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33)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节目准时开始,游逍恨不得躲出去,可另外几个人都正襟危坐,两眼冒光,他刚准备起身就被游弋按回去了。
  开始后先介绍请的专家,两个文物专家两个历史专家, 游逍是里面年纪最小的, 在团队里是学生后辈的身份。
  游逍也是第一次在电视里看自己, 怎么看怎么别扭, 跟不认识似的。
  游弋在旁边拍马屁, “哥!特别帅!主持人都没你帅!”
  其他几个跟着赞同。
  最可怕的是, 竟然真被郭辞给猜对了,不知道摄影师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拍游逍必然多加一个侧面的长睫毛镜头, 在光影的配合下完美展示这位专家的与众不同。
  游弋最早发现,疑惑道,“为什么别人的镜头都是全身和半身, 就我哥怼脸拍?”
  游逍不想延伸这个话题,解释道, “我手脚受伤了,不能拍全身。”
  “哦。”
  小雨吃了半袋薯片, 突然像被针扎一样从沙发上弹起来, 大叫一声, “我知......”
  他如果不结巴的话,这句话加上动作肯定表演的特别有气势,关键是他结巴又很激动,后面两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憋的脸都红了。
  “......道了!”终于说出来,累的小雨长舒一口气。
  “卧槽!你知道什么了?”游弋坐他旁边,被他刚才挥动的胳膊在脑袋上抽了一下。
  “我知道为什么只拍逍哥的脸了!”他突然说话就顺畅了,指着自己眼睛得意的说,“他在拍逍哥的睫毛!”
  游逍:就你是个大聪明!
  霍拓转头在游逍脸上仔细看了看,“还真是。”
  游逍躲开他的眼神,“我怎么没看出来?”
  游弋这才反应过来,猛拍大腿,“卧槽!真的啊!完了哥,我感觉你可能要红!”
  游逍不理他们,抢过遥控器直接换台。
  可游弋这张破嘴,说好事不灵,说坏事一说一个准,还真就被他说中了。
  这节目才播出时没什么水花,文教类受众本来就小,但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历史系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们可是创造和追赶资讯的先锋,传播速度又快,没两天微博上竟然有了个“研究历史的睫毛哥哥”热搜!
  游逍没有微博所以不知道,是办公室的几个女孩子发现的,兴奋的传播给所有同事和她们的亲朋好友,这就是典型的主动“裂变”啊,加上看节目的人数不断增加,不出两天这个话题就被刷到了第三名。
  游逍一大早看到郭辞手机上的页面,愣愣的盯了好久没反应过来,这也太魔幻了!
  他的每一个特写镜头被截成图片和动图,放大,配上文字……疯狂刷屏。
  “睫毛哥哥,注册个微博吧……”郭辞夹着嗓子说,“看到没,这些女孩子全跑到咱们单位官方微博下留言,实名要求你注册微博。”
  游逍把手机甩给他。
  郭辞虽然逗他心里还是担心,“会不会影响到你生活。”
  “怎么影响?”
  “你是不知道网友们的厉害,比如来单位门口堵你,或者挖出更多消息,知道你每天坐哪趟地铁,专门去找你偶遇。”
  游逍不以为然,“不会吧,谁那么无聊?我又不是明星。”
  “明星可没你好遇见,人家又不坐地铁,不吃兰州拉面!”
  “我也不吃,是你每天都想吃。”
  郭辞琢磨道,“要不要跟微博联系一下,问他们能不能降一下热度,如果真影响你生活就麻烦了。”
  游逍笑起来,“平台应该不会听我的吧……没关系,别担心,这种没有意义的话题过几天就自动散了。”
  霍拓比游逍还先知道,他也没微博,是韦月云医生告诉他的。
  韦医生被霍拓拒绝后一直挺尴尬,她尽量躲着不单独相处,不过自从知道霍拓有对象了,这种别扭突然就没有了,两人的同事关系倒也不错。
  他之前在霍拓办公室见过游逍两次,所以刷到这个话题后立马截图发给霍拓。
  霍拓晚上陪周老师的几位客人吃饭,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洗完澡给游逍发消息聊了半个小时,准备睡觉时收到韦医生的消息。
  他立刻坐起来下载微博,注册账号后加入话题。
  他本来只想看看里边有没有不好的言论,谁知这玩意儿竟然能上瘾,他刷的停不下来。每个人说了什么,被人评论了什么,他全都仔仔细细看一遍,把游逍的每张图片都保存下来,尤其有一张被网友做了慢动作的动图,主持人故意问了个搞笑问题,游逍垂眸一笑,可谓是惊心动魄,霍拓反复看了上百次,喜爱的心都是疼的。
  有几个人说游逍不够专业,只是节目请来的花瓶,他气的直皱眉头,给反驳这人的评论疯狂点赞,然后再留下一条“闭嘴!”的评论。
  他像是个网瘾少年一样沉迷其中,一到休息时间就打开微博看有没有什么新消息。
  小年那天他本想回家吃饭,他妈却说他们有事,要和他爸一起带姥姥去泡温泉。
  霍拓落的开心,可以名正言顺的和游逍一起过节。
  晚上包饺子本来很热闹的,家里的气氛却是冰火两重天,因为板凳今天被成功割了蛋蛋……
  它躺在狗窝里屁股朝外,拒绝任何人的安慰和讨好,但你如果真的不搭理它也不行,每过十分钟就汪汪骂几句,时间卡的特别准。
  见霍拓来了,它哼唧两声,平时它怕霍拓,这会儿却又开始撒娇,见到个熟人就要痛诉自己受到的伤害。
  游逍安慰伤员,“行了,霍医生知道了,等好了他带你出去玩儿。”
  板凳汪汪骂几声,游逍也不敢跟它吵,怕它激动大劲儿了把伤口给崩开。
  霍拓洗了手出来帮忙包饺子,问道,“什么时候做的手术?”
  “上午。”小雨回答。
  “吃东西没?”
  “没有,气的啥也不……吃。”
  游逍逗他,“沈医生,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小雨被这个称呼惊的目瞪口呆。
  霍拓笑,“不对吗?等你考了兽医证,就是沈医生了。”
  “哎呀,我天!”小雨惊叹,接着又嘿嘿嘿的傻笑。
  游弋晚上有自习课,沈路做快递员下班晚,只有他们四个吃饭,游喜明吃饺子爱吃蒜,非要分给霍拓一起吃。
  霍拓瞥了一眼游逍,婉拒了,“我不吃,明叔您自己吃。”
  “吃!吃!”游喜明又推给他。
  霍拓又看向游逍,挑了挑眉,意味深长的笑。
  游逍做了个刷牙的动作。
  小雨见他俩眉飞色舞的偷偷叽咕,把游喜明急的够呛,拉过装蒜的盘子说,“明叔,我陪您吃。”
  “好!好!他俩废物!”
  ……
  桌子下,游逍晃动腿撞了一下霍拓的腿,“对了,你有没有注意到我爸最近说话清楚了?”
  “刚才那句确实清楚。”
  小雨忙说,“对啊!他以前叫不清我名字,总叫小鱼,我教了好久他一直……学不会,上周六那天突然就……会了,叫我小雨。”
  霍拓想了想自己的时间安排,说道:“周六我有时间,一起去见见康复医生。”
  游逍很纠结,不想麻烦霍拓,可他跟着去肯定能了解的更清楚。
  霍拓也学他那样撞他腿,“记得给霍医生出诊费。”
  游逍笑起来,当即决定,“行,做完康复请你们去旁边的酒店吃自助餐。”
  “太好了!”小雨最开心。
  “拓哥……”小雨第一次这样叫霍拓,有些不好意思。
  “嗯。”霍拓答应。
  “你看微博了吗?”小雨激动道,“逍哥最近上热搜了!”
  “看了。”霍拓淡定的答。
  游逍:“……”
  “哎呀,我天!”我游逍不敢相信,“不是?你真看了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