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91)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他先去美容院,刚好王欣丽送几个客户出来,他忙躲进小区的小花园里。
  看一眼就算是谢过她的生育之恩了,游弋打算回去了,家里还有亲人朋友正等着给他庆祝,想到这里他就开心的冒泡。
  小区门口有个特别大的进口水果店,只卖进口水果,从装修就让人望而却步。他想起来上次小雨说过从没吃过山竹,就想进去给他买几个,可现在不是季节,没有卖的,只能等几个月。
  他出来准备回家,刚骑上自行车就见到王欣丽从小区出来,穿的不是刚才送客户的那套衣服,大冬天的光者腿穿了件大衣,一头柔顺的直发披在身后,穿了双休闲的鞋子,看起来像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
  游弋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鬼使神差的骑车跟在她身后。
  王欣丽没开车也不打车,估计距离不算远,游弋看了看时间,想着不耽误回家,顺便去看看她要干嘛。
  不知道他是因为突然想了解靠近自己的母亲,还是因为太久没认真看看妈妈了,总之,这时的游弋,心里是想要去重新认识和感受自己的母亲。
  可王欣丽却并没有给他机会。
  游逍不忍听结果,但联合昨晚的情形,大概也能猜到。
  王欣丽的目的地是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约会对象就是莫凡,两人是临时约了去开房。
  让跟在她身后的游弋撞了个正着。


第71章 卧槽
  游逍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有的教训和安慰都无济于事。他不能像以前那样告诉游弋,妈妈有她自己的人生,你没权利干涉她谈恋爱结婚。
  当然, 现在也可以这样说,你没权利干涉妈妈出去跟人开房,可作为儿子,自己都无法接受这句操蛋的话。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简单道理,做到却太难。
  “你先动手的?”游逍问。
  “嗯。”
  游逍准备烙饼,赶他出去洗漱, 最后劝了一句, “打架是解决问题最幼稚无效的方法。”
  “我知道。”游弋扒住门框, 有点兴奋的说:“拓哥昨晚跟你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哥, 你放心, 我以后再也不随便动手了。”
  游逍举着擀面杖愣住了, 这样的话他不知道劝过多少次,游弋从来就没听过,所以刚才他也只是顺口劝了一句, 没想过他会放在心上。
  霍拓只劝了一次,竟然奏效了?
  “他还跟你说什么了?”游逍问。
  游弋欲言又止,这可是他们秘密。
  “怎么?不能告诉我?”
  “反正我以后肯定不会再去跟他打架了, 哥,你放心, 我不会再让你操心了。”
  游逍狐疑的盯着他,心里超级不爽, 霍拓是怎么做到的?一夜之间让他弟弟回头是岸了。
  小雨快中午时过来, 他上午去看房, 顺便来给游弋送礼物。
  “雨哥!雨哥!我爱你!”游弋夸张的激动着。
  小雨看到他的惨样,吓呆住了,“你脸还疼吗?被打……的这么狠!”
  游弋:“……”
  游喜明见了小雨也高兴,抓了一把刚洗的冬枣非要他吃。
  小雨还在继续担心游弋高肿的脸,“什么时候能消肿?怎么打……的这么狠?你还手了吗……”
  “雨哥!”游弋苦着一张脸,“咱们还是看礼物吧,别看我的脸了!”
  “好吧……”
  小雨先把枣吃了,又去洗了手回来,才郑重的打开背包拿出礼物。
  游弋受他的感染,小心翼翼的打开外面漂亮的包装袋,不可思议的叫了一声,“哇哦!”
  游逍凑过去看,也跟着叫。
  小雨竟然给游弋织了一件毛衣,还是暖黄色的,毛茸茸的让人喜欢。
  只是……他一个大男人,竟然会织毛衣!
  游弋难得细心了一回,也跑去洗了手,小心的拿起毛衣往身上套,都不太敢用力扯。
  “这颜色……会不会太骚气了点?”游弋站在镜子前,惆怅的问。
  小雨解释道,“黄色显白。”
  “嗯,确实显白。”游逍看着点头。
  他爸也喜欢,一直说,“哈看!哈看!”
  游弋摸着身上柔软的毛线,不由的感慨,“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给我亲手织毛衣,原来真的比买的暖和,雨哥,我可太爱你了!”
  说着就要往小雨身上扑,游逍一把拉住他,“别发神经,你这是恩将仇报。”
  小雨羞涩的笑,他这段时间一直担心自己送的礼物会不会太廉价,虽然他买的是好毛线,可也没花太多钱,现在见游弋喜欢,他心里更高兴。
  游逍觉得不可思议,小雨简直是个宝藏男孩,“你怎么会织毛衣呢?现在会的人太少了?”
  “跟我奶奶学的。”小雨答道,“我小时候跟我爷爷奶奶长大,我奶奶针线活特别……好,我们周围几个村,谁家生小孩,都找她……做衣服,织毛衣,我跟着……学的。”
  “真厉害!”游逍由衷的赞道。
  游弋舍不得脱,三百六十个角度无死角的自拍,艰难的选了9张发朋友圈,配文是“来自我雨哥的爱”,下面一溜齐刷刷的评论——骚气。
  游逍留小雨吃饭,他说要去找他表哥一起吃,背上包准备走。
  “咱俩一起出去,我去扔垃圾。”游逍说。
  出了门,他问道,“今天看房怎么样?”
  “不好,没有暖气,洗手间也在外面,不方便。”
  他已经找了挺久的房子,游逍问,“你现在住这里什么时候到期?”
  小雨答道,“已经到期了,我们上周就搬出来了,现在住我表哥战友那儿,他跟他女朋友租的……两房,借我们住一段时间。”
  游逍心里动了动,沉默了一路,到外面分开时,才说道,“你们如果在那里住的不方便,先搬到家里来住,再慢慢找。”
  小雨忙摆手,“不用不用,我们住的挺好,就是他战友的女朋友做直播,晚上吵得睡不着。”
  游逍:“……你怎么着急时反而不结巴了?”
  小雨一脑袋问号,“我没……结巴吗?可能是忘……了吧?”
  游逍:“……”
  这是什么理论?结巴还能忘?这货不会是装的吧?
  昨晚的大蛋糕也没吃,中午时游弋一定要重新吹蜡烛吃蛋糕。
  爷仨做了几个菜,重新给游老二过生日,他刚许完愿望,正准备睁眼吹蜡烛呢,只听见噗——的一声,不知是谁嘴快给吹灭了。
  “啊——”游弋大叫起来,刚想撒泼就被一只大手给按住了。
  “老实点!”丁不超训道。
  游弋太久没见他了,上次他半夜回来,第二天也没见着就走了。
  久别重逢甚是亲热,“小丁哥,我想死你了!”
  “卧槽!你闭嘴!”
  “口误!”游弋忙道歉,“大丁哥!”
  丁不超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个红包扔桌子上,“实在没时间买礼物了,你自己拿钱想买啥买啥。”
  那红包鼓胀,游逍估计没有一万也大几千,拿起来扔还给他,“给这么多干嘛?”
  “嗳!显你手欠是不是?”丁不超又扔到游弋怀里,“这是给我弟弟的。”
  游弋也不敢收,抽出两百又还给他,“这就够了,谢谢大丁哥。”
  丁不超被他两兄弟烦的不行,直接把红包塞游喜明手里,“明叔收着,就当是我交的房租,反正我这一天天的挣钱也没处花。”
  游喜明看大儿子脸色,游逍点点头,他高兴的给揣起来了。
  游逍受他刚才话触动,劝道,“怎么会没地方花?你可以买基金理财,还有,你不该买房吗?你爸之前给你买的你又不去住,那就早点买一套。”
  丁不超扒了半碗饭,笑道,“我自己买一套还不是一样,还是要住你们这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