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62)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作为晚辈,只是陪同,不怎么说话,听他们这样说,觉得两位老人挺有诚意的。
  姑姑神色也好了许多,不再像之前那样强硬的反对,却还是不支持他们现在就结婚,希望再多交往一段时间,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对方父母没说什么,谢菲却不高兴了,回去后吵着说不差这半年的时间,说她妈就是故意找茬,想拖时间好使绊儿,害他们分手。
  这姑娘激动起来口无遮拦,听的游逍都想骂她,惹了一肚子气。
  游逍回来的早,下午小雨带他爸去康复医院做训练了,昨晚上他爸说想吃荠菜馅儿的包子,他专门去市场买菜。
  转了一圈又买了些干货,出了门就见到杨伊伊在街道办门口,跟一堆大妈聊的热火朝天。
  “游小小——别跑!”杨伊伊远远的扯着嗓子喊,“你躲我干嘛!”
  “没躲,你不忙着嘛。”
  杨伊伊从人群中突围出来,她穿了条贴身的小腿牛仔裤,显得腿尤其粗壮。
  “买啥了,这一大堆东西。”
  “晚上包包子,去家里吃。”
  杨伊伊一副骄傲的样子,“才不吃,最近减肥呢!”
  游逍对她说这俩字都免疫了,假装没听见。
  “嗳!我正想去找你呢,有事跟你说。”杨伊伊说。
  “什么事。”
  杨伊伊把他拉进旁边的一个箱子里,左右看看没人,说道:“我早上在对面见到欣姨了,一个男的开车送她回来,他俩挺那啥的……”
  游逍问道,“那男的多大年纪?”
  “那看不出来,反正年纪不大,跟欣姨差不多吧,挺高,长得还可以。”
  游逍猜估计就是那个耳鼻喉医生了,“是她男朋友吧,我听她说过。”
  “哦……”杨伊伊欲言又止。
  “怎么了?”
  “我上周也看到过一次,送她的是另一个男的,看起来也挺那啥的……”
  游逍无奈的笑了笑,没说什么。
  杨伊伊解释道,“你也知道,她就住在胡同对面,每天那儿都有一群大妈晨练或者跳舞,大家又都认识,见到了难免说些难听话……”
  “我知道,她现在是单身,找男朋友,或者其他的,都是她的自由。”
  “我知道——”杨伊伊叹气,“可游弋已经这么大了啊,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正是自尊心很强的时候,这些人口无遮拦,他听见了会怎么想?”
  “我知道了,找时间跟她谈谈。”
  游逍回去揉面,调馅儿,一直忙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包子蒸上。
  终于在院子里躺椅上躺下歇口气,他望着水洗似的蓝天,棉花糖一样洁白柔软的云彩,想着,这一天尽在说谈谈了,跟这个谈,跟那个谈,谁跟我谈呢?
  作者有话要说:
  霍医生:抱抱。


第48章 偶像
  到晚上洗澡睡下时, 游逍才从这两天的忙碌中,抓住被自己遗漏的重点。
  早恋!游老二早恋了!
  他竟然一点迹象都没发现!
  周日上午要带他爸去复查,游逍打算8点就过去, 每次复查都要检查很多项目,排队等待耗去太多时间。霍拓却说8点他要开会,让9点过去。
  到医院游逍推着他爸上了7楼,不再去找姜医生,直接等在霍拓办公室门口,他才惊觉,与霍拓认识也不过仅仅一个月的时间。
  却像是过了漫长的一年。
  没等一会儿, 一群医生从走廊拐出来, 应该是刚开完会。挺多医生都认识他们, 见了游逍不断的打招呼。霍拓走在后面, 旁边一位女医生在跟他说话, 因为身高悬殊太大, 他一直弓背低头在听。
  这个样子的霍拓让游逍熟悉又陌生,他自负又自傲,但就像游逍说的那样, 他的自负是建立在自身足够强大的基础上。他的自负是不让人讨厌的,因为他只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才会表现出来,而且无论如何骄傲, 他对所有人都是礼貌而尊重的。
  霍拓看见了他,与游逍对视一眼, 眼神示意他稍等。游弋见了他拓哥,激动的想上去打招呼, 游逍赶紧把他拽住, 拴在自己手边。
  他们在拐角处停下, 霍拓认真听女医生说话,神情专注,游逍分辩不出他是否真的在认真听,至少表面看起来是那么回事。
  这位女医生是有一面之缘的,上次游逍来给霍拓送草莓时遇见过,韦月云,一位皮肤非常好,有古典美的医生。
  游逍一个没谈过恋爱的资深光棍,都能看出来这韦医生喜欢霍拓,露在口罩外的一双眼睛,欲言又止,楚楚动人。
  “明叔早。”霍拓说完话,回来先跟游喜明问好。
  “霍霍!”
  果然他爸很震惊,脑子转不过来,实在搞不明白,在家里跟自己一起吃饭,看奥特曼、看球赛的霍霍,怎么就穿了白大褂成了医生。
  “我是医生。”霍拓跟他解释。
  游喜明还是理解不了,稀里糊涂就被推进了办公室。
  医生是熟人的好处是,一些基本情况霍拓都不用问,他先仔细检查了游喜明的左手,辅助他做了几个动作,检测恢复程度。又认真看了游逍的记录本,这一个月,他爸无端出现了三次暴躁的情况,这两年来几乎都没有过。
  “先开单检查。”霍拓开始写病例。
  游弋总是想说话,游逍拉住他,不让他打扰霍拓工作。一直等到霍拓把单子打出来,游弋终于冲上去,从书包里掏出个大袋子,献宝,“拓哥,我给你带了包子,昨晚蒸的,我专门给你留的。”
  “谢谢。”霍拓说完又问,“你做的。”
  “不是,我哥做的,在我们家,我是红案师傅,他是白案,我哥干爹是大酒店的面点师,他深得真传。”
  霍拓吃惊,转脸问游逍,“你还有干爹?”
  “郑黎的爸,我俩从小一起长大,就认他爸做干爹。”
  霍拓点点头不说话。
  以前每次来复查,到医院办公室都要小心翼翼,心情还挺沉重,这次医生换成了霍拓,游弋彻底放松,只差一屁股坐在办公桌上了,“拓哥,你啥时候有时间去我家,上次你布置的题我都做完了,我跟你说,做完后我觉得自己牛逼了很多......”
  “带爸爸去检查。”游逍打断他的啰嗦,把单子和医保卡交给他,“先去缴费。”
  “医院公众号不是能线上缴费吗?”
  “我想让你去试试卡还灵不灵。”
  游弋:“......”
  “霍医生厉害!”游逍夸到,“我说他怎么这几天写作业那么积极,说说,你给了他什么许诺。”
  霍拓拿了瓶水给他,“国庆带他去骑摩托车。”
  游逍一口气把一瓶水喝完,“你不是不骑摩托车吗?”
  “如果你有时间,我们一起去,让星哥带他骑,我带你去海钓。”
  游逍没答应,心里很犹豫。
  霍拓问,“是担心你爸爸?我们可以带他一起去。”
  游逍笑起来,“你是在开玩笑吗?”
  “没有,并不麻烦,让他出去走走也有利于恢复。”
  游逍有些心动,他确实一直在计划是不是该带他爸去短途旅游,每天关在家里,难免暴躁。
  “只是担心他身体,出了门万一有点事情……”
  霍拓打断他,“有我还担心什么?”
  游逍愣了愣,“还真是,主治医生跟着呢。”
  霍拓拉开抽屉,拿出个盒子递给他。
  “什么?”游逍接过来问。
  “杯子。”
  游逍不懂,“送我的吗?我有杯子。”
  霍拓伸长胳膊,就着他的手把盒子打开,拿出一个透明的杯子,“这个小,250毫升,可以让你一次少喝点水。”
  游逍被逗笑,“你还真有心,这么小的杯子,一口就喝完了。”
  “那就多喝几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