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28)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霍折寒:“上楼睡觉,每天打游戏时间不能超过三小时。”
  钟侓下意识想顶撞豪门大家长,忽然眼珠一转,老老实实点头:“嗯嗯,我知道了。”
  规定是规定,他可以阳奉阴违,表面上满足一下霍总膨胀的管理欲,毕竟人家是个管理上万员工的大总裁,看见家里秩序混乱,是一种对他能力的挑衅。
  霍折寒又不在家,怎么知道他一天怎么过的?在家里被约束,出门不就好了?
  钟侓现在有了想组建战队的初步计划雏形,他得趁这段时间多赚点钱,能省则省,多借住霍家一段时间。
  既然网瘾被霍折寒发现了,对方也没有其他怀疑,钟侓心态有些微妙的改变——重生太玄乎了,聪明人如霍折寒也想不到。
  他一开始想跟霍家划清界限,但霍折寒老是支使他干着干那的,他付出了一定劳动,应该享受好处,比如拥有豪门太太的身份,在组建战队时更容易拉到投资。
  他跟卓饮说不签俱乐部后,他们应该有所动作,总不能自己这边什么也不出吧?
  最坏的结果就是霍折寒不答应他组战队,谈不拢,那就一拍两散离婚。
  霍折寒瞧着钟侓的样子,觉得他不真心,拿他无可奈何,除非是像……“你老公在家吗”那种极端情况,否则霍折寒不愿意拿协议内容压人。
  “别阳奉阴违,我会监督你。”
  钟侓:“嗯嗯嗯。”
  有种别去上班。
  霍折寒站在一旁,盯着他把游戏退出。
  钟侓爽快退出,不是认怂,是因为他晚上还有事。
  叶羡云帮他取了一个非常吸粉的直播间名字,流量节节攀升,所以钟侓把叶羡云视作运营经理。
  前些天,叶羡云帮他接了一档《主播新星访谈》,是多柚直播官方策划的多人连麦直播,将近期势头猛的新主播召集起来,安排一个主持人采访。
  参加访谈不仅有酬劳,官方还承诺给一波流量推广。
  八点半开始,就算霍折寒不来,他也是要躲进卧室反锁,用手机就能连麦。
  霍折寒见他配合,神色缓和一些,刚想回屋,发现钟侓只退出了游戏,没关电脑,摆明了晚上还会偷偷下来的意思。
  他按住鼠标,点击设置最早重启时间,却不知怎么,把一个最小化到任务栏的软件调动出来。
  多柚直播。
  钟侓很小心,没有在家里登过直播账号,是霍喻的残留设置。霍喻经常在一局游戏匹配间隙,见缝插针地打开多柚软件,观摩弃神的操作集锦。
  根据大数据推送,霍喻的软件首页都是游戏相关。
  八点二十五分,现在首页推送栏是《主播新星访谈》,小字“游戏主播露露、萌仔、老灯赶海……做客。”
  美工把五个主播的照片p成一排,中间那个戴口罩的……化成灰霍折寒都认识。
  现在主播带货特别火,包括霍折寒公司地部分产品也有请主播推广,但霍折寒万万没想到,教育家……也变成了一名光荣主播。
  播什么?外语还是心理健康。最近教师改行当主播也挺火。
  霍折寒想象中是教育家开义务讲座,给广大青少年做心理疏导,减少开学综合征,共创美好校园。
  实际点进去在钟侓图片介绍里看见【鬼才游戏主播】六个字。
  “……”
  行吧,也不意外。
  八点三十,访谈准时开始,五个主播和主持人各就其位,屏幕上出现六个拼凑的画面,钟侓的背景墙是卧室。
  弹幕刷得非常快,各家粉丝倾巢而动,生怕在访谈过程自家主播热度不够,失了面子。
  唰唰唰,鱼龙混杂的弹幕霍折寒懒得看,一键屏蔽,专心看钟侓。
  但还是不断有飞机火箭等特效飞过屏幕,主播礼物PK榜如火如荼。
  霍折寒想了想,无师自通,给钟侓送了一个航空母舰。
  屏幕上跳出一个提示框【余额不足,请先扫码充值】。
  霍折寒忘了自己很久没给霍喻发零花钱,只好掏出手机先充了五万。
  很好,变成了榜一大哥。
  钟侓流程熟练,以前经常跟队友一起参加访谈,主持人老是爱问游戏之外的事情,钟侓懒得回答,卓饮答得比较多。
  为生活低头.jpg
  钟侓打算建战队之后就把黑历史直播间关了。
  跟他一道连麦的有美食、赶海、萌宠,只有两个游戏主播,打的类型还不一样。
  主持人不可能深耕各人的赛道,而是问一些主播通用问题,比如直播时有没有遇到什么趣事,跟粉丝说句心里话。
  主持人先是拉了一会儿家常,等热度飙升:“有对象吗?”
  美食主播:“没有。”
  赶海主播:“有的有的,我老婆经常出镜。”
  萌宠主播:“有一个共同铲屎官。”
  游戏主播:“终极寡王一个。”
  钟侓:“……算有吧。”
  主持人:“有对象的分别是什么职业,他们支持你当主播吗?”
  支持不支持?一到镜头前,那肯定是都支持。
  赶海主播:“我老婆是教师。”
  萌宠主播:“我老公在央企。”
  都比较拿得出手。
  轮到钟侓。
  霍折寒坐在电竞椅上,宛若在开股东大会一样,神色肃穆,听人发言,不置可否。
  大总裁,职业没给钟侓丢人。
  钟侓:“我……他……卖中美联合研发的保健品。”


第18章
  “销售是吗?”
  主持人担心钟侓借机宣传产品,急忙接过了话头,“看来家属们不管什么职业,都能理解我们主播。”
  霍折寒看不见的弹幕上,此时刷疯了。
  [露露怎么这么实诚?都不包装一下。]
  [他包装了啊,中美联合研发,多高级,狗头。]
  [哪怕说成“从事医药行业”哈哈哈哈我家露露有实力就爱说实话。]
  [露露,踹了那个微商我养你啊!]
  [草,露露什么时候有了个土豪粉?这一会儿时间刷成榜一了。]
  去北美出差一个月签了数份重大联合研发项目的霍总,扪心自问,再不想承认,也得承认,霍氏集团旗下的旗下,子公司的子公司,确实有涉猎保健品。
  背靠霍氏集团这个招牌,除了总部攻克医学难题,子公司很难不去赚一些补肾补钙补脑的钱。
  说的也不算错,但是听起来就是不得劲,在钟侓心里,他远赴北美一个月,好像没什么好印象?
  霍折寒刷航空母舰的手微微一顿。
  不好好回答问题,扣掉一艘。
  主持人接下来又问了几个问题。
  “直播是副业还是主业?”
  “副业。”
  霍总:一艘。
  “有没有希望跟哪个主播互动?”
  “没有。”
  霍总:两艘。
  主持人收到后台的消息,来了个大老板,只要是钟侓回答问题,对方就给刷航空母舰。
  今天所有的礼物主持人都有提成,于是忍不住逮着钟侓多问了两句。
  钟侓每次以两个字回答,毫无诚意。
  主持人:“假设,我说假设,我们今天没有这个礼物开箱环节。但成为百万粉丝的主播后,多柚直播会帮你们办一个线下见面会,畅想一下,你们觉得会收到粉丝的什么礼物?”
  “我的话,可能是手写信吧?因为我喜欢读粉丝来信。”
  “我不收粉丝的礼物,只要他们来看我直播就好。”
  “线下见面,不用带礼物,带个塑料桶,我带你们去赶海!”
  “……”
  大家都非常矜持,知道不能借机索要礼物,要么说不收,要么说礼轻情意重。
  霍折寒好奇钟侓想要什么,对方还从没有向自己要过东西。
  钟侓:“没有问题可以不问。”
  主持人:?
  敲,她水内容被发现了?可是你的土豪粉真的很有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