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32)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先把他推回屋再送小雨出去。
  沈小雨羡慕道,“胡叔照顾的真好,明叔舍不得……他。”
  游逍安慰他,“毕竟这么长时间了,再说刚才胡叔也没说什么,我爸他就是脑子转不过来,拧着这个劲儿了,这种时候一定要顺着他来,他其实不是想知道胡叔去哪了?有没有回家?他就是一定要你去按他说的做这个事。”
  沈小雨点点头,“他自己肯定……很痛苦,脑子很乱很着急又……表达不出来。”
  游逍感激的拍拍他,“车来了,路上小心。”
  “嗯,谢谢逍哥。”
  雨渐渐小了,黑夜里淅淅沥沥的声音饶人清心,游逍没有立刻回去,站在院门口望着路灯下如银针一样白密的雨丝发呆。
  他能承受变故不代表他能坦然接受,很多时候他宁愿他爸永远就是这样了,糊里糊涂开开心心的过完下半生或许更幸福。他不喜欢变化,因为变化预示着坏消息和好消息的概率是一样的。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
  游逍自言自语,每当这种时刻他都会对自己说出这句话,既然没有其他的办法,就接受吧,该来的都来吧。
  他本来想问问霍拓的,想了想还是没问,毕竟他爸暴躁的情况只出现了一次,他跟医生打了这么多年交道对这些状况很清楚了,医生也只能让先观察。
  他在备忘录上认真做好记录,后面需要找医生时也能介绍清楚。
  柳梦找新男朋友的事,王元浩也只伤感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生龙活虎的去上班了。听说还开了个上千万的大单,一笔奖金就快一百万。
  这些游逍都是在陪他爸遛弯儿时听街坊邻居们闲聊时说的,消息的源头是王元浩他妈。谁能想象一位女同志的外号叫大吹,这名字一听就知道她擅长什么。王元浩自己就总说,他之所以努力挣钱就是为了向大家兑现他妈这些年吹出去的牛逼。
  这几天最高兴的就是杨伊伊,每天发五六条朋友圈,各种美食和奶茶配上她的自拍照,肉眼可见的嘚瑟。
  游逍点开她至少p瘦了30斤的照片觉得神奇,搞不懂这到底是怎么弄的,一点点修改的还是软件一拍出来就是这样……
  他能猜到她为什么高兴,柳梦交了新男朋友,她可能比柳梦自己都开心,柳梦哪天要是结婚了,她估计都要乐疯了,前提是新郎不是王元浩。
  一笔爱情的三角债。
  游逍想。
  谢菲约了周六带她男朋友见家长,这几天一直给游逍发消息让他到时候帮忙稳住局面,怕她妈当场暴走。
  按说第一次见面要在家里,可他姑终究是意难平,说还没定下来可能见过后她更不同意,不让在家里见,约在外面餐厅。
  约的是中午,餐厅离家有些距离,游逍查了一下那地方挺高档,几个人吃一顿估计得三千多,看来这个男朋友还是有诚意的。
  他穿好衣服换鞋时,沈小雨在旁边小声的问,“逍哥,你这双鞋真好看,什么……牌子?多少钱买的?”
  游逍也不知道,而且他觉得就只是一双普通的帆布鞋,哪里好看了?
  “我不知道,我妈买的,等下我发微信问问她。你喜欢吗?要不要试一下?”
  沈小雨摆手,“不用了,我想……给我表哥买,我能不能拍照查一下?”
  “可以。”游逍又把鞋脱了给他拍,逗他,“你对你表哥可真好。”
  沈小雨不好意思的笑,在手机查了一下,小声叹道,“好贵哦……”
  游逍也不知道价格,穿上鞋站起来看了一眼,跟着惊叹,“这么贵。”
  一双帆布鞋竟然要两千多,而且这个牌子是国外的一个小众品牌,网上还没有旗舰店,要找代购买。
  王欣丽真是败家。
  游逍安慰他,“有可能我妈买的A货,她经常这样,背的包全是假的,等我问问她在哪里买的。”
  王小雨不信,“这种小众品牌……也有仿的?”
  游逍走了两步,说道,“其实我觉得还没有回力好穿。”
  沈小雨:“……”
  游逍到餐厅时懵了一下,这地方在一个繁华的商务区,周围全是高楼大厦,餐厅的六层楼是大厦的一部分,外观全是透明玻璃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未来科技感。他下车后转了一圈硬是没找到电梯,问了保安才知道电梯的门和玻璃墙是嵌合在一起的,要先按一下才能显示出来。
  他提前20分钟到的,没告诉谢菲,不然像是故意刁难她男朋友似的。
  订的位置在六楼,五楼有一个空中花园,他打算先去那里看看。
  游逍今天没背他的双肩包,那个包和今天大舅哥的角色不太般配。他背了王欣丽给他买的一个斜挎包,听说也是找代购买的国外的品牌,他也不认识,就觉得跟今天的衬衣挺搭配的。
  花园不大但布置的很有情调,两排长长的拱形花门,旁边几张白色的休息桌椅,跟婚礼现场似的,游逍都不好意思往里面走,站在门口犹豫。
  “不好意思,借过。”
  身后响起人声,他忙往旁边闪开,侧身让对方过。
  “游逍?”
  “……”游逍愣了一下,转头看去。
  一行三个男人,霍拓走在最后,此时也是刚收起手机,微微惊讶的看着他,游逍遥今天的穿着和平时不太一样,他刚才差点没敢认。
  没想到在这里遇见,游逍笑道,“霍医生,好巧。”
  霍拓又穿着一身黑,变成了私下里酷哥的样子,手腕上戴的一块表却很醒目,像变形金刚似的,跟他的人一样酷。
  霍拓走上去,问道,“在这里吃饭?”
  “嗯,你也是?”
  “嗯。”
  ……
  两个人都在说废话,然而却又不知道除了这些还能说什么。
  刚才说借过的男人向霍拓说道,“介绍一下。”
  霍拓似乎有些不愿意,微微拧了下眉头。
  游逍主动伸手问好,“您好,我是霍医生的朋友,我叫游逍。”
  这人跟霍拓差不多高,比他黑些,一看就是经常在户外的,双目炯炯有神,笑的很灿烂,伸手握住说道,“我叫钟之星,霍拓的表哥。”
  另外一个人也过来握手,“张守一,他朋友。”
  这人不算高,比游逍还矮点,却很壮,而且更黑。
  游逍算是明白了,这两人才是霍拓真正的朋友和同类人,在医生群里他的形象有些格格不入,到这两个人身旁他是最白的。
  霍拓问道,“吃完了吗?要不要一起坐会儿。”
  “还没,先不坐了,我约了家里人一起吃饭,他们马上就过来,我先上去了。”游逍说完就准备离开。
  霍拓点点头。
  游逍去等电梯,在透明墙面反射光影里,看到霍拓表哥搂住他肩膀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什么,笑的挺贼。
  他说的是,“这就是你的一见钟情?”
  霍医生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嗯。”
  作者有话要说:
  霍医生:不想介绍给你们!


第25章 怀春
  谢菲的男朋友叫曹宇亭,不算高,跟谢菲身高差不多,挺壮的,今天穿了件长袖衬衫把大花臂给遮住了。
  他话不多,不知道是因为拘束还是其他原因,看起来挺冷漠,只有谢菲一个人在叭叭的说话。
  游逍见他姑冷着脸,他姑夫也不好太热情,只能由自己来活跃气氛了。
  “听菲菲说您是摄影师?应该挺辛苦吧?游逍先找个话题礼貌的问道。
  曹宇亭没什么表情,由前往后捋了把头发说,“习惯就好了。”
  他今天没戴帽子,游逍才发现他头发比谢菲的还要长,估计都能扎辫子,长相不算出众却也不错,一边耳朵戴着个耳环,打扮的很潮,一看就是干时尚行业的,不是普通上班的社畜。
  游逍又问,“你们是拍照时认识的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