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76)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虽然睡的晚却起的早,游逍醒来时霍拓已经洗漱完了在换衣服。
  “你今天上班吗?”
  “嗯,今天可能要到很晚,我晚上回文山园。”
  游逍伸懒腰,“我晚上下班把你行李送过去。”
  “行,我把钥匙留给你。”霍拓穿好衣服。
  “那你晚上怎么进门?”
  “我办公室还有一把,这把就留给你。”霍拓过来吻他。
  游逍想起昨天的事儿,逗他,“还生气吗?”
  霍拓咬他,“这笔账我给你记着。”
  “疼,属狗的你!”游逍推开他,“下周末带我爸去复诊,你要回家过节吗?如果不回去来这里吧。”
  霍拓突然想起来说道,“你跟我一起去我爷爷那里过节。”
  ……
  游逍瞬间清醒了,坐起来确认,“去你爷爷家?你跟他说了?”
  “还没有,我准备周二晚上去说。”
  游逍浑身上下发凉,“不不,霍拓你别冲动,你爷爷那么大年纪了,你别气他。”
  霍拓今天要参加会议,换了套黑色西装,显得他本就有些威严,听了这话脸色一冷更是吓人。
  “我的意思是,现在是不是有点太早了。”游逍解释道,“年纪大的人爱操心,况且他对你期望很高,怕经不住。”
  霍拓手指在他唇上来回碾磨,“我了解我爷爷,你别担心。”
  “你能不能再等等,哪怕再等两个月?”游逍握住他手腕。
  “为什么?因为你要考虑是不是还继续跟我在一起?”
  游逍忙否认,“不是,我就是感觉现在太着急了,我们本来在一起没多久,在长辈面前谈也没有信服力。”
  “感情不是以时间论结果,你什么都不用管,有我就可以了。”
  霍拓自负强硬起来让人无能为力,游逍手掌被他手腕的珍珠袖口硌的疼,努力压抑自己情绪,“霍拓,你给我点时间考虑可以吗?先别跟你爷爷坦白。”
  霍拓与他对视,那双眼睛里充满无奈焦虑,他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全身肌肉都紧绷起来。
  “你确定吗?”长久的沉默后,霍拓冷声问。
  游逍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明白了。”霍拓挣开他手,“我去上班了。”
  ……
  游逍呆呆的坐了许久,心想完了,霍拓生气了,突然又想到自己刚才说要考虑是不是被他误解了。
  忙拿过手机给他发消息,“对不起,霍拓,我刚才说要考虑并不是考虑我们的感情,只是想考虑怎么面对你的长辈,毕竟这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你别误会。”
  发完后他就紧紧盯着手机,霍拓却一直没有回复。
  霍拓是真的生气了,而且气的不轻,游逍也跟着乱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中间发了几次消息打过电话,霍拓虽然会有回复,可总觉得像是隔着一堵墙,没办法好好沟通,弄的游逍有些胆怯了,没再经常发消息。
  加上这周他工作又很忙,临时跟杨老师去附近市出差了几天,不然他可能直接去医院找霍拓了。
  端午节那天才回来,提前问过霍拓,他这天排了手术,因为刚好约了第二天带他爸去复查,所以也没专门跑去找他。
  他们中午到的,刚好过节,杨老师非拉着他去家里吃饭,游逍不好推辞,吃过饭才回家。
  游弋今天放假,跟同学疯了一样痛痛快快的玩儿了一天,连着打了四五个电话才叫回来。
  他们提前约好了晚上去姑姑家吃饭过节,沈路今天也难得休息半天陪小雨在家包粽子,他见游逍很疲惫的样子拦住没让他打车,开车把他们送过去,等一会儿再过来接。
  游逍挺长时间没来姑姑家了,今年工作忙又谈了恋爱,能分出来的时间太少了。
  想到谈恋爱他又想到了自己还在生气中的男朋友,唉!
  心里长长了叹了口气,再次打开手机搜索,怎样哄生气的男朋友?
  “哥,拓哥最近干啥呢?好久没来咱家了。”游弋哪壶不开提哪壶。
  “他忙。”
  “拓哥谁啊?”谢菲问道。
  她和曹宇亭也来了,谢菲肚子已经很大了,再有三个多月就要生了,曹宇亭还是老样子,不过看起来瘦了很多,游逍印象中他还挺壮的,现在看已经完全没有强壮的感觉了。
  谢菲好像没怎么见过霍拓,游逍没过多介绍,“我朋友。”
  游弋比他哥还兴奋,“巨帅!贼酷!我拓哥天下第一牛逼!”
  连谢菲这样中二未痊愈的都觉得他傻,翻白眼踢他,“你拓哥能有我老公帅?能有我老公酷?”
  游弋撇撇嘴眼珠子都要横出来了。
  游逍心里默默给他弟点了个赞。
  姑姑做了萝卜牛腩,清蒸鲈鱼,子姜焖鸭,几个大菜都是游逍爱吃的,弄的他挺心虚,担心曹宇亭有意见。
  “咱们今天喝点白酒。”姑父兴高采烈,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喝酒了。
  “我不喝酒,开车。”曹宇亭淡淡的说。
  姑父没说话,自己倒了一杯,游逍把酒杯递过去,“我陪您喝点,我没开车。”
  “好,咱俩喝。”
  刚碰过杯,酒还没喝到嘴里,手机在门口包里闷闷的叫起来。
  “我哥这手机带不带都一样。”游弋每次都要损他,但还是勤快帮他拿过来,“伊伊姐。”
  那估计没什么事儿,游逍没站起来,直接在饭桌上接通。
  “啥事?”
  “逍儿,你在哪儿……你快回来……”杨伊伊声音颤抖,边说边哭,“你快回来……”
  游逍心瞬间提起来,“怎么了?”
  “你快回来……柳梦……柳梦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
  。”。


第137章 夜晚
  游逍顾不上问怎么回事, 站起来直接走,“奶奶,姑, 姑父,我有点急事先走了,游弋,你等下带爸打车回去。”
  “咋了?”游弋紧张的跟在他身后。
  “没事。”游逍边穿衣边往后伸手在他胳膊上摸了摸安抚。
  “咋了?”姑姑和姑父也跟着起来。
  “没事……”游逍正要告别,手机又响起来,是沈路打过来的。
  “我去接你,已经在路上了, 你先下来。”
  “好。”
  游逍心咚咚咚越跳越快, 杨伊伊从来没有那样恐惧崩溃的哭过, 连沈路都主动过来接……他不像小雨经常跟社区的人混在一起, 他工作忙呆在家的时间少, 也不关注街坊邻居的事儿, 如果他都知道了就说明是出了大事,整个胡同可能都知道了。
  在楼下等的时间他一直反复打开手机想给柳梦打电话,可第六感提醒他这个电话不能打。
  打给王元浩一直占线, 打杨伊伊电话也占线,连郑黎的电话都没人接。
  等了十几分钟沈路来了,游逍钻进车里就问他, “出了什么事儿,我打了一圈电话都没通。”
  沈路看了他一眼转头开车, “我也不太清楚,警察和120都去了。”
  游逍喉咙像是被堵满石头发不出声, 他努力吞咽几下, 硬着声音问, “什么时候去的?”
  “有一个多小时了,最开始听见声音不知道是咋回事,后来听杨伊伊说是柳梦家出事了,具体啥事没人知道,她家被警察封锁了都进不去。”
  游逍全身发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胡同里很多看热闹的人堵的车不好走,游逍下车跑过去,柳梦家外面围了很多人,警察拉着封锁线都不敢靠近。
  游逍耳朵里像是炸开了一样轰隆隆的响,每一个围观的人都在说话,每一句话都像一个炸弹扔进他耳朵里。
  转了两圈才找到杨伊伊和郑黎,杨伊伊被郑黎抱住像是晕倒了,游逍走近叫了她一声,她转头哇的一声哭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