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216)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一句话都不愿意说,闭着眼沉默不语。
  裘玉白看出他情绪不对,放缓声音劝道,“或许你不喜欢这个行业,但是你需要钱,兰姐能帮忙搞定你单位,你先进来挣钱,过两年不想干了再退出回单位也可以。”
  酒精烧的胃疼,游逍深吸一口气睁开眼,“玉白,谢谢你,但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你们的圈子不适合我。”
  裘玉白皱起漂亮的没眉毛,这幅样子也惹人喜欢,“逍儿,你得现实一点,明叔的身体也需要用钱,等你挣够钱,就可以有更好的条件照顾他,可以让他接受更好的治疗,去国外,找最好的医生……”
  游逍抬手打断,他真的醉了,脑子晕乎乎的,意识却十分清醒,闭上眼笑的有些傻,“你说别的我没意见,这一点绝对不能同意,我才不要去国外,国外就是好的吗?全世界最好的医生就在我身边,就是我爸现在的主治医生。”
  裘玉白不知道他是醉了还醒着,这话是真是假。
  游逍得意的笑,“他也是我的男朋友。”
  裘玉白:“……”
  作者有话要说:
  先发了,等下再修,可能挺多错别字


第169章 质问
  清醒时, 游逍肯定说不出这样的话,现在有些醉了,心里又十分难受, 说起霍拓能让他感到安全和愉悦。而且他说的是实话,在他心里,霍拓就是最好的医生。
  周院长是国内神外第一把刀,霍拓能排进前三,全球前十稳稳的,最重要的是他才只有三十岁,对于外科医生来说, 三十岁只是起点而已, 未来不可限量。
  这可不是游逍戴着男朋友滤镜吹牛, 这些话是当初周院长亲口跟他说的。
  裘玉白脸色不好看, 苦笑道, “你故意气我?”
  “不是。”游逍摇摇头, “我是实话实说。”
  裘玉白终于察觉到他今天情绪不对,“你怎么了?遇到什么事儿了?”
  来之前游逍就打算好了,如果他问, 就告诉他丁不超的事儿,拣能说的说,当然不能说的他也不知道。他太难受了, 这两天像是有个大石头砸在他胸口,疼的尖锐, 堵的郁闷,他太想找个人能聊一聊, 帮着他发泄分担一点。
  可现在他问了, 游逍却什么也不想说了。
  “没什么。”
  “我没告诉你今晚有其他人, 你是不是生气了?”裘玉白问。
  游逍坦白道,“有点。”
  “对不起,我是担心你太……”裘玉白摊摊手没说完,他想说担心游逍知道有其他人就不来,但这样就证实他在骗游逍。
  “没关系,我回去了。”游逍站起来。
  “我让司机送你。”
  “不用麻烦了,我出去打车。”
  裘玉白很坚持,“送你吧,我现在叫司机,这边不好打车,而且你有点醉了。”
  “行吧。”游逍不想多费口舌纠缠。
  送出门口等车,裘玉白纠结许久,犹豫道,“逍儿,有件事我想了想还是提醒你一下。”
  “什么?”游逍感到头重脚轻站不稳。
  “那个李总……”裘玉白往身后看了一眼,凑近了悄声说,“他对你很有兴趣。”
  他把重音放在“兴趣”两个字上,其中深意再明白不过。
  游逍没感受到他所谓的好意,反而感到遍体生寒,原来他什么都清楚,却依然安排游逍来见这个人。
  悲极反笑,游逍抿嘴挑眉笑的开心,“那你也帮我提醒他一下,我男朋友会格斗,而且吧……脾气不太好。”
  裘玉白瞬间脸煞白,表情极其不自然,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说错了,他今晚说了很多错话,或者今天这场安排本来就是个错误。
  “逍儿,对不起。”
  游逍一直笑没说话,接受了他的道歉,却最终没说出原谅。
  车开过来,游逍矮身坐进车里,打开窗子最后说道,“玉白,祝你星途璀璨,得偿所愿。”
  车开出去,游逍陷进宽大的座椅里,任由泪水无声滑落。
  远远的还没到家,就瞧见霍拓站在院门口等,高大的身体被夜晚的灯光拉出巨大的影子,犹如天神下凡。
  游逍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推开车门,想要奔向他,想要抱紧他。
  “谢谢,慢走。”霍拓一只手揽住他,一只手和司机道谢告别。
  “我好饿呀。”游逍笑着说。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在撒娇,霍拓半边身体都酥麻了,除了了床上,平时游逍从不会用这种声音说话。
  “喝醉了?”霍拓问,“酒都喝了怎么还会饿?”
  游逍不满的抱怨,“意大利餐厅,太难吃了。”
  “陈姨今天做了椰子鸡和煲仔饭,我给你留了。”霍拓扶着他进屋。
  “陈姨还会做这些,太厉害了。”游逍索性把身体重量都放他身上。
  “她以前找孩子,全国各地到处跑着打工,学了很多菜式。”
  “请她太值……”
  “哥!哥!哥!”游弋像一颗炮弹一样射过来。
  游逍看他那个样子估计自己要被炸晕了,可惜脚底无力躲不开。
  “卧槽……”
  霍拓眼疾手快,抱起他快速转身,让游弋撞在自己后背上。
  三个人抱在一起踉跄了两步才站稳,游弋看没抱到他哥,马上松手换到前面抱。
  “哥!你想我没?我超级想你啊!”
  游逍一看到他就想起丁不超,想到如果游弋知道了会怎么样,丁不超跟他亲哥一样,游弋其实是他们两个人一起带大的。
  “哥,你咋了?”游弋发觉他不太正常,表情像要哭似的,紧张的问。
  “喝醉了。”霍拓说,“先带他进屋休息。”
  游弋这才放心,跟着进去。
  游逍喝了碗汤舒服很多,酒劲儿也散的差不多,脑子渐渐清醒过来。
  “哥,这是给你带的,你跟拓哥一人一个。”游弋拿出顶帽子戴自己头上显摆,“是不是很好看,这个是手编的,我看着那个大爷亲手编的。”
  “好看。”游逍努力挤出笑容。
  “我给雨哥带了个存钱罐,他最爱攒钱,给爸带了副墨镜,超级酷。”
  他兴高采烈的把带回来的礼物都拿出来,一个个给他看,献宝一样。
  游逍看着他,怎么看都还跟小孩似的,可再过几天他就要去军校了,经历常人想象不到的艰苦淬炼,成长为一名忠诚强悍的军人。
  想到这里游逍像被鞭子狠狠抽了一下,浑身剧烈颤抖,他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他不想要英雄,只希望他的亲人都平平安安,哪怕他们都是俗不可耐的普通人。
  “游弋……”游逍艰难张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考虑啥?”游弋不明白他的意思。
  “考虑是不是真的要去……”
  “游弋,”霍拓打断他叫道,“你先把给郑黎的礼物送去,等下他们休息了。”
  “哦,对!”游弋本来就没仔细听,刚才忙着研究他带回来的一堆东西,霍拓一打断他就忘了,“我先去了。”
  游弋一溜烟跑出去,游逍盯着问口消失的身影发愣。
  “别冲动。”霍拓在他肩膀上按了按。
  “我不能让游弋去冒险,不能让他去,我已经失去一个人了,不能再有了。”游逍神经质一般重复着。
  “这不是冒险,是他的梦想和责任,而且,你永远不会失去他,你也没有失去丁不超。”霍拓坚定温柔的说。
  “没有失去?”游逍仰脸凉凉的笑,“那丁不超去了哪里?那么大一个人,活生生的人!他们说没了就没了?凭什么?一句话就算完了吗?那是人!那是我哥!”
  霍拓心痛不已,抱住他按在怀里,一句安慰的话也说不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