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77)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好了好了。”游逍抱住她,“别哭了,到底是咋回事?”
  “逍……逍儿……柳梦让警察抓走了……”杨伊伊嗓子已经哑了,哭的像是在拉锯一样痛苦。
  “到底怎么了?”游逍着急,冲站着的郑黎喊。
  郑黎愣愣的,“不知道,救护车把诚叔拉走了,听别人说他已经死了。”
  游逍瞪他,眼睛胀疼像是要把眼珠子挤出来,“确定……死……了吗?”
  郑黎摇头,“不知道。”
  杨伊伊腿软站不住,游逍把她交给郑黎,想去试试能不能找个警察问问。
  转了一圈没结果,警察还在里面查不让外人进去,无论他怎么解释都不行。
  “人呢?”王元浩也是弃车跑进来的,他穿的西装革履,脸上布满汗水,双眼赤红像个发疯的病人。
  “元浩……”杨伊伊又转扑到他身上。
  王元浩把她推回郑黎身上,抓住游逍喊叫,“柳梦呢?”
  “被警察带走了。”
  “操!”王元浩脱了外套仍在地上,叉腰转了两圈抬手叫他们,“跟我走。”
  王元浩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游逍把他们带到自己家里,小雨听见声音跑出来两手紧紧握住游逍胳膊。
  “逍哥……逍哥……”他脸色煞白眼睛通红,应该是哭过。
  “好了好了。”游逍在他肩膀上拍了拍。
  王元浩没耐心听他们说这些废话,骂了几句脏话发泄后,压低声音说道,“我找人打听了,柳梦是自首的,柳国诚死了。”
  杨伊伊又大哭起来。
  “别他妈哭了!”王元浩怒骂,他现在像个点着的汽油桶,随时要爆炸。
  游逍终于理解了杨伊伊的感受,他现在也感到全身发软站不住,“什么叫自首?跟她有什么关系?她爸是怎么死的?”
  “你说呢!”王元浩压抑的怒吼,“都他妈自首了,能是什么关系?”
  小雨年龄小没经过事儿,这会儿又哭了,“你瞎说!梦姐没……没……没……”
  “没你妈没!”王元浩像一条疯狗,见谁都想咬。
  “你冷静!”游逍在他身上推了一把,却被他身上滚烫的温度吓了一跳。
  “小雨,去拿点冰过来。”游逍又在王元浩身上摸了摸,咬紧牙关让自己镇定,“元浩,你先冷静,你现在很不正常,咱们都冷静,不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他妈怎么冷静?你告诉我,我他妈该怎么办?”王元浩怒吼,流出两行眼泪。
  游逍一巴掌抽他脸上,“就他妈这么冷静!”
  王元浩仿佛入了魔,全身烧的滚烫无处发泄,终于找到个突破口,吐出口血水挥拳砸向游逍。
  游逍躲了两下挨了一拳没还手怕再刺激他,幸好沈路回来了,两人合力把他控制住。
  小雨把一盆冰倒他身上,王元浩像是无知无觉,躺在沙发上自己慢慢缓过来,坐起来点了根烟。
  “逍儿,你给丁不超打个电话,让他找人打听一下,我能找的关系打听不到更多了。”
  游逍犹豫,丁不超或许能找到关系,可他自己还身处险境,平时他从不会主动打电话影响他。
  “行,我去打。”游逍拿手机进了房间。
  打了三次没人接,游逍突然崩溃,扔了手机颓唐的坐在地上,仰起脸闭上眼睛缓解疼痛。
  到底发生了什么?柳梦为什么自首?她爸的死跟她有什么关系?怎么就死了呢?前段时间在路上遇见他还让游逍劝柳梦注意身体?还有她妈呢?
  她是律师,办过那么多案子,她这样做是有什么安排?
  她一个女孩子进警察局一定很害怕?犯罪嫌疑人,被关在哪里呢?晚上怎么办?她该多害怕啊?
  手机响了一声,他立马爬过去捡,是一个陌生号码。
  “怎么了?”手机里响起丁不超的声音。
  游逍没问他为什么要换个号码打,想问他在哪儿又憋了回去,地址也是敏感信息。
  “咋不说话了?”丁不超笑。
  游逍用力捏了捏喉咙处,“超儿,想请你帮个忙。”
  丁不超阴阳怪气,“啥事呀,都让你叫我超儿了。”
  游逍说了柳梦的事情,问他能不能帮忙打听一下具体啥情况。
  丁不超答应了,“等消息吧,你们都别慌,一旦进去就只能等着,着急也没用。”
  “嗯。”游逍答应,“你忙吧。”
  “对了,柳梦是律师吧?自己开律所?”丁不超突然问。
  “嗯。”
  “你联系一下她相熟的律师问问,她既然自首,可能已经提前委托好了律师。”
  游逍脑子立马清醒了,“好,好?谢谢你。”
  柳梦工作他们接触的不多,相熟的律师一时找不到,杨伊伊见过她一个女同事但是没留联系方式,要去他们公司找人才行。可今天放假公司没人,网上查查他们律所的信息或许能找个有联系方式的问。
  游逍突然想起来过生日那天柳梦说的事情,她的合伙人唐石,喜欢柳梦很多年,她终于鼓起勇气愿意接受他试试。
  想到这里游逍心脏抽疼,可现在顾不上这些,如果柳梦委托了律师一定是他。
  抢过杨伊伊手里的电脑他快速的输入唐石搜索。
  唐石律师的名气挺大,网上信息翻了十几页,可没有手机号码只有一个办公室的电话,但这个时间又是假期,只怕找不到人。
  “不管了,打了看看。”杨伊伊按照号码打过去。
  响了几遍果然没人接。
  游逍想起丁不超说的话,现在他们只是干着急什么也做不了,“明天早上我去公司找他,先别着急了,都回去休息吧。”
  没有人动,屋里只有王元浩的粗喘声和狠命抽烟的声音。
  “回去吧。”游逍再次劝道。
  杨伊伊和郑黎一起走了,王元浩坐着不动,游逍走过去摸了摸他额头,“你发烧了,我送你去医院。”
  王元浩拉住他手把脸埋在他掌心,“逍儿……逍儿……”
  游逍在他肩膀上拍了拍,“先去医院,病倒了就什么忙也帮不上了。”
  沈路开车送他们去医院,回来再去接游弋和他爸,小雨跟在他们身后一脸惊恐却不敢说话。
  “小雨一起去吧。”游逍叫他,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估计很害怕却又不想麻烦他们。
  “我……我……我看家。”他一紧张结巴的更厉害。
  “没关系,锁上门就行了,你陪着沈路免得他开车累。”
  “好。”小雨松了口气,赶忙跑回屋穿衣服。
  “别跟游弋说太多。”游逍交代他们。
  到医院挂了急诊,王元浩烧到39度,而且还是一两个小时内急速烧起来的,整个人由里到外像是失了一场大火。
  他还算清醒,可能是心里的焦急让他无法平静,“给我根烟。”
  “医院不让抽烟。”
  “操……”
  “逍儿,我想喝冰汽水。”
  游逍不忍拒绝他,“行,我去买,你有事叫护士。”
  医院有自动售货机但没有冰的,游逍出去外面买。
  想到刚才王元浩说要抽烟,他太理解了,因为他也想抽。出了医院他就点了一根先用力抽了一口,仰头深深吐出烟,一片星河安静温柔,像往常所有美丽的夜晚一样,却再也不一样了。
  游逍仰脸静静抽完一根烟,又点燃一根往外走,医院无论在任何时间都是热闹的,门口来来往往的人像白天一样,他绕了一下打算从小花园穿出去。
  平时很多病人在这里散步,这个时间已经安静下来,游逍拐过假山见花坛边站了两个人,虽然是晚上灯光昏暗他还是一眼认出高个子的是霍拓,对面的男人穿着白衬衣黑裤子,身姿挺拔风流,恰如诗句里灯光阑珊处的那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