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242)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
  霍拓骂了句脏话,大手全力捏紧他下颌骨,迫使游逍张大嘴,他像头发了情的野兽,神志不清的露出獠牙,横冲直撞的往里闯,咬住软软的舌头恨不得吞食下去。
  游逍疼的要命,霍拓发起疯时挺吓人,他有点慌,狠狠在他背上锤,像个受欺负的柔弱少女,他自己都害臊。
  “你是狗吗?”游逍嘶嘶的吸溜,尝到嘴里的血腥味。
  越想越气,游逍伸手,“给钱!我得去打狂犬疫苗!”
  霍拓冷着一张脸,握住他手亲了亲,又把自己手指伸进他嘴里摸了摸,“记住了,别撩我,你受不了。”
  扔下这句,他竟然扬长而去,一脸正义的进了里面的房间……
  游逍懵了,小声嘀咕,“槽,还挺酷……”
  霍拓计划的明明白白,为什么前几天在酒店狠狠做好几次,因为第二天要去舅舅家不方便,属于预支,今天回来了,又要补偿。
  尽了兴的男人是最温柔的,游逍躺在他怀里,被他轻轻按摩,像是泡在温泉里一样舒服。
  “有件事要跟你说。”霍拓揉他胸前的凸起。
  游逍把他手拍掉,“说话就好好说,别动手。”
  “小气,要不你摸我?”霍拓笑。
  游逍不理他。
  “丁不超的事。”霍拓说。
  游逍一下子精神了,坐起来问,“他什么事?”
  霍拓把他重新按回怀里,说道,“夜叔有个朋友,是他当兵时的战友,离开部队后做了警察,他年轻时在云南边境一带做过五年卧底,这个人比较邪性,任何地方都能混的开,人脉很广。”
  他说的含蓄,游逍懂他的意思,这样的人黑白通吃,是公安部门隐形的强大武器,只是不知道跟丁不超有什么关系。
  霍拓接着说,“他对外公开的档案已经退出公安系统,但我想他应该只是换了个身份,我求夜叔要了他的私人联系方式。”
  游逍还是没想太明白。
  霍拓从枕头底下摸出个纸条打开,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放在这里的。
  “游小逍,这件事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霍拓在他额头亲吻,“万不得已,你觉得丁不超需要时,就打这个号码,说是钟意秋的外甥,他会尽力帮你。”
  游逍没有高兴,只有难过,自己这段时间一直沉浸在焦虑伤痛中,霍拓看在眼里,一定也不好受。
  霍拓接着说,“你放心,我什么都没说,只告诉夜叔,有个朋友可能需要请森叔帮忙,他什么都没问,就写了这个号码给我,你最好也别存在手机里,背下来。”
  “谢谢你,霍拓。”游逍郑重道谢。
  霍拓把他绷紧的嘴角揉开,笑问,“怎么报答我?”
  游逍抓住他手放在自己胸前,“揉吧。”
  ……
  见过杨伊伊后,连续好多天,游逍心里不太舒服,后悔当时不该对她态度冷漠,这种时候她估计很无助。
  却也明白这事不该优柔寡断,孩子在肚子里不断长大,总要有个决断。
  游逍想找王元浩问个清楚,但他希望这件事由杨伊伊先开口。
  不知不觉过去半个月,杨伊伊没一点动静,发消息也总是绕圈子,游逍出了趟短差,回来后第一件事就去找她。
  杨伊伊气色好了许多,见了他就想躲。
  “等等!”游逍叫住他,“干什么去?”
  “去吃饭……”正是午饭时间,她刚从单位出来。
  “一起吧。”游逍不给她机会,拽住她随便进了旁边的披萨店。
  “发消息你也不回,你看到没有?”点完东西,游逍问道。
  杨伊伊叹口气,“看到了,我已经告诉王元浩了。”
  游逍一愣,虽然预感杨伊伊会做这个选择,可真正听她说出口还是一阵苦涩。
  “他怎么说?”
  “他说要考虑一下……”
  游逍心里骂了句脏话,尽量不带情绪,问,“你呢?他这种态度,你怎么想的?”
  杨伊伊酷爱喝饮料,现在只能喝温开水,恶心的直皱眉,眼神闪烁,“逍儿,你知道的,我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游逍不再委婉,“伊伊,你想清楚。”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我?”杨伊伊赌气说,说完又摆手笑,“跟你开玩笑的,我能不知道吗?他喜欢柳梦,可柳梦也不喜欢他啊,而且现在他们也没机会了……”
  游逍不再说话,专心吃东西。
  杨伊伊也觉得刚才那句话太薄情,转移话题道,“你知道吗?你们家小雨最近办了件大事!”
  “什么事?”
  杨伊伊小声说,“沈路分配的事儿,他分到咱们街道消防站了,你猜谁运作的?”
  游逍不敢相信,“不会是小雨吧?”
  “对,就是他!”杨伊伊一说八卦就眉飞色舞,“厉害吧,一个外地来打工的小孩,硬是把这事办成了!”
  游逍:“……”
  作者有话要说:
  好多姐妹都神预言了,哈哈哈哈


第190章 小结巴
  事情经过写成故事, 名字可以叫《乡下卷毛小结巴如何扮猪吃老虎》。
  这事得从王大爷说起,游喜明糊涂这几年像个小孩,街坊邻居们都爱逗他玩儿, 大家没有恶意,以前生疏的邻居反而亲近了,他交了挺多朋友,其中跟王大爷最好。
  王大爷比游喜明大十几岁,七十多了,像个老小孩,特别爱玩儿, 跟游喜明亲热到, 一天不见面就想念的程度。
  自从小雨来了后, 他又特别喜欢小雨, 王大爷平时独居, 孩子们不经常在身边, 生活中小雨常帮忙照应,他把小雨当自己孙子一样待,他女儿常去国外出差, 每次他都不断嘱咐要给小雨带零食,礼物。
  这一老一残一结巴组成三人帮,每天都在一起, 雷打不动,小雨一直为沈路分配的事发愁, 担心分太远两人见面难,也不能帮游逍照应家里。
  天天在一起, 王大爷自然听说了他的烦恼, 小雨本来只是闲聊, 王大爷却记在心里。
  可王大爷一个无权无势的退休小老头,记在心里又能怎么样呢?
  讲到这里,故事就进入高潮,离奇就离奇在这里。
  王大爷有个侄女,去年离婚了,她前公爹在部队后勤工作,不过已经退休多年,他有个非常要好的战友,在应急管理局工作,虽然也退休了,但最起码还有些老关系……
  这俩退休老头住的离这里不远,侄女前公公爱养鸟,王大爷有几年也特别痴迷,跟他比较熟络,常在湖边大广场和公园里一起遛鸟,跟他那个战友也打过照面。
  这位应急管理局退休的老领导喜欢狗,家里养了三四条狗,王大爷侦查清楚后就制定了计划。
  首先,弄清楚他们每天在公园的时间,然后到点就带小雨和游喜明过去,虽然侄女已经离婚了,但还是能搭上话,几个人每天一起玩儿。
  王大夜又常把话题往战友养的狗身上引,小雨学兽医,之前也在宠物店工作,聊起来能告诉他不少专业知识,战友自然慢慢关注到他。
  然后就是等机会,养宠物跟养孩子差不多,难免遇到些小毛病,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又不想麻烦跑一趟医院,这种时候身边有个医生就显得尤为重要。
  小雨帮他解决了好几次问题,如果遇到严重问题,需要去宠物医院,他会主动陪老人家去,防止他被坑,最主要经常帮他家狗洗澡,为他省不少钱。
  这样的卷毛兽医小结巴,哪有人不喜欢,尤其是养狗的小老头……
  不过王大爷计划缜密,没在熟悉后就直接求人办事,又铺垫了好久,才慢慢渗透。
  反而是这位战友大爷一听说,大手一挥,主动要求帮忙,对他来说就是说句话的事儿,本来消防员分配消防站,调换一一下也不难,其实沈路自己申请也可以,只是需要到岗后再多等很长时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