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84)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直到现在,他爱的人,正经历着这样的辛苦,他才真正理解这种无奈和无止境的疲累。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游逍反过来安慰他。
  霍拓沉默不语,手指在他眼角揉了揉,小心翼翼的触碰他长长的睫毛。
  游逍痒的往后躲,开玩笑道,“你现在知道我在考虑什么了吧?霍拓,跟我在一起会很辛苦。”
  霍拓冷冷的笑了一下,在他脸上拧了拧,“游小逍,我很生气,因为你亵渎了我的爱情。”
  游逍第一次见他这个神情,没来由的有些胆怯,逞强开了个玩笑,“霍小不,我现在脸很疼,小心我报警,我可有做刑警的哥们儿。”
  话音刚落,游逍手机响起来,他从口袋掏出来,两人低头看,屏幕上闪动着刑警哥们儿丁不超的名字。
  游逍:“……”
  霍拓:“……”
  作者有话要说:
  丁不超:我真没看监控!


第66章 选择
  丁不超已经一个多月没消息了, 因为他工作的特殊性,游逍也不敢轻易联系他,只发过两次消息都没回复。好不容易打电话过来, 游逍懵了几秒钟,马上接通了,霍拓礼貌的走开回屋里。
  “逍儿,我晚上过去睡。”丁不超讲电话从不寒暄,向来就是直接说明目的。
  游逍总算安心,他声音虽然听起来低沉疲惫,但能联系上就说明没事。
  “你啥时候过来?吃饭没?”
  丁不超在抽烟, 狠狠吸了一口, 缓缓吐出来, “你睡你的, 别等我, 我有钥匙。”
  他情绪不太对, 游逍觉得他估计是出了什么事,心里没底想问明白,可在电话里说不合适, 就没说什么,等他回来再聊。
  霍拓一直等到10点游弋放学回家了他才走。把游弋高兴的直跳,认为他拓哥是专门为见他一面才等到这么晚, 霍拓张口就想否认,游逍眼疾手快在他身后戳了一下, 警告他别伤害粉丝的爱心,霍拓脸色变了变, 乖乖闭嘴了。
  送出院门, 游弋嘴巴不停, 狗腿的求霍拓能不能让他开开他的大G。
  “你有驾照吗?”
  “我已经满18岁了,明年高考完就去考!”
  霍拓不信,眼神转向游逍。
  “是满了,上周过的18岁生日。”
  霍拓不满,“怎么没告诉我?”
  游逍正准备解释,一错眼被他弟弟给雷到了,只见游老二两眼冒星星,一脸羞涩像个小媳妇儿,扭扭捏捏的撒娇,“拓哥,你是想给我庆祝生日吗?别生气,你没有错过,还有机会哦......”
  “滚回去!”游逍实在受不了吼道。
  游老二不愿意,“哥你怎么不告诉拓哥我生日,拓哥都生气了。”
  “我没有。”霍拓忙否认,威胁道:“你作业写完了吗?”
  游弋一脸狗样,“我现在就去写,让我哥跟你说。”
  说完迈着小碎步回去了。
  游逍叹气,“上周是他公历生日,我们家都是按农历生日过,所以就没庆祝。”
  “农历生日是哪天?”
  “11月18。”
  霍拓拿出手机做了备忘,“18岁生日应该庆祝。”
  游逍点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只是还没做好计划。
  霍拓收起手机站着不走,游逍疑惑,挑了挑眉,意思是还有事儿?
  霍拓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下,问道,“你刚才为什么调戏我?”
  游逍要被冤枉死了,“什么时候调戏你了?”
  “你刚才戳我腰。”霍拓委屈道。
  简直是天降一口大锅,把游逍扣进去了,让他连喊冤的机会都没有。
  “我明明戳的是你后背!”
  “就是腰。”
  游逍百口莫辩,索性破罐子破摔,“好吧,就是腰,我就是想调戏你。”
  霍拓满意了,竟然还有点害羞,腼腆又傲慢的吩咐,“那你以后多调戏几次。”
  游逍快被他逼疯了,“霍医生收了神通吧,慢走不送。”
  霍医生翘着凤凰尾巴心满意足的走了。
  丁不超凌晨一点多才回来,游逍心里惦记着一直没睡实,幸好第二天不上班,不然又要崩溃。
  院门一响他就醒了,开了灯迎出去。
  深夜温度低,游逍没穿衣服,打开门一阵寒风扑进来,呛的他从里到外透心凉。
  “还没睡?”丁不超随手就想把烟头按灭在花架上,见游逍出来,眼疾手快的转个急弯儿,向角落的垃圾桶走去。
  他敞怀穿了件夹克外套,像是很久没洗过了,灰不拉叽的看不出什么颜色,一张脸糙的跟大街上的流浪汉差不多,胡子和头发倒是挺干净,像是才收拾过。
  游逍穿着短袖短裤,冻的直哆嗦,把他让进屋赶忙把门关上。
  “你怎么搞成这样?”
  丁不超进屋先把外套脱了,他也知道脏,没往衣架上挂,直接扔在放脏衣服的篮子里。
  他里面只穿了件黑色的短袖,也是皱巴巴的,手一秒钟都空不下来,随时都想去掏烟。
  他左边胳膊上缠着纱布,游逍盯着看,丁不超笑了笑,“没事,划了一下,快好了。”
  “饿不饿?晚上有剩菜,热一下就行。”
  “成。”
  丁不超似乎很累,想往沙发上摊,坐了一半想起来自己不仅外套脏,裤子也脏,全身上下都脏,只能先去洗澡。
  霍拓自己饭量大,做饭量也大,晚饭剩了很多,游逍全给用微波炉热了。
  担心吵到游喜明睡觉,丁不超洗澡出来把客厅的大灯都关了,只留沙发旁的一盏立式台灯。
  “快吃吧。”游逍把饭菜端出来,放在茶几上。
  “这么多?”
  “你不是饿吗?快吃。”
  丁不超换了一套留在这里的短袖短裤,露出右腿上一条筷子那么长的疤,应该是最近没多久的伤,疤痕还泛着白,缝合的手法也很粗糙,两边的针脚疤痕像是蜈蚣一样,狰狞难看。
  游逍心里不好受,静静的坐着,等他狼吞虎咽吃的差不多,点上一根烟时,才张口问道:“你怎么回事,搞这一身伤?”
  “哪有一身伤?”丁不超在自己身上看了一圈,“你说腿啊?已经好了。”
  游逍憋的郁闷,就因为他工作的性质,连他是怎么受的伤都不能打听。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一个多星期了,一直忙,就没联系你。”
  游逍倒了杯温水给他,“案子办完了?”
  丁不超鼻子哼了一下,“算是吧。”
  “休息吗?”
  “正常上下班就算休息了。”
  他很累,吃饱了饭,抽一颗烟,深陷在沙发里,舒适惬意的状态越发把身体里累积的疲惫都释放出来了,抽烟时习惯性的咪起眼,看起来像是瞬间就能睡着了。
  游逍不忍,“先去睡吧,明天不上班吧?好好歇几天。”
  他站起来收拾了碗筷放进洗碗机,回来见他又续上一根,控制不住的损道:“你是非要把这包烟抽完才睡得着吗?”
  丁不超无声的笑,吐了口烟儿,轻声说:“逍儿,你还记得小谭吗?他上周被截肢了,左腿没了。”
  游逍像是从头到脚被浇了盆凉水,比刚才穿着短袖短裤站在北方寒夜里,还要冰冷。
  他当然记得小谭,丁不超的队友,上次见面是在医院,丁不超脑震荡受伤那次,一个活泼开朗的年轻人,无法想象他失去一条腿是怎样的伤痛。
  “他才25岁,来队里还不到两年。”丁不超烟抽的猛,呛的咳了几声,接着说:“从他来的那天就是我带他,这次出任务,也是我把他带去的云南……逍儿,我现在连看他一眼都不敢。”
  游逍打了个冷颤,坐下来揉了揉僵硬的膝盖,“怎么弄的?这么严重?”
  丁不超苦笑两声,“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