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9)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王元浩今天穿了件不知道什么面料的衬衫,在阳光下闪着淡淡的光点,一看就很贵。这种柔软的面料随着人的动作流动,显得特别潇洒。
  他抬起胳膊指了一下郑黎说,“别跟我废话,这么点钱算什么?”
  郑黎:“不是给我庆祝生日吗?我出钱。”
  王元浩大马金刀的坐在椅子上,“就是因为给你庆祝生日才不需要你出钱,别墨迹了,下次你再请。”
  郑黎点点头答应了。
  屋子里有咖啡机,杨伊伊进去冲了几杯端出来,“这咖啡豆是进口的,闻着特别香。”
  郑黎不爱喝咖啡,杨伊伊专门给他倒了杯牛奶,“郑小明同学,好好喝奶快快长大。”
  王元浩站起来进屋里拿了盒牛奶和方糖,给柳梦的杯子里加了一些。
  “谢谢。”柳梦正眯着眼看远处升起来的热气球,回过头温柔的笑。
  “土不土啊你们?喝咖啡加糖有什么意思!”杨伊伊说道,“正宗的咖啡就要喝纯的,柳梦你要去尝试,多喝几次就习惯了。”
  难得的休息日,柳梦没有像上班时一副干练的打扮,长发松松的扎着,穿了件简单的白体恤和牛仔裤,没有化妆,一张脸素净淡雅,却依然很吸引人。
  她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抿了抿嘴说,“我还是不尝试了,太苦了。”
  杨伊伊正准备说什么,还没说出口就被王元浩打断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长了个铁胃啊,她胃不好。”
  “那我还肺不好呢,你别在我身边抽烟!”杨伊伊反驳道。
  王元浩叼着烟一副痞子样儿,“谁让你坐我旁边的,你离我远点不就闻不到了。”
  他俩只要一见面就斗嘴,没完没了,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只当在听相声。
  游逍想起路上收到霍医生的信息还没回复,琢磨了一下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回。
  他又翻出那家餐厅看了看,竟然还是家米其林餐厅,怪不得这么贵,他想了想回了句,“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发出去后他自己先乐了,想象着霍医生会是什么表情。
  他不知道的是这家餐厅已经是霍拓努力克制下才选择的。他自己倒不挑吃穿,一顿饭吃好几万也没觉得有什么,忙起来时方便面榨菜几乎是顿顿吃。只因为这是第一次请游逍吃饭,他想显得既正式又温馨,太贵的怕游逍不自在,普通的他又觉得配不上自己的一颗诚心。
  选来选去最后折了个中,选了个中不溜儿的。
  结果游逍这一句话就辜负了他这几天的苦心,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挑选。
  郑黎仔细研究了庄园图册,他很少出门玩儿,对这些都挺感兴趣,想去试一试,游逍让他选两项最想玩儿的,不然都玩儿的话一天时间肯定不够。
  郑黎纠结了一会儿,选了坐热气球和骑马。
  杨伊伊拉着柳梦去拍照,王元浩没法,只得跟着他们去骑马。
  庄园里的马场很大,从建筑到设备都像是中世纪的风格,换了衣服出来,王元浩胳膊搭在游逍肩膀上问,“逍儿,在你们学历史的人眼里,看这些不伦不类的设计是不是特别难受?”
  游逍:“那倒也没有,毕竟历史的真相谁也不知道。”
  “所以你说还研究它干啥?知道真相还能咋滴?”
  游逍笑了笑没说话。
  郑黎找了个教练,牵马带他走了几圈,开始跟他讲一些动作。
  游逍翻身上了马,他很早就会骑马,小时候他爸带他去内蒙玩过很多次,他爸当地的朋友教他的,比马场里教的更实用。
  王元浩走在他旁边,继续说道,“我上次跟你说的话你再考虑考虑,去考个教师证,我给你找找人,到大学去做老师,怎么不比你现在强。”
  “还是算了。”游逍侧头跟他说,“我挺喜欢现在的工作,也不适合做老师。”
  “好什么好?你现在一个月才挣多少钱?大学老师比你现在的工资高,你说你这个年纪不努力安顿好,以后年纪大了想去人家都不要了,毕竟你也只是硕士学历。”
  “我真不适合……”
  “逍儿,你来教我。”郑黎在远方叫他,游逍答应着过去了。
  中午吃西餐,杨伊伊和王元浩就牛排到底该吃几成熟的话题又争论了一个多小时。吃完饭要去坐热气球,王元浩觉得这个活动娘们唧唧的不愿意参与,游逍是不敢,他有点怕这些上天入地的事情,结果就是两个妇女同志带着郑黎去玩儿。
  游逍约王元浩去打网球,他网球打的还算不错,小时候看动画片觉得主角太帅了,心血来潮要学网球,他爸请了专业教练教的,正经学过七八年,后来高考忙着学习才暂停了。
  所以至今打网球没遇到过对手,也是因为他没跟专业的打过。
  王元浩被虐了全场,摔拍子不玩儿,“没劲儿,我再也不跟你打了,找罪受!有本事咱俩打高尔夫!”
  “那我不会。”游逍一口气喝光一瓶水说道。
  “你怎么不长记性!”王元浩瘫在地上骂他,“别这么喝水!”
  游逍不爱喝水这个毛病大家都知道,他也不是不爱喝,是总忘记,直到感到口渴时才去一口气喝一大瓶,之前因为这个坏习惯好几次肚子疼去看医生,还是不长记性。
  “下次一定改。”
  王元浩信他个鬼,坐起来骂,“改个屁改,都说多少个下次了你不还是这个狗样……卧槽!”
  游逍顺着他眼神转头,远处郑黎他们三个回来了,关键是还多了个男人,正跟柳梦走在一起,聊的很亲热,两人之前的磁场明显是有点什么。
  远远看去这男的长的不错,很高,穿着考究,游逍伸出手拉王元浩起来,在他耳边嘱咐,“淡定。”
  走近了柳梦介绍说是她以前合作过的客户,她没介绍名字,说叫刘总。
  那男的温文尔雅,主动伸手介绍道,“刘睿恩。”
  王元浩跟他握了手,说道,“柳梦的客户?刘总是摊上官司了?”
  他语气像是开玩笑却带着明显的不客气,对方回之一笑,“公司做大了难免有官司。”
  游逍一听就知道对方也不是什么善茬,怕王元浩控制不住脾气,他虽然是做业务的,面对的客户都是有钱人,双商绝对齐备,只是关于柳梦的事儿就不一定了。
  游逍接过话说,“刘总也来这边玩儿吗?要不要一起坐下喝点东西?”
  对方没看他,转头和柳梦说话,“不坐了,我那边还有朋友要招待,先过去了,明天下班我去接你。”
  说完就走了,王元浩生气的骂道,“槽!有没有礼貌,给他脸了!逍儿,你就不应该搭理他!”
  游逍倒不在意,拍拍他手臂让他回去坐下。
  服务员给上了下午茶,精致的小东西摆满一大桌,杨伊伊先忙着给食物拍了一通照,然后再拉着郑黎帮忙,摆出各种姿势和食物拍合照。
  郑黎技术有限,拍的她不满意,还要一点点教。
  “你看你,不能从这个方向拍,显得我脸好大……”
  “烦不烦啊你!”王元浩翘起腿,火气直冒,“你自己长什么样心里没数吗?他就是从天上拍你脸还是大!”
  杨伊伊跟他对吵,“你发什么脾气?谁又没招你了。”
  “我他妈就是烦你在这里咋呼……”
  “好了,我给你拍。”游逍站起来去拿相机。
  杨伊伊一扭身躲开了,在柳梦旁边坐下,赌气的说,“不拍了!”
  郑黎不参与他们的明争暗斗,认真研究各种造型的漂亮食物。
  杨伊伊突然趴在柳梦肩膀上问,“刚才那男的谁呀?挺帅啊,看起来又很有钱,是不是在追你?”
  柳梦笑了笑,大方的承认,“是在追我。”
  “真的啊!”杨伊伊羡慕道,“那你还不答应?这么好的男人要赶紧抓住才行,你俩站在一起太般配了,男才女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