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63)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这些游逍都不知道,几个要好的同事听见了一些风声透漏给他,他立刻去找了杨老师。
  “别担心,这点小事不至于。”杨老师安慰他。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我不怕处分就担心影响您。”
  “没事,你也工作这么长时间了,应该明白这中间的关系,就是这么回事儿。”杨老师敲了敲桌子,认真说道,“游逍,我是你老师,咱俩是捆在一起的,就算你真有事儿,我替你扛着也是应该Y.U.X.I。的。”
  “谢谢老师。”游逍动容。
  “今年这个项目你也进来,以前照顾你的家庭情况没让你参与,但是游逍你也到这个年纪了,必须得好好打算。”
  “谢谢老师。”游逍好像只会说这句话了。
  “你安排好时间,可能出差比较多。”
  “好,我会提前安排。”
  杨老师欣慰,“我还是那句话,你是我最好的学生,虽然不是学习最好的,也不算非常勤奋钻研,但你是最有天赋的,你懂历史,这一点很重要。”
  游逍惭愧,“我以后一定会努力。”


第126章 礼物
  情人节那天刚好是周六, 张少游在群里约大家去他店里吃饭,霍拓一直没发表意见,不过大家已经习惯他这样了, 医生忙起来根本没时间看手机,只有游逍知道他今天不忙,刚还在给自己发消息,他就是生气不想回。
  跟游逍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早就计划好了怎么安排,结果被这帮光棍给搅和了。
  游逍耐心哄他,两个人相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何必非要在意这一天……又替他在群里答应了聚会。
  钟之星把郑黎也拉进他们群, 要带他一起去参加, 游逍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不要顺便坐霍拓的车, 结果他已经坐钟之星的摩托车走了, 在电话里兴奋的大叫。
  游逍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样外放的情绪, 实在不可思议,而且他跟星哥是怎么回事,竟然这么要好了, 郑黎的性格是很难交新朋友的。
  游弋今晚也要去,游逍本来还发愁怎么安排家里,不忍心让小雨在家照顾, 毕竟他跟沈路也要过节。
  刚想打电话让他姑过来,小雨气鼓鼓的说不用了, 沈路晚上加班没时间回来。
  现在的小雨比以前放肆多了,没有了谨慎和客套, 他把这里真的当成家完全放松了, 不过也暴露了他的小孩习性。
  游逍哄他, “别生气,他又不是只今天加班,送快递平时不都是这个时间嘛。”
  “我知道,但他已经加……好多天了,我想让他歇一天。”
  沈路妈是癌症,家里人都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医院说差不多也就只剩两年了,可是这段时间又不可能不管她,让她在家等死,还是要在医院治疗减轻她的痛苦,所以经济压力非常大。他爸早不在了,姐姐在家照顾他妈,全靠沈路挣钱。
  “是不能太拼命了。”游逍点头,“消防考试什么时候出结果?”
  “下个月。”
  “好了,下周让沈路休息一天陪你,我们单位发了游乐园的票和电影票,刚好你们去玩儿。”
  小雨开心了,“那我一定让他休息,免费的……我都喜欢!”
  “财迷!”
  车行驶在盘山路上像游龙盘旋在空中,游弋最喜欢这种刺激今天却反常的没有咋呼,趴在窗子上两眼放光紧咬嘴唇。
  “怎么了?”霍拓侧脸问。
  游逍冷笑,“自我反省。”
  霍拓笑起来,“昨天家长会怎么样?”
  游弋忙往前探身,“拓哥,能不能给我留条活路!”
  “坐好。”霍拓提醒他,山路险峻他不敢分神,“今天好好玩儿,有事回家说。”
  这话更像是跟游逍说的,让他别给游弋甩脸子了。
  游逍气不打一处来,昨天开家长会,班主任当着全班家长的面把他骂的狗血淋头。高考都已经倒计时了,才开学一个多星期,游老二竟然逃课了,差点没把游逍气吐血。
  回去问他逃课干嘛去了他也不说,游逍硬是咬牙忍着没揍他。
  不过霍拓说的也对,难得休息让他好好放松一下,结果一路上努力平复的怒火在见到小虎后又燃烧起来。
  一群人正围着小虎庆祝,因为他被保送清华了……
  游弋一听这个消息就像是火烧了屁股一样跳起来躲到霍拓身后,“拓哥,你送我回去吧,我感觉今晚是我的死期。”
  霍拓把他拉出来,像逗狗似的在他脑袋上摸了摸,“你也很厉害,通过特种军校测试比保送清华的几率小多了。”
  他今晚难得没有怼人,像个温暖的大哥一样鼓励弟弟,游弋瞬间复活,眼神使劲儿往他哥那边撇,示意拓哥把这话说给他马上要自燃的哥哥听。
  游逍冷笑,“军校逃课也比清华逃课罚的狠多了。”
  游弋:“......”
  张少游过年去国外玩了一圈昨天才回来,他在厨房做饭,游逍他们先给小虎祝贺再进去跟他问好。
  张少游戴了条蓝色头巾留着胡子看起来很酷,游弋特别喜欢这种范儿,自动留下来帮他打杂,可能主要是不想出去面对外面的保送学霸。
  霍拓和游逍去河边的凉亭,张守一两口子拦住小虎不让走,一定让他给英子传授学习技巧。
  可惜英子只有三岁啥也听不懂,只想吃桌子上花花绿绿的零食。
  见到游逍他马上从凳子上滚下来,“小叔!小叔!”
  也不知道谁教他这个称呼,应该是逍叔,他说不清楚变成了小叔。
  游逍弯腰抱起他颠了颠,重了不少,“过年没少吃啊!”
  “我吃了十根棒棒糖!”英子特别骄傲。
  “别把你牙吃坏了。”游逍吓他。
  “为什么呢?”英子开启他的口头禅。
  “因为吃糖牙齿会长虫子,小虫子咬你牙齿。”
  “为什么呢?”
  游逍无法回答,把他塞给旁边的霍拓,“问你小不叔吧,他是医生。”
  霍拓不情不愿的接过这个为什么宝宝。
  “星哥呢?”游逍问张守一。
  主要是想找郑黎,他第一次参加他们的聚会,又是个社恐,跟在自己身边好歹有安全感点。
  “跟钟之星进山里了。”
  游逍想自己真是多余了,看来郑黎已经有新的安全港湾了。
  张守一跟霍拓聊俱乐部的事情,迪姐拉着游逍看他们一家过年出去玩拍的照片,小虎终于解脱,跑回厨房找他师傅。
  等到开饭时钟之星才带郑黎回来,两人不知道去干什么了,都滚了一身泥。
  “怎么了?”游逍问。
  郑黎还没说话呢,钟之星哈哈大笑起来,“他掉沟里了。”
  “你看起来比他摔的更狠。”霍拓很不给他面子。
  钟之星像是讲故事,“我们小明大师厉害了!他一脚踩空我立马拉住想给拽起来,结果他竟然自己松手了,我问他为啥松手,他说不想连累我,怕把我也挣下去!结果他上不来,还是我主动跳下去救他。”
  游逍最懂郑黎,他就是这样的性格,怕麻烦别人,小时候下雨没带伞,同学有伞想送他回去他都不让,怕耽误别人时间。
  “好了,吃饭了。”张少游领着他的两个杂役出来。
  天气冷不能在外面吃饭,好在餐厅客厅很大,不仅不拥挤,还能容下英子跑来跑去的撒欢儿。
  张少游先举杯,“今年聚的晚,不过今年我们加入了三个新朋友,游逍,游弋,郑黎,欢迎你们,愿大家新年身体健康。”
  大家碰杯,游逍特别喜欢这个简单朴实的祝福,没有什么事情比身体健康更重要。
  郑黎是第一次认识他们,他的社交就只有游逍他们几个发小,交新朋友对他来说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儿,没想到还能一下子交这么多,他有些紧张。
  游逍想让他坐在自己身边却被钟之星抢先,把郑黎牢牢的按住哪儿也不让去,非得挨着他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