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90)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今天怎么这样粘人?”霍拓手上有油,不能回报他,低头蹭他鼻尖。
  “是你先往我眼睛里钻。”游逍倒打一耙。
  霍拓笑的露出颗虎牙,趁热打铁的说,“你都说没有岁月可回头了,是不是可以跟我去见我爷爷了?”
  游逍心里已经答应了,嘴上却故意说,“你爸还没同意呢?他让我好好想想,结果我想了这么久,结果就是非要拐走他如此优秀的儿子,他能乐意吗?还得去找我。”
  霍拓在他额头亲了一下,“上次的事情我代他道歉,他不知道那天是你生日,后来知道了也很后悔。”
  “已经道两回歉了。”游逍在他眼前比了耶,“你妈已经给我打电话道过一次歉了。”
  “我的人生不是他的,他的经验也未必适用我,他说的那些所谓的现实听起来头头是道,在我看来都是伪命题。我爱你,想要跟你一起生活,就要接纳你所有的一切,你也是一样,所以生活是爱的一部分,没有生活里的琐碎与俗事,那么爱也是不完整的。”
  游逍抿嘴笑,“你比你爸可能说多了,你俩站一起就是一场辩论赛了,大道理都是一套一套的。”
  霍拓不理他的嘲讽,问道,“这个周末就去见我爷爷,行不行?”
  “行吧。”游逍装出一副勉强为难的样子。
  不知是这两个字魔力,还是因为酒的魔力,霍拓像是喝了某种不可言说补药,兴致大增精力旺盛,跟头蛮牛似的在游逍身上玩儿命撒野他的蛮力。
  游逍最开始还挺喜欢他这个劲头,霍拓以前太顾虑他的感受,或者是想扮演温柔完美男友角色,总有些束手束脚,这次终于起释放出本性。
  可渐渐的游逍就受不了了,看来劲头儿太足也不行,这还是个体力活儿,一般人谁能跟上霍拓的力气速度和耐力。
  游逍中途都睡过去两次,喝了酒又困又晕又累,还要费力斗牛……迷糊一阵醒,睁眼就看见霍拓的性感的脸,又让他着迷,沉溺其中。
  以后真不能让他喝酒,不能粘他,不能撒娇……费自己……
  游弋高考完在家睡了一整天,扒开两只眼睛就找他拓哥。
  “哥,拓哥呢?我那么大的拓哥呢?”
  “去上班了。”
  “晚上不回来吗?我给他打电话。”
  游逍拦住他,“上班时间别给他打电话。”
  “这都已经六点多了,是下班时间。”
  “他上班不方便,你到底有啥事?”
  游弋还没得到他哥的升值圣旨心里还没底,不敢太咋呼,“我想问他什么时候带我去跳伞。”
  “过几天吧,他答应了肯定会带你去。”
  游弋挠头,“那我这几天干啥?”
  游逍已经在心里酝酿了许久,跟他商量道,“你姥爷后天过生日,你陪你妈一起回去,行吗?”
  作者有话要说:
  忙的我啊,写到半夜两点,困的不行不行的


第148章 嫂子
  这要求其实不是王欣丽提出来的, 是姥爷打电话给游逍,老人家已经有两年多没主动联系过游逍了,他说自己没脸联系, 对不住游家父子,王欣丽在这个家最难的时候离开,留下二十多岁还是孩子的游逍一肩挑起瘫父幼弟的责任,无论她有什么理由,怎么装疯卖傻都来脱不了身上的罪孽。
  这次破例打电话,是因为太久没见他们了,而且知道了游弋他们母子俩的过结, 想要趁过生日把他们叫过去调解一下, 他做了一辈子教育工作, 结果自己女儿和外孙连最起码的母子关系都没教育好, 也是跟着操心。
  游弋听了不吭声, 从冰箱里摸出听冰可乐拿在手里扔来扔去。
  “姥爷过生日, 你得回去。”游逍说。
  “你去不去?”
  游逍没直接回答,从小到大姥爷都对他很好,从来不因为他是王欣丽继子而区别对待, 他小时候乖巧,游弋皮的像个猴,所以疼他比游弋还要多。
  这几年走动少了, 游逍每天都忙的团团转分不出太多精力,加上王欣丽跟他爸离了婚, 姥爷又刻意躲着他,这些年生疏许多。
  “定的是中午吃饭, 我上班没时间去。”游逍说。
  “那我也不去。”
  游逍揉面准备烙饼, 抬手往他脸上抹了道面粉, “你多久没见姥爷了?他想你了,等你上了军校就没时间回来了,想见更不容易。”
  游弋舌头顶着腮帮子里的肉,淡淡说,“我不想见王欣丽,她去我就不去,除非她不去。”
  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后,游弋再也不主动提起王欣丽,有时候游逍提起来,他也再没像以前那样故意称呼她王大丽,只叫大名,像一个陌生人。
  游逍顺着他的话说,“你是去给你姥爷过生日,跟她什么关系?除非你自己心里放不下,对人家念念不忘。”
  ……
  一句话堵的游弋哑口无言,愣着想了好久。
  “哥,你说的对啊!”游弋搂住他哥肩膀。
  “松手,太热了。”
  “不松!等我上大学了,你想让我搂你都没有了,军校管的严,到时候你天天想我想到流泪也联系不上我,可怎么办啊?”
  游逍差点被他这句话整恶心了,“到时候你别哭着打电话想家就行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开家,我怕你受不了。”
  “唉,哥,要不我把你和把的样子都纹在身上?还有拓哥,还有小雨,还有小明哥,还有板凳……”
  游逍乐的不行,“你画地图呢?要不要把咱家院子也纹上,桌椅板凳锅碗瓢盆全纹上?”
  游弋自己也乐,猴在他背上,“那只纹你和爸爸。”
  “纹了你就彻底告别军校不用去上了。”游逍抬起胳膊肘撞他,“起开,去玩儿吧,你不是爱玩游戏嘛,现在收拾行李住到网吧我都不管你。”
  游弋鼓起嘴一脸失落,“哥,你赶我出去是不是想跟你对象过二人世界?”
  游逍可不敢接这个话题,闭嘴装害羞。
  游弋却不依不饶,在他脖子上指了指,“昨晚趁我们都喝醉了,你对象是不是偷偷来过?”
  游逍忙缩脖子,他早上就发现有印子,霍拓昨天像条狗一样,叼住肉就使劲儿啃,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早上起来脖子像是被绳子勒了一夜,一圈的暗紫色十分吓人。
  害得他这么热的天还穿了件高领短袖,这件衣服是王欣丽好几年前给他买的,游逍嫌太二了从没穿过,没想到今天派上用场了,办公室的一个女孩子竟然还说他穿的很潮。
  回家实在受不了一件棉衬衣,虽说遮挡的不全但不仔细也看不出来,可游弋抱他脖子趴身上一下就看见了。
  “我嫂子挺猛啊,给你咬成这样!”游弋贱兮兮的说,本来是想调侃他哥,却因为自己还是个纯情少男,说完先红了脸。
  游逍不理他,主要是不想延续这个话题,怕他追着腰见嫂子,之前说好的等高考后带回来让他见的,现在该给人家兑现了,只能装糊涂。
  谁知游弋今天也十分反常,不再追问对象的事儿,跟着沉默不语。
  “后天记得去,我给你转钱,明天去给姥爷买礼物。”游逍忙转移话题。
  “买啥啊?”游弋像是对嫂子的事情不感兴趣了,一点也没放在心上的样子。
  游逍窃喜,“去订个按摩椅吧,上次在商场咱们看的那款一万多的。”
  “太贵了吧!”
  “都多久没去看姥爷了?况且他今年过整岁,整70,咱俩加一起才送一台按摩椅,不算贵。”说着游逍想起来,“这么贵还不能让你去买,他要送东西的,你小孩子去欺负你不懂。”
  游弋心疼钱,“买两瓶酒得了,等我以后挣钱再给他买。”
  “没有来日方长,珍惜当下每一天啊少年。”游逍洗了手,在他肩膀拍了拍。
  等到晚上睡觉时他想起有件重要事情没跟游弋商量,又起身去他房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