有人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从保健品公司内部展厅里翻出一张上级视察报告,里头有个玉树临风看着很斯文败类的年轻总裁,只有他既跟保健品有关,又有能量让总部为电竞战队冠名。
  但是比赛期间谁还有空八卦这个,赢了夸,输了骂,不要太早定性,这个新型cp能不能磕,还得看成绩。
  初赛结束,OWN以超高积分荣获第一,同组的韩国队也是此次的热门夺冠队伍,排名被压得死死的。
  进入决赛的队伍中,韩国队两组,中国队三组,其他国家各一组。
  第一天比赛如常,积分咬得很紧,OWN运气一般,两次有名有姓的强队都降落同一片区域,人头分拿到了,减员不可避免。
  第六局,运气很好,落到了普通堆里,钟侓开了无双,一场厮杀拿了七个人头。排名拉开三十分。
  第七局,开场十五分钟,钟侓远程狙击收了一个人头,地图降临,OWN队伍周边显示有八个人,应该是两支队伍,双方按兵不动。
  两秒过去,只有OWN在动。
  卓饮:“先打哪边?”
  钟侓:“走。”
  三人闻言,立刻拔腿狂奔,直到易守难攻的位置。
  卓饮立刻明白过来,刚才钟侓放了一枪狙击,周围的人都能听见,配合击杀公告,应该能猜测到这个位置这四个人是OWN。
  一般人在黑暗中也会有动作,比如根据对方的红点位置,找个更佳的攻守地点。
  不跑也不动,同时静默,不太正常,说明是两边达成了某种默契,用静默的红点表示一起对付OWN。
  混战可以,被联手狙杀的亏钟侓可不吃。
  一般情况下,所有游戏人物一模一样,除了装备不同,人员混战,很难存在三支完整的队伍同处一片区域且泾渭分明,能让默契结盟的两方分清敌友,对夹在中间的队伍出手。
  经常有队伍假意结盟,突然背刺,出来混的,相信别人是傻子。只有共同对手是弃神,才能保证盟友可能不破。因为弃神不死,谁也走不出这片沼泽。
  对于这种情况,钟侓倒是无所谓,首先,能结盟的情况少之又少,要确保掌握的信息是正确的,没有奸细混入。除了极端情况要跑,战场是瞬息万变的,只要他潜入任何一方,谁还能分得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