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246)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霍拓低头吻住他,“怎么办?特别想你。”
  “跟你说正经事呢,你们定好时间,我们家好准备。”
  “等我舅舅过来吧,他后天到。”
  “这么着急?”
  “能不着急吗?我爸天天给他打电话催。”霍拓说。
  游逍紧张,“你们家来这么多人,我得告诉我姑姑。”
  霍拓抵住他额头,故意去蹭他长长的睫毛,“等着,我一定要三书六礼,明媒正娶。”
  “就你事儿多……”游逍嘟囔着抱怨。
  决定考博后,游逍也忙了起来,连续好几个周末都没休息,家里多了陈阿姨和马叔,他也不用像以前那样,一下班就匆忙回家,能多出点时间加班或者去图书馆。
  连续几天都是十点多到家,他跟陈阿姨交代了,晚上给霍拓做饭,叫跑腿给送去,他工作强度大,好好吃饭尤其重要。
  天气凉下来,早晚需要穿薄外套,他早上起晚了,随手从衣柜里抓了件衣服,出门穿上才发现是游弋的。
  夜深人静时走在回家路上,衣服贴在身上的温度,让他越发想念游弋。
  “再过三天就可以联系了,这次得抢在爸爸前面……”游逍在心里默默打算。
  “逍哥——”
  小雨站在院门口等他,路灯白花花的洒下来,照出他一脸的焦急。
  “怎么了?怎么站在门口?”游逍加快脚步。
  小雨迎上去,“等你,我有事跟你……说,怕耽误你学习没……打电话。”
  游逍取下背包提在手里,“什么事儿?我跟你说过了,有事及时打电话,不用担心打扰。”
  “不是明叔的事,也不是家里有事……”小雨越急越结巴,“是伊伊姐!”
  游逍站住脚,心高高悬起,“怎么了?”
  “今天元浩哥……妈……跟她妈吵架……伊伊姐气跑了,现在都没回来……手机打……不通!”
  游逍一听就明白了,她怀孕的事儿应该两家人都知道了,王元浩妈外号大吹,可想而知吗张嘴有多厉害,杨伊伊妈也不是好脾气,估计是闹的很难看。
  作者有话要说:
  进入完结倒计时了


第193章 忘记
  游逍打杨伊伊手机没人接, 只得给王元浩打电话。
  “逍儿,有事?”
  “你跟伊伊在一起吗?”游逍也是心慌,理所当然认为家人都知道了, 他们今天应该是在一起。
  “没有。”
  “你在哪儿?”
  “在外面,怎么了?”
  王元浩没直接回答,工作原因他经常跟客户在一起,游逍问,“你现在方便吗?”
  王元浩笑了一声,“方便,跟朋友在酒吧。”
  游逍顿时气血上涌, 怒道, “你妈跟伊伊妈今天吵架了你不知道?你给伊伊打电话, 我们现在都联系不上她!”
  王元浩骂了声脏话, 烦躁的说, “我真不知道, 我来联系她。”
  说完他就挂断了,游逍气的说不出话。
  “怎么办?”小雨小声问。
  “别担心,不会有事。”游逍安慰他, “我去她家里看看。”
  小雨忙说,“你先给小明哥打个……电话,他出去找了, 怕你在图书馆,就没……联系你, 让我在这儿等。”
  游逍一愣,“他回来了?不是说下周才回吗?”
  钟之星只提了一次要带郑黎去黄山, 他就兴冲冲的跟着去了, 把游逍气够呛, 以前想带他出次们门要提前哄好久,看来不是不想出门,是要看跟谁。
  不知道为什么提前一星期回来了……突然想到霍拓说过舅舅下周要过来,看来是钟之星提前回来准备。
  “你在哪儿?”电话通了游逍直接问。
  郑黎喘粗气,“在公园里,你联系上她了吗?”
  “没有,我给元浩打电话了,他应该能找到。”
  “那我再找找。”
  “好,我去她家里看看,你注意安全。”
  郑黎有话说,吞吞吐吐没说出口,叹口气说先挂了。
  游逍知道他想说什么,杨伊伊怀了王元浩的孩子,这事像意料之中又像意料之外,只是郑黎单纯,估计想不通这里面的弯弯绕绕。
  游逍往杨伊伊家走去,霍拓发来视频,还没接听,王元浩电话发过来,他小先把视频挂断了。
  王元浩声音很烦躁,“别瞎找了,我联系上她了,在小学后面胡同里。”
  “我现在过去。”游逍说。
  “你别去了,我……”
  不等他说完,游逍挂断了,给郑黎打过去说了地址,又给小雨打电话让他放心,再给霍拓发消息。
  小学后面的胡同很破旧了,听老一辈人说,几十年前那里经历过一场大火,正是冬天,迎着北风,半条胡同都烧没了,虽然后来兴建,但经历过的人都不愿意留下来,渐渐都搬出去了,现在住的大部分都是外地打工的人。
  游逍一听说位置便知道在哪儿,之前杨伊伊说过,胡同里面有家很小的广东人开的糖水店,东西很好吃,位置偏僻安静,她很喜欢去。
  在胡同口等到郑黎一起进去,两人都不知道店在哪儿,一边找人问一边走。
  快半个小时才找到,店里只有五六张桌子,装修的倒挺精致,杨伊伊一个人坐在最里面。
  柜台也没有老板,里屋能听见两个人小声说话的声音,见他们进来,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探头出来,游逍点头示意说找人,她又进去了。
  杨伊伊点了七八份东西,把小餐桌摆在满满当当,见到他们也不抬头,慢慢喝一碗西米露。
  游逍在对面坐下,问,“现在能吃这些吗?”
  杨伊伊不说话,泪水滴滴答答落在碗里。
  郑黎忙抽纸巾给她擦眼泪,“别哭,别哭,你……怀孕了?”
  杨伊伊点点头。
  郑黎手足无措,这种问题对他天才脑袋来说,超纲了。
  游逍问,“今天怎么回事?”
  杨伊伊擦了眼泪,抬头说,“我妈看到我检查单,知道了,去找王元浩……我不让她去,她非要去,我又拦不住她……”
  游逍不说话,这件事他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他妈说我……说是我故意给他下套……”杨伊伊又哭起来,“她说我没学历,工作差不挣钱,长得不好看……我知道我配不上他,但他妈说话太难听了。”
  “你为什么配不上他?”游逍问。
  “我确实跟他差很多……”
  游逍想问,那你这么多年的喜欢又出于什么呢?你怀着的孩子又立于何地?
  门口轰隆隆停下一辆车,从车声就能感受到开车人的愤怒,王元浩大步进来,啪的一声把车钥匙甩在桌子上,怒声道,“你他妈又发什么神经病!”
  钥匙撞翻几个碗,碗里汤汤水水的东西溅的到处都是,洒出来的又沿着桌子淅淅沥沥往下流。
  游逍眼疾手快,胳膊横在郑黎胸前一起往后躲,还是被溅了满身。
  再看对面,杨伊伊更是被弄的满头满脸。
  “你他妈才发神经!”游逍拿过纸巾递给她,站起来骂王元浩。
  王元浩抬手指过来,“你不知道就别说话!他妈的一个月搞几次这种事了!你演言情剧呢,一天到晚玩儿失联?就他妈的想让全世界人找你是吗?”
  他们之间的事儿游逍不知道,但王元浩此刻的态度太恶劣,游逍推他一把,“别在这喊,回去说!”
  王元浩站着不动喘粗气,他真的很生气,杨伊伊最近搞了好几次失联,就是想让他着急找,他最烦这种事。
  杨伊伊也不说话,只是低头哭,郑黎过去想拉她起来她不动,郑黎没办法,看向游逍。
  游逍劝道,“出去吧,别人人家店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