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73)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跟霍拓什么关系?”游逍惊讶,心里忽悠一下子想着难道打架了?
  王元浩嘲笑他,“看把你吓的, 我带几个客户去他们俱乐部玩儿跳伞, 不小心擦到脸了。”
  游逍从没听霍拓说起过, 没想到他们联系的还挺紧密, 俱乐部的事情王元浩都知道。
  “是出事故了吗?”游逍担心。
  “不是, 回来时在那个基地的停车场和别的车撞了。”
  “那跟霍拓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那不是他们基地吗?”王元浩故意逗骂他, “你就护犊子吧,重色轻友的家伙。”
  “该!你不显摆你的新车能被撞吗?”杨伊伊在旁边嘲讽。
  王元浩嗤之以鼻,“什么叫显摆?一百多万的车有什么好显摆的。”
  游逍记得他去年才换过车, 才一年不到怎么又换了。
  “不是换,是新买了一台。”杨伊伊拉长腔夸张的说。
  “果然还是你挣钱。”游逍说。
  王元浩凑近了小声说,“哪有你老公挣钱。”
  “卧槽……”这句话着实是刺激到游逍了, “快闭嘴!”
  “哈哈哈!”王元浩笑够了,正经道, “我说真的,霍拓有多少钱你知道吗?”
  游逍不想讨论他们的私事, “不知道。”
  小雨招呼大家吃饭, 王元浩抓住游逍胳膊不再绕弯子, “我估计了一下,他全部资产得有这个数。”
  游逍看他伸出的一根手指,“一千万?”
  郑元浩邪笑,“你傻呀?他只一处房产都不值这个数,你往高了猜。”
  “你到底要说啥?”游逍不跟他绕弯子。
  王元浩像是有些犹豫,做了几个表情后开口道,“我听说他的理财是自己在做,他这种身家的,最好还是找专业的管理。”
  游逍明白他的意思,为难道,“元浩,你应该知道,这种事情我不好说话。”
  “我明白。”王元浩在他肩膀上拍了拍,“不是让你去跟他说,我会自己找他谈,提前跟你通个信儿。”
  游逍不好再说什么。
  小雨的仪式感特别强,许愿吹蜡烛前一定要关了所有灯,游逍本来想意思一下就算了,可等灯光灭后,眼前只有蜡烛的点点摇光,闭上眼睛回想今天发生的事儿,心里叹了一口气,认真的许下一个愿望。
  蛋糕异常好吃,游逍留了两块给游弋和霍拓。
  “小雨,你太厉害了,特别好吃。”柳梦夸奖道。
  “谢谢梦……姐。”小雨低头害羞的笑,柳梦笑起来光彩照人,温柔漂亮有气质又有能力,让他不敢直视。
  “以后能开蛋糕店了。”
  “哪儿呀?”杨伊伊不同意,“我们都商量好了,等小雨考到兽医证就在社区开个宠物医院美容店。”
  “那也挺好。”柳梦点点头,握拳朝小雨做了个可爱的动作,“小雨加油哦!”
  小雨羞的脸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游逍偷偷瞄沈路担心他会不会吃醋,谁知他埋头吃蛋糕像是没听见一样。
  “小雨要去上学?”王元浩问。
  “嗯,七月份考试。”游逍替他回答。
  “那你这儿咋办,还得找护工。”
  “到时候再找。”
  王元浩不爱吃甜食,吃了两口就放下了,“现在就得开始留意,靠谱的护工不好找。”
  游逍不想放着小雨讨论这个问题,他一直内疚担心,自己上学后不能天天照顾游喜明,给游逍造成麻烦。
  “再说吧,康复医院会帮忙推荐。”
  小雨放下手里的叉子,认真说道,“逍哥,我已经想好了,就考……离家最近的那个学校,我不住校……每天都回来照顾明叔,我不要工资。”
  游逍怕他多想,“考哪儿就去哪儿上学,别想那么多,考上了就好好上学。”
  “我第一个不同意!”杨伊伊搂住小雨胳膊开玩笑,“我们都说好了,小雨就上咱这附近的学校,每天必须回来,社区广场舞队离不开他!”
  游逍笑起来,偷偷给杨伊伊点了个赞。
  柳梦也跟着笑,“小雨比赛的视频我看了,跳的特别好,咱们社区队全靠他一个人拉高了分数。”
  一群人哈哈笑起来,只有郑黎神游在宇宙之外,一脸懵,“什么比赛?哪有视频?”
  “郑小明同学,欢迎你从火星回到地球!”杨伊伊做了个夸张的动作,然后掏出手机兴奋的跟他分享,“来来来,给你看。”
  小雨:“……不要看!”
  他脸都急红了,柳梦安慰道,“真的跳的很好。”
  “太……丢人了。”
  柳梦把蛋糕全吃完了,再次夸奖,“太好吃了,下雨你能教我做吗?我妈下个月过生日。”
  “可以。”小雨脸又红了。
  游弋下自习回来,吃过夜宵和蛋糕后关在屋里写作业,游逍看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霍拓还没来。
  手机拿在手里转了许久,犹豫着该不该打电话问问。不知道霍景明会不会把今天见面的事情跟他说,霍拓又会怎么想。
  游逍有些累,眼睛干涩生疼,他只是轻微近视,最近感觉老东西不太清晰,眼睛也总干疼,估计是度数又涨了点,早知道今天顺便问问霍拓爸了,省得往医院跑一趟,也省了挂号费。
  想这里他不自觉的笑起来。
  超过十一点半他再也坐不住了,他不太看重自己的生日,可霍拓答应好的今天肯定会过来陪他过生日,到现在还不来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
  游弋写完作业出来抱着狗揉搓一通,惹的板凳呜呜呜的怒吼,他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抱着狗撩闲,游逍看的心酸又好笑,赶他回屋睡觉。
  院子里安静下来,明晃晃的月光铺了一地白霜,游逍开了院门站在门口朝过来的路张望。
  霍拓今天确实有些累,连着做了两台手术,心里一直惦记着游逍遥,结束后饭也没吃就急着赶过来。
  车灯照过,他看到路旁的游逍,心一下子都胀满了。
  “想我了?”霍拓下车先抱住他。
  游逍忙左右看看幸好没人,“累了吧?吃饭没?”
  “没有。”霍拓两个问题一起回答。
  “进屋吧,给你留了饭。”
  “等下。”霍拓叫住他,抬手手腕看了看时间,“进屋就来不及了。”
  游逍没懂他的意思,疑惑的看向他。
  霍拓笑了笑,月光给这个笑容添上浓重的光影,犹如电影镜头一般性感。
  “宝贝,生日快乐。”
  游逍跟着他笑,“谢谢。”
  霍拓从口袋里掏出个盒子打开,取出一条项链戴着游逍脖子上,再次说道,“生日快乐,游逍。”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正式叫过游逍的名字了,突然这样称呼让游逍心里没底。
  他摸了摸项链上的吊坠,竟然是一个指环,借着月光他拉起来仔细看。
  霍拓握住他手,把指环往他无名指上套去,刚刚好能套进去,只不过这个姿势太难受,他又给取下来,掏出另外一个盒子打开后转向游逍,“要给我戴上吗?”
  游逍心里五味杂成,感动自不必说,可是再看看自己身上,手表、项链、戒指都是霍拓买的,自己什么也没为他做过,而且也没有这个能力,他的工资仅仅够养家糊口而已。
  “霍拓……你确定吗?我……我们之间差距还是挺大。”
  霍拓没想到他会说这样的话,一时有些愣住,“你怎么了?”
  “没有,就是突然送戒指,我……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游逍鼓起勇气看他。
  霍拓皱眉,“就是你想的意思。”
  “你确定吗?”
  “我还需要确定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