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92)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心里不是滋味,“你天天这样忙的昏天暗地,也该早点结婚……”
  “游小小!”丁不超怒道,“你竟然好意思劝我结婚?你自己不也是光棍一条?不对,是咱们爷儿四个全是光棍!”
  游逍吃了口蛋糕,从嘴里甜到心里,嘟囔一句,“我跟你们不一样。”
  丁不超:“……”
  游弋:“……”
  饭桌上足足安静了三分钟,然后开始响起此起彼伏的“卧槽”之声,把板凳吓得也跟着汪汪乱吠,一时间屋子里如同鸡飞狗跳。
  “哥!哥!哥!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
  “游小小!我先跟你说清楚,我不同意!”
  “你凭什么不同意?”游弋吼道。
  “你闭嘴,老子就是不同意!”
  “你凭什么?”
  “你闭嘴!”
  “你俩都给我闭嘴!”游逍呵斥道。
  他声音太大,他爸正喝汤呢,被他吓得叮当一声,勺子掉进大汤碗里了,胆怯的看着他。
  “爸,没事,我是吼他俩。”游逍安慰道,又给重新盛了碗汤,换了个勺子。
  他爸也跟着学,“哇草,你有女红友了?”
  游逍:“……”
  游弋和丁不超笑的喘不过气,滚到沙发上互相捶对方。
  神经病!
  他俩笑够了,才想起来要审问游逍。
  丁不超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偏偏头指使游弋,“把嫌疑人带上来。”
  游弋架着他哥过来,高喊,“大人,嫌疑犯游小小已经带到!”
  “跪下!”
  “……”
  游逍懒得理这俩二货,在旁边坐下直接交代,“我马上就要有对象了,提前通知你们一声。”
  游弋猴急的问,“是谁?胡子叔介绍的那个?还是菲姐那个朋友?”
  “都不是。”游逍剥了个蜜桔塞他嘴里。
  丁不超冷冷的看向游逍,他心里已经猜到了是谁。
  游逍也知道他猜到了,先打发游弋出去,“刚吃完饭,你推爸出去转转,消消食。”
  游弋不爽,“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对象是谁?”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因为还没在一起,到时候我自然会好好给你介绍。”
  游弋拉着脸不乐意走,丁不超跟着帮腔,“去吧,他都没正式谈,你激动个屁!成不成还不一定呢。”
  “你就是嫉妒!”游弋狠狠吐槽一句走了。
  家里只剩他们两个,丁不超打开窗子抽烟,游逍继续剥橘子,拉家常似的说:“我要和霍拓在一起了,就在今天。”
  “槽!”丁不超骂了一声。
  游逍无奈的笑,“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你说,还能怎么办呢?”
  丁不超咬着烟不说话。
  游逍继续说:“超儿,我真的喜欢他,他很优秀,又很可爱,他让我崇拜,又让我想照顾。”
  “槽!”丁不超拔了嘴里的烟,怒不可遏的骂,“你可别恶心我了,哪儿抄的这么肉麻的话!你得先搞清楚姓霍的是不是正经人,睡过多少男人?去不去酒吧玩儿?约不约炮?”
  游逍低头笑,垂下来的长睫毛像振翅欲飞的蝴蝶,“我清楚,他都没有。”
  丁不超冷哼,“你清楚个屁!你老实巴交的天天窝家里,怎么知道外面人玩儿的多花?尤其是这些同性恋,先别说喜欢不喜欢,在不在一起,你先去查一查他有没有病!”
  “我没有。”
  外面响起一道声音,霍拓推开半掩的门进来,穿着长大衣,抱了一箱水果。
  游逍愣住,今天怎么全是闯门的。
  霍拓冲他轻笑一下,又转向丁不超,郑重的说:“我没有睡过男人,也没有睡过女人,去过酒吧但没约过炮,更没有病。丁警官,作为合法公民,我可以授权您查询我的所有身份信息和记录。”
  作者有话要说:
  板凳:谁允许你们随便闯了?当我不是狗吗?


第72章 是你
  丁不超没有一点背后说人坏话被抓个现行的尴尬, 重新叼了根烟,冷笑着质问,“霍医生还是处男?”
  这话实在不礼貌, 游逍想阻拦,霍拓却毫无心理负担的答道,“是的。”
  “三十岁的处男?”丁不超迷起眼打量他,“霍医生长这么帅,身边追求你的男男女女应该不少吧?能憋三十年?”
  霍拓放下手里的箱子,淡淡的答,“对我来说, 性是由爱而来, 没有爱就不会有性。”
  丁不超显然不会轻易相信他这些花言巧语, 他见过太多同性圈子里的恶心事, 今天你睡我, 明天我睡他, 后天他再睡你……男人嘛,本来就没有什么定力和节操,表面上看起来都是衣冠楚楚的正经人, 脱了裤子跟牲口没什么两样。
  他习惯性用审讯的眼光观察姓霍的,总觉得这货看起来有点熟悉,却又一时摸不着那点线索。能给他留下印象的都不会是什么好人, 不是犯罪嫌疑人,也是某个关键线索点。
  他俩一见面就剑拔弩张, 游逍也没办法,因为丁不超的担心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或许同性之间的感情本就不是那么牢固, 男人也更不受道德和底线的约束。
  可他知道, 也坚信, 他和霍拓都不是这样的人。
  “怎么现在过来了?没上班吗?”游逍问。
  丁不超倚在窗边抽烟,霍拓也不坐,站着答道:“下午没事。”
  “吃饭了吗?”
  “吃了。”霍拓指了指箱子,“医院发的车厘子。”
  游逍打开瞧,“这么好,你们医院挺有钱啊!”
  两个人说着闲话显得特别温馨,旁边的丁不超觉得自己不应该在窗子里,而该在窗外。
  “咳!”他夸张的咳一声,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被烟呛到了。
  游逍无奈的笑,“别装模作样了,你的意思我都明白,霍拓不是你以前见过的那种人,我们……是认真的。”
  霍拓又站起来,郑重谦虚,神情却不卑不亢,“丁警官,你是游逍的朋友,我很感谢你这么多年陪伴他,帮助他,你的担忧和不安我都能理解。可我的感情你未必能感受分毫,我爱他,我想跟他一起走过一生,未来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或许有天灾人祸,或许有生离死别,我不能保证他跟我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坦途,但我能保证的是,我的感情绝不会变,我的身体永不会背叛。”
  游逍鼻子瞬间一酸,他并不是泪点低的人,霍拓的情话讲的也并不漂亮,可正因为如此,才让人清楚,他讲的不是空话。
  丁不超却不吃这套,他狠抽了一口烟,含在嘴里慢慢吐出来,问道,“那我想问问,霍医生爱他什么呢?你们俩认识没多久吧?两个大老爷们儿,怎么就爱来爱去了?难道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霍拓清楚的知道他话里埋了雷,仍然坚持实话实说,“对,就是一见钟情,我见他第一眼就喜欢他。”
  丁不超冷下脸,眼神阴鸷的盯着他,“你应该听过,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这句话。”
  他经常跟罪犯打交代,某些时候要表现的比他们更狠厉才行,这个样子看起来十分吓人。
  霍拓却并不惧他,挺拔有型的站着,像是在发布研究报告,胸有成竹,自信满满,“见色起意又怎样?我被他吸引了,这就是事实,色也是游逍的色,古人说,食色,性也,他的色正好是我想食之色,这是我们的幸运。”
  丁不超最看不惯他这个样子,色鬼还有理了?
  “槽!别他妈跟我肉麻……”
  游逍站起来打断他,往两人的方向分别拱手道,“行了,两位壮士能不能赏在下个薄面,先坐下来好好喝杯茶。”
  两人只好先闭嘴。
  游逍去搬来茶台,又从柜子里拿出个盒子给霍拓,“碧螺春,你来泡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