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56)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屋里的三个人却陷入沉默,王欣丽再怎么肆无忌惮,在游喜明医生面前还是会收敛,这是游家人的病根,见到医生自动弯腰鞠躬,就差立正敬礼了,这辈子估计都不能痊愈。
  游弋下午就收到发小发给他的消息,怒气冲冲的来质问,被霍拓这样打断,王欣丽又偃旗息鼓了,弄的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发挥了。
  “游弋,回家吧。”霍拓在门上敲了两下催促他。
  游弋快被身体里的怒火给憋死了,可到这个地步,该骂的也骂了,该砸的妪昔也已经砸了,王欣丽死猪不怕开水烫,无论你说多难听的话她都没一点羞耻感,就是扯着嗓子跟你对着吵,再往下实在没什么意思。
  白色球鞋被酒染的五颜六色,他一脚踢翻面前的凳子,指着王欣丽,说:“妈,我最后叫你一声妈,从现在开始我们断绝母子关系,以后你是你,我是我!”
  王欣丽冷笑,“咱俩不是早就断绝关系了吗?你啥时候把我当成过你妈……”
  游弋眼睛通红,不知道是怒火中烧还是委屈悲怆,他不顾王欣丽的冷嘲,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狠狠磕了一个头,“你生养我十八年,我还给你!”
  说着快速磕在地上,仿佛看不见地上的玻璃碎渣,额头瞬间冒出鲜血,顺着脸庞蜿蜒而下。
  霍拓快步冲过去拉住他胳膊,“起来。”
  游弋像一头犟驴使劲挣扎,却又没他力气大,用尽全力也挣不开。
  “放开我!”游弋怒吼,撞在身后的茶几上,与地板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起来。”霍拓拉住他,“游弋,别做幼稚的事。”
  “我就是个幼稚的人!”游弋一脚蹬在他身上,被霍拓反剪住手。
  “啊——”游弋歇斯底里的闷吼,仿若一只被烈火烹杀的可怜动物,无处可逃又无能无力。
  “好了,好了。”霍拓搂住他肩膀安慰,“跟我回去。”
  “拓哥,你别拦我……”游弋声音哽咽,“我今天必须这么做,我受够了。”
  霍拓于心不忍,手掌用力抚他后背。
  王欣丽刚才被吓到了,直愣愣的戳在沙发上像中邪一样,到这会儿缓过神儿,吐出一口气,“让他磕,当儿子的该给我磕!”
  霍拓犹豫半晌,抱了抱游弋松开手。
  游弋抹了把脸,不知是抹去眼泪还是收拾脆弱的表情,再转身恢复成凶恶的样子,重新跪下咚咚咚连续磕了十八个头,酒水血水糊了满脸,他一把抹去,“王欣丽,咱俩两清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霍拓看了眼沙发上的王欣丽,想安慰却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话,最后嘱咐一句,“去医院收拾一下。”
  跟着游弋走出门,听见王欣丽在屋里骂,“二逼!白眼狼!兔崽子!别以为磕几个头就能还清了……”
  游逍到家时躲在院门口伸长耳朵听了一会儿,没听到内部战争的声音,一切正常的不像话。
  推门进屋,爸爸和奶奶跟平时一样坐一起看电视,厨房传出做饭的动静,菜下热锅的尖叫声热闹又温馨。
  “回来!”他爸先发现他,转头高兴的打招呼。
  奶奶跟着回头,眼神担忧的在他身上瞧,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朝他走过来,“咋样?没事儿吧?”
  游逍快步迎上去扶住他,“没事,您别担心,”
  奶奶在他身上到处摸着检查,嘴里后悔,“早知道还不如跟我们去走亲戚呢!”
  “真没事儿,就破了点皮儿,再说是我不想去。”游逍逗她开心,“舅爷生我气没?”
  “咋没生气,说过两天来家里吃饭再好好骂你!”
  “那我可得先备两瓶好酒。”
  游逍脸上的伤太显眼,游喜明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儿,见到他这个样子心里着急,一着急就又说不出来话,大叫起来。
  “好了,爸,没事了……没事了。”游逍抱住他轻声安抚,像是给小孩子讲故事一样,“今天在外面遇到个野猫,特别厉害,我想抓住它,它一生气就挠我,现在没事了。”
  游喜明相信了,可他没办法像正常人那样灵活控制自己情绪,继续叫了几分钟才停下来。
  他小心触碰游逍下颚的伤口,“疼……疼!”
  “不疼了,擦药就不疼了。”游逍安慰他。
  “让霍拓看!”
  游逍笑,“好,我现在就去找霍医生,他人呢?”
  “做饭呢,今天多亏小霍,他把游弋弄回来又忙着做饭。”奶奶感叹道。
  游逍放下手里的东西,问道,“我姑呢?”
  “跟我生气回去了!”奶奶埋怨,“被我骂了几句,都多大岁数人了,遇到事儿还是咋咋呼呼,那句话咋说来着?电视里常说的……哦,对,唯恐天下大乱!”
  “游弋呢?”
  奶奶往他房间方向抬头,“回来就在屋里呆着。”
  游逍犹豫了,先去了厨房。
  霍拓应该早就听见他回来了,却一直在厨房没出来,游逍猜男朋友是不是有什么情绪了。
  他悄悄进去,霍医生认真做饭像是真没看到,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炒苦瓜?”游逍惊讶,“怎么做这个?”
  “败火。”霍拓没好气的答。
  “给谁败火?”
  “都败。”
  ……
  游逍憋不住大笑,“霍医生,有没有说过你很可爱?”
  霍拓不回答,洗了手往外走,嘱咐道,“过三分钟就盛起来,我去看看片子。”
  游逍不放他走,拉住他手在手心挠了两下,“男朋友不安慰我一下吗?”
  霍拓穿了件白色衬衣,更是显得肩宽腿长腰性感,游逍心痒,又在他腰上戳了一下。
  “游小逍,对不起。”霍拓回身抱住他。
  “不用说对不起。”
  虽然他这样说,可霍拓怎么也无法原谅自己。
  “以前我说感谢命运未欺少年,在我年少无能为力时遇见你,却没敢把你交给我,又在我能承担一切时把你送回我身边。我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好的爱你,照顾你,保护你,帮助你,却不曾想都是虚妄,在你需要我时还是什么也做不了。”
  游逍脸贴在他肩膀上,贪恋衣服下温热的身体,“命运可能欺骗了少年的你,却绝对没欺负少年的我,他把你带到我身边,已经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如果人死后真有黄泉路,阎罗殿上真有判官坐堂,当他审判时我一定能坦然应讯:我这一生碌碌无为却无比快乐,遇见了最爱的人,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未虚度,我很快乐,这一生很值得。”
  这是霍拓听过最动听的情话,内心感情无以言表,紧紧抱住他才能踏实。
  “唉!是不是糊了!”游逍忙伸长胳膊去关火。
  ……
  “这下好了,不仅不败火,火气更大了!”


第121章 网暴
  饭好后游逍去叫游弋吃饭, 敲了几次门一直没声音,他喊了一句,“我进去了啊?”
  没有答应也没有反对, 他直接推门进去。
  房间没开灯,只有电脑闪烁着明灭绚烂的光,游弋正光膀子戴着耳机正在打游戏。
  和所有家长一样,看到这个景象游逍腾的升起一股火气,从脚底板直冲天灵盖,高考都开始倒计时了,这货竟然还在打游戏!
  努力控制了一下情绪, 刚才听霍拓说了他在王欣丽家发生的事儿, 再看他额头上的纱布, 此刻更是心疼游老二, 好歹还有点兄弟感情在。
  他神情严肃的在桌子上敲了敲, 游弋有点怂了, 顾不上管游戏到什么关键时刻,马上扯掉耳机。
  “吃饭了。”
  “哥,我才刚玩儿半个小时……”游弋忙解释。
  按以往的流程, 游逍只要摸摸主机的温度就能知道他到底玩了多久,今天鉴于他受到了伤害就不想再给他打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