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34)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真看了。”霍拓点头。
  “你怎么不告诉我啊?”游逍饺子也吃不下了。
  霍拓不愿意暴露自己网瘾少年的马甲,假装不在意的说,“就随便看看。”
  “你能……”
  “逍哥!”小雨打断他,提醒道,“手机在响。”
  游逍起身去茶台上拿手机,是游弋班主任张老师,他心里咯噔一下,这个时间班主任打来电话,只怕没什么好事。
  他边接听边往房间走。
  “游逍啊,吃饭了吗?”张老师声音洪亮,听起来很高兴。
  “在吃,张老师您好。”
  “别紧张,我是给你报喜的!”
  游逍心提起来,“是游弋考核的结果吗?”
  “对啊!哈哈!没想到,这小子真不错!”张老师像喝醉酒一样,“他告诉你了吗?他下午应该就已经知道了。”
  游逍被他弄的紧张,“他还没说。”
  “哈哈哈哈,这小子真能憋,有魄力!”
  游逍:“……”
  他不说你倒是说啊!
  张老师乐够了,又喝了水,才说道,“游弋体测和政审都通过了,只要他高考分数过线就可以被军校录取了。”
  游逍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提,“谢谢张老师,太谢谢您了!”
  “不用谢我,这是他自己努力争取的。”张老师感叹,“你知道多难吗?全市只招3个男生,游弋就考上了!多难啊!这可是特种作战学校!”
  游逍正高兴的不停踱步,听到这句话站住脚,“您说什么?特种……作战?”
  “是啊!你不知道吗?”
  游逍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脚下没有任何支点,腿上使不出一点力气。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支持!


第104章 单恋
  直到吃完饭游逍都没出来, 霍拓以为他还在打电话,小心推开门瞧,结果见到他垂着肩膀坐在床边, 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霍拓敲敲门进去,“怎么了?”
  游逍抬头仰望他,从霍拓的角度看,他眼神无助又委屈。
  “谁打的电话。”霍拓挨着他坐下,伸出胳膊搂住他肩膀。
  游逍从刚才听到消息后一直很乱,到这时才真正认识到这个现实,长舒一口气, “游弋考核通过了, 特种作战学校。”
  霍拓明白了, 因为他太懂游逍了。
  游逍搓了搓手, 像是自言自语, “我不能让他去, 危险大又辛苦,游弋肯定受不了……你别看他现在长得像个大人,其实特别胆小心软, 小时候不小心踩死只青蛙都能哭好久。”
  霍拓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游逍不需要别人跟他讲道理,因为他心里比谁都明白, 现在只是想找各种理由支持自己的决定。
  霍拓捏住他下巴把他脸摆过来,本想正儿八经的凶他一下让他清醒点, 结果一看到游逍颤抖的睫毛瞬间破功心软,先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哎!别!”游逍忙往后躲, 刚吃完饺子还没漱口。
  霍拓邀功, “我刚才没吃蒜, 都是为了你。”
  游逍被他逗笑,心里舒服许多。
  “哪所学校?”霍拓问。
  游逍已经搜索过了,打开手机递给他看。
  霍拓仔细看了看,竟然有些羡慕,“你应该骄傲。”
  “是啊……”游逍短促的笑了一下,他现在最不愿意听这样的话,“我不可能骄傲,因为我是他哥哥。”
  霍拓明知道他不想听却一定要说,“宝贝,你现在最应该考虑的是游弋的想法,他怎么说?”
  如果说这个消息像一根小木刺扎进了游逍心脏,霍拓这句话像扎进去挑刺的针,让他不得不清醒认识这种疼痛。
  “他下午就知道了,但……没告诉我。”
  “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霍拓拉过游逍的手紧扣,“我们得尊重他的理想。”
  “即便是让他走入危险?”游逍反问。
  “他热爱危险。”
  游逍愣愣的盯着霍拓温柔坚定的眼睛,长叹一口气靠向他肩膀。
  霍拓紧紧抱住他。
  临近过年,附近摆起庙会,晚上比白天热闹,游逍晚饭没吃饱也不想再做,两人出去吃顺便逛庙会。
  “你们去吧,我带明叔去看王大爷,他家猫今天……下崽,让我去帮忙。”小雨说道。
  “沈医生辛苦。”难得霍拓跟他开玩笑。
  小雨美滋滋的,狗腿到,“向霍医生学习。”
  “行了,两位医生收了神通吧?”游逍推霍拓出门。
  庙会上人山人海,像是春运的火车站广场,游逍出门时没有闲逛的心情,但他知道霍拓是想让他出来散心,不想扫兴才答应的。
  可一到现场就被这种热烈的气氛感染,还没吃饭呢先买了一大推东西。
  霍拓有些无奈,“你买这些有用吗?”
  “怎么没用。”游逍一样样跟他解释,“糖果和干果都是过年必须的。”
  “是不是太多了?”
  “不多,这个龙须酥特别好吃,每年只有在庙会上才能买到,我奶奶最喜欢了,我多买了五盒,你拿回去给姥姥尝尝。”
  霍拓笑起来,“我姥姥肯定会高兴,说我娶了个贤惠媳妇。”
  “去你的吧!”
  两人提了满手的东西去吃饭,游逍要了份砂锅粉,店里已经没地方坐了,好不容易在外面找到张公用的小桌子。
  “你坐一下,我去买点东西。”霍拓说。
  “买什么?”
  “烟。”
  等游逍吃完饭霍拓还没回来,这趟烟买的,赶上卷烟的时间了。
  他拿出手机打电话,看到裘玉白给他发的消息。
  裘玉白看到了游逍的热搜,截图发过来,是他俩并在一起的热搜,他是第二名#裘玉白西装杀#,下面就是游逍的#研究历史的睫毛哥哥#……
  “太久没有离你这样近。”
  游逍不知道该说什么,翻了翻发过去一个发呆的表情。
  结果裘玉白竟然打电话过来了……
  游逍犹豫许久还是在挂断前接了。
  “逍儿,在干嘛?”
  “在庙会。”
  裘玉白笑起来,声音欢欣,“是米家街的庙会吗?”
  “嗯。”
  “好久没回去了……”裘玉白感慨,“还记得上学时,一到庙会我们仨天天都去,丁不超还因为抢一个肉夹馍跟别人打架。”
  游逍也被带回少年时光,吐槽道,“他哪年不在庙会惹事?”
  “哈哈哈哈!”裘玉白开心的笑起来,“没想到现在成警察了,变化太大了。”
  游逍说道,“他没有变,一直都是这样,高中时的梦想就是做警察。”
  说到这里他想到了游弋,是啊,他和丁不超是一样的,无论他们平时看起来多不着调,内心都有一个坚定不移的梦想,虽不会经常挂在嘴边,但从不会改变,更不会停下朝梦想前进的脚步。
  然而,自己却以哥哥的关心为理由,想要阻拦他。
  “逍儿?逍儿?”裘玉白在对面叫。
  游逍回过神,“在,人太多,刚才没听清。”
  “我看了你的节目,镜头感特别好,比很多演员都好。”
  “导演教的好。”
  沉默了半分钟,裘玉白问,“你最近有时间吗?一起吃饭。”
  游逍考虑该怎么回答,眼睛盯着路对面的回来的霍拓,手里拿着个纸袋不知道是什么。
  “年前比较忙,不确定时间。”
  “过年呢?”裘玉白像是已经猜到他会这样回答,马上追问道。
  “应该可以。”游逍冲霍拓摆手。
  “那我到时候再约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