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223)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喜明宠爱的笑,笑着笑着就又糊涂了。
  游逍不再像以前那样失望,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本以为游弋又要玩个通宵,谁知不到晚上就急匆匆跑回来。
  “哥!我跟你说个事儿!”
  “啥呀?”游逍正在书房写报告,听到他声音就头疼。
  “曹宇亭那傻逼回来了!”
  游逍惊讶,“你怎么知道的?”
  “菲姐跟我说的,昨天晚上回来的。”游弋气的冒烟,跑了一身臭汗。
  游逍拿过手机打电话给他姑,丁不超出事后,他终于不再乱扔手机,随时放在手边。
  没等接听他马上又挂了,不确定谢菲有没有告诉他们,知道后只怕家里又要闹。
  “哥,你说怎么办吧!”游弋双手叉腰,一副要去干架的样子。
  “谢菲还说什么了?”
  “她说小孩满月了,她准备回家,问我哪天走,他们提前办满月酒。”
  游逍没说话,也气的够呛。
  游弋转了一圈,憋半天骂了一句,“我看谢菲比曹宇亭还傻……”
  最后还是控制住没骂出那个字,毕竟是自己姐姐,再生气也骂不出难听的话。
  游逍苦笑,连游弋这样的二愣子都能看明白的事儿,谢菲却像是被人下了药一样糊涂。
  “你老实呆着,啥也别管。”游逍警告他。
  “那我得憋死,我必须弄他!”
  游逍要愁死了,“能不能控制一下你这张嘴,你说话这个劲儿,到了学校得天天挨打。”
  游弋一脸倔强,“我找拓哥去!”
  “行了啊你!别给我找事了,我明天去姑姑家看看。”
  “我也去!”
  游逍站起来在他胸口锤了一拳,“老实在家呆着,明天开始修身养性准备开学。”
  “难道不应该是开学前最后的疯狂吗?”
  游逍冷笑,“少年,你太天真了,等你开启地狱般的训练,最怀念的就是现在躺着休息的时光。”
  游弋气的不行,一口气把他们中午没吃完的半个蛋糕全吃了。
  游逍不想管谢菲的事儿,谁也管不了这种糊涂人,浪费时间和精力。
  但他不能不管他姑,所以他姑给他打电话时,他还是跟霍拓立刻赶过去,法餐刚上到前菜。
  曹宇亭昨天去家里看孩子,姑姑姑父见了他都气的要死,狠狠骂了一顿。
  姑父提出离婚,曹宇亭还没说话,谢菲先闹起来了,说死也不会离,姑姑气狠了,冲上去扇了他一巴掌。
  谢菲长这么大哪儿受过这种委屈,也是被打懵了,拿过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要自杀,姑姑姑父吓得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好歹劝下来,姑姑彻底心寒了,让他们抱着孩子滚蛋,以后别再来往了。
  谢菲走的时候有多硬气,回来的就有多速度,今天下午又抱着孩子哭哭啼啼回了娘家。
  曹宇亭这一趟不仅输光了钱,又欠了两百多万,想让谢菲找家里,把他们现在住的那套房子卖了还债。
  姑姑气了个倒仰,躺在床上起不来,姑父一个大男人,在家里哭的止不住。
  让谢菲离婚,她还是支支吾吾不答应,不过这次没犯傻到不可救药,没答应曹宇亭卖房子的主意。
  可曹宇亭被逼上了绝路,他这次欠的钱是高利贷,别人不会给他时间等。
  他又没有别的办法弄钱,只能靠谢菲,晚上找到姑姑家,学谢菲昨天那招儿,拿刀架自己脖子上逼他们给钱。
  姑父要报警,谢菲死活不让,没办法姑姑打电话给游逍。
  游逍走路上就打电话报了警,担心出事,没等警察到他们先跑上楼。
  敲了半天门没人开,游逍找了物业说明情况帮忙开了门。
  曹宇亭为了阻拦谢菲他们去开门,跪在门口堵着,门打开后,不等他反应,霍拓抬起腿,一脚蹬在他背上,把他踢出去老远。
  今天为了吃法餐,两人专门穿了上次一起定做的西装,皮鞋踢在身上更狠,他又使出全力,曹宇亭狠狠磕在地板上,牙崩出来两颗,嘴里吐出好大一口血。
  霍拓却没罢休,上前踩他背上,夺了手里的刀。


第175章 不满
  曹宇亭趴在地上不动, 嘴边流出一滩血,谢菲吓得抱头尖叫,游逍把她扯进房间里锁上门。
  他担心姓曹的真被打坏了, 警察来了反而霍拓要担责任,他蹲下喊了几声,曹宇亭动了动,挣扎着想爬起来。
  游逍拽住胳膊拉他起来,曹宇亭坐不住,歪靠在墙上,吐了口血, 顺带着又吐出颗牙。
  他被踢飞摔倒在地时刚好是脸着地, 门牙磕掉三颗, 嘴唇迅速肿起来, 额头撞了个大口子, 看起来满脸都是血, 五官扭曲,十分吓人。
  游逍心惊,警察马上就到, 姓曹的这幅模样反咬一口就麻烦了。
  霍拓把他拽到自己身边,小声说,“没事, 我有分寸,不会伤到关键部位。”
  姑父也吓坏了, 找纸巾帮曹宇亭擦了脸上的血,顺便检查一下, 脑袋上没伤, 就是刚好在脸上, 肿起来就很邪乎的样子。
  警察很快就到了,因为报警时说他持刀,所以来的不只是片儿警,还有两名刑警。
  问清楚情况,先带曹宇亭去医院处理伤口,霍拓需要跟着去一趟派出所,游逍不放心要一起,霍拓不让他去。家里乱七八糟,还有个小婴儿,需要有个明白人。
  警察离开前把谢菲训了一顿,她只是哭,家里人都不劝,由着她哭,哭着哭着没意思,自己洗把脸回房间看孩子去了。
  游逍跟着进去,姑父叫住他,一脸担忧,游逍摆摆手示意他没事。
  他没关门,也没让姑姑和姑父进去,他俩在客厅,互相不用面对面,但都能听到声音。
  游逍拉了张凳子在床边坐下,看着襁褓中的婴儿心里不是滋味。
  谢菲先受不了,低头不敢看他,小声叫哥。
  虽然游逍平时没脾气,对任何人任何事都非常宽容,但真正到正经事时,她还是很怕游逍。
  “谢菲,今天你得有个决定。”游逍语气平静,跟平时听不出有区别,但谢菲和姑姑他们这些相熟的人,能听出他语气里的严肃和愠怒。
  “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菲又哭起来。
  “不知道怎么办?那腴呬就看看你怀里的孩子和门外的爹妈。”
  谢菲头埋在孩子身上哭的说不出话。
  游逍终究是于心不忍,这个表妹才二十多一点,从未经历过任何打击坎坷,本来就没心眼傻乎乎的,偏偏还是个恋爱脑,尤其喜欢那种有点坏的男人,以为自己能征服浪子。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游逍语气放缓,“但曹宇亭不是一般问题,赌博这种恶习他改不了,这是个无底洞,你有多少钱去填他?况且你自己有钱吗?现在还要养孩子,全是你爸妈的钱,可他们又有多少钱?等房子和餐厅都没了,你让他俩老了怎么办?”
  谢菲敢冲他爸妈胡搅蛮缠,对她哥没那个胆儿,嘟囔道,“他说这次肯定改,他都下跪了……”
  姑姑在外面听见这话冲进来,“他哪次不说改?哪次没下跪?哪次不是哭唧尿嚎?”
  她本来气的头晕躺在床上,曹宇亭来闹,她挣扎着起来,走这几步已经很难支撑,跌坐在床上。
  游逍说,“谢菲,赌徒是不会改的,别抱侥幸心理,我不评价你对他的感情,无论对错那都是你的爱情,爱情总是让人没有办法。”
  谢菲放声大哭,这句话才是真正伤到她的痛处。从结婚到现在,父母亲友谈起她的感情都是骂她蠢,没脑子,眼瞎看上这样的男人,可她也没有办法啊,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曹宇亭着迷,就是喜欢他啊。
  游逍接着说,“但是除了爱情,你还有责任,看看你爸妈被折磨成什么样子,再看看你的女儿,不说远的,就说眼下的事,她是不是要喝奶粉?要用尿不湿?要穿衣服?哪一样不需要钱?你让谁养?让你父母养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