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231)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弋还没下床,门口探进一颗卷毛脑袋,“我这里有零食,你们要……吃吗?”
  “吃吃!雨哥是真正的及时雨。”游弋忙腾出位置。
  小雨端了个果盘放在床上,他竟然还给各种零食摆了个花样,仪式感十足。
  游喜明边吃华夫饼,边说,“咱们开个会,我宣布个事儿。”
  霍拓没忍住,一下子笑出声,忙把脸埋在游逍肩膀上。
  游喜明不受影响,认真宣布,“二,爸不送你去学校了行不?让拓哥跟你哥一起送你。”
  霍拓一听,瞬间挺直腰背不笑了,严肃认真的参加游家大家长清醒后第一次家庭会议。


第181章 占有
  谁都没想到他突然有这个提议, 他刚恢复,游弋就开学要走,偏偏上的又是军校, 跟进部队是一样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回家。
  他应该非常舍不得,一定要跟着去,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相处时光才对。
  怎么突然就说不去了。
  游弋有了爸爸,没以前那么暴躁,却开始变得矫情了,眼泪巴巴的看着他爸装委屈小可怜。
  只有霍拓心里充满期待, 他当然愿意跟游逍一起出门, 无论去哪儿都行, 刚好最近有几天假期可以休。
  以前没敢想, 游逍想带他爸去看看游弋的学校, 顺便散散心, 他也不好横插一杠跟着去,没想到竟然有惊喜。
  游喜明抱着小儿子脑瓜子揉,温言解释, “我出门不方便,耽误事儿,到学校那么忙, 你哥还得看着我,多累呀。”
  游弋心里明白他爸说的对, 脸上却还是不高兴。
  游逍比他更明白,他爸之所以不去, 这个不是主要原因。
  他糊涂时最喜欢出门, 哪儿都想去, 因为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想着出去能玩儿。现在清醒了,明白人情世故,想着自己现在这幅模样,出门会引起别人好奇的关注,游弋这么大了,正是要面子的时候,他不想去学校给他丢脸,让他难堪。
  游逍跟霍拓对了个眼神,两人现在的交流已经默契到不用言语。
  “爸,一起去吧,霍拓也一起,参观校园他不进去,咱们就当出门旅游。”游逍说,“而且机票已经买好了。”
  “对啊!拓哥一起去!”游弋又活泛了。
  游喜明却很坚持,“开学人多,开轮椅不方便,这次我就不去了。”
  游弋皱着一张脸不吭声。
  游喜明哄他,“爸是舍不得你,我到学校一看,嚯——军校这么苦,管的这么严,咱家二怎么受得了?你想,爸心里得多难受。”
  这话说到游弋心里了,天人交战一番,妥协了,“那您明年必须去,每年都能邀请家长参观。”
  “成!明年一定去!”游喜明跟他击掌,“说不定明年我都好了,不用坐轮椅,你带爸在学校跑两圈。”
  “好!”游弋想想都美,笑着笑着又变成娇小姐,“那我想您怎么办?您才刚好,我就走了。”
  “咱们发视频啊。”游喜明拿过手机给他看。
  游弋勉强接受了。
  游逍特别没眼力,说,“军校不让用手机吧?最多一个星期……”
  霍拓坐在他身后,差不多半搂住他,从后面在他腰侧戳了一下,提醒他赶紧闭嘴,好不容易才哄住。
  游逍问,“你有时间吗?”
  “有,能休三四天。”
  “现在可能订不到机票了。”游逍担心。
  霍拓掏手机订票,“你把你们原来的三张票都退了,我重新订。”
  霍拓先去洗澡,游逍把三张机票退了,他买好的那个航班没票了,只能重新买。
  他心里说不出的雀跃,跟霍拓一起出门让他充满惊喜和期待,送游弋只要两天,剩下几天时间可以找个地方度假。
  “看什么呢?”霍拓从后面看他手机。
  “哎呦。”游逍躲开,他头发没擦干,水滴到身上一激灵,“你又洗冷水澡?”
  被抓个现行,霍拓不敢辩解,像个刚刚洗完澡不开心的大狗,故意钻进他脖子里蹭水。
  “好凉。”游逍抱住他脑袋往外推,“你就不听话吧,最近晚上天凉了,你还洗冷水澡,现在年轻不觉得,等老了风湿了,指望我伺候你啊?”
  霍拓被数落的挺开心,“怎么?不愿意伺候我啊?”
  游逍认真想了想,“万一你真风湿坐轮椅,我还那么年轻,伺候你岂不是耽误我出去勾搭老头。”
  霍拓狠狠在他脖子上咬一口,“我就是腿断了,也能把你勾搭的老头都咬死。”
  “霍医生牙口真好!”游逍推开他,“坐好,跟你说点正事。”
  游逍把今天见过付小雅的事情跟他说了,霍拓也是感慨唏嘘,他心里有个想法,斟酌许久还是没说出来。
  游逍长叹口气,“不管怎么样,只要知道他还活着我就……”
  他想说放心,却又不合适,丁不超现在处境必定很危险,付小雅虽然隐藏身份掩护,也不会轻松,怎么可能放心?
  “去洗澡。”霍拓催他,还补充一句,“明天你不上班。”
  游逍笑话他,“你可真有出息。”
  他俩都是破处没多久的成熟男人,可谓是干柴烈火,刚开始只要睡一起就做,最少一次,做多无上限,霍拓倒没什么,游逍受不了了,主要是要上班,晚上折腾到两三点,第二天他困的眼睛都睁不开,脑子浑浑噩噩。
  所以不得不跟霍拓立规矩,如果第二天有工作就只做一次,第二天休息的话可以多做几次,但绝不能超过三次,游逍可没他那么好的身体素质,况且霍拓还经常学习实践刁钻的新姿势,弄得他腰酸背痛腿抽筋。
  霍拓最近过得太素,心里憋着火,自从丁不超出事,游逍没兴致,他也不好闹人。
  好不容易有了放纵机会,两人折腾到四点多才真正躺下睡,游逍后悔感叹,果然不能让男人憋太久,有出人命的危险。
  他卧室带有洗手间,所以两人也不怕被人发现,霍拓仗着身体健壮有力,抱起个大男人一个小时也不嫌累,游逍忽忽悠悠一直没落地,从浴室到卧室再到床上,像是骑在马上一样,上下左右颠簸,更可怜的是,连个牵马绳都没有,只能紧紧抱住霍拓挂满汗水的肩膀。
  房间空调开的很低,游逍盖着薄被仍有些冷,想紧紧贴着霍拓取暖,奈何身体实在酸疼,关键部位又不敢动弹,只能直挺挺的躺着翻不过身。
  “你过来点。”动不了,他还能指挥。
  两人已经是肩膀挨肩膀没一点距离了,霍拓不懂,“过哪儿?”
  “有点冷。”游逍抽抽鼻子。
  霍拓起身找遥控器,“那我调高几度。”
  “不用。”游逍拉住他胳膊,“就这样刚刚好,我想让你抱着我。”
  霍拓心麻了一下,躺下把他揽进怀里,“疼吗?我早就想抱,怕你难受。”
  游逍艰难侧身,在他怀里找好舒服姿势,长长吐出口气,“照这样下去,以后老了我估计要瘫在你前面。”
  霍拓在他额头轻吻,“你放心,我绝不会勾搭老头。”
  游逍笑起来,鼻尖在他耳侧轻轻蹭。
  窗外是黎明前最黑的夜,两人心中却一片明月光,在彼此呼吸声中安然入梦。
  游逍一觉睡到十一点,醒来竟然身体不再酸痛,只有昨晚抽筋的小腿隐隐有些困。
  霍拓早已出门,他上午去医院,休假前把工作处理好,中午陪她爸吃饭,晚上有同学聚会,安排的满满当当。
  游逍醒来想起昨晚的事,急忙翻身往外跑,生怕昨晚是做了一场梦,他爸并没有恢复清醒。
  家里没人,小雨一个人坐在院子给霍小气梳毛,见他光着脚出来,以为有什么急事,忙站起来问,“怎么了?”
  “我爸呢?游弋呢?”
  “出去玩儿了,明叔说想去湖边看看,游弋……推他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