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7)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搞不懂他的坚持,但还是答应道,“不好意思,我忘记了,现在记住了。”
  霍医生像是满意了,点点头让开身,“进来坐。”
  医院办公室的构造都差不多,他这里跟姜医生办公室几乎一样,游逍进来后稍稍放松了情绪,在桌子对面坐下。
  “你爸爸呢?”霍医生接了杯水放在游逍面前的桌子上。
  游逍无法不注意到他的大手,手掌宽大结实,手指骨节分明,皮肤是麦色的黑,一点也不像是外科医生的手。
  游喜明有一双大手,从小到大,这双宽厚有力的大手掌是游逍最安全最幸福的寄托,只要握着爸爸的手,任何时候都不用害怕,所以一看到这样的大手掌他就控制不住眼神,多看几眼。
  “在楼下玩儿,没上来,要叫他来吗?”
  “不用,”霍医生往椅背上靠了靠,问道,“他排斥来医院?”
  游逍点点头,“有点。”
  霍医生没接话,拿起检查单仔细看了,说道:“还算正常,现在吃的药继续吃,血压和血糖还是要控制,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尤其是头疼、头晕、呕吐之类的要及时来医院。”
  游逍身体前倾,认真答应,“好,霍医生我想再问一下,我爸以前左手没有知觉,水果都拿不住,这个月开始渐渐能动一两下,这是在恢复吗?我们要做些什么康复吗?”
  霍拓见过太多这样的眼神,认真殷切甚至带着讨好,希望能从他嘴里听到好消息,可游逍的眼神似乎又跟其他人不一样,就像是风平浪静和波涛汹涌同时在海面上演,是一种看淡一切的疯狂。
  他笑了笑说,“是好消息,等周一另外两个检查结果出来,再详细定下一步方案。”
  游逍惊讶的发现,这个高大冷峻的医生竟然有一颗虎牙,笑起来时只露出一点点,然而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就变了。
  “好,谢谢霍医生。”
  霍拓盯着他的眼睛,神情专注的说:“不用谢我,这是你的功劳,周院长和我说过你爸爸的情况,他能恢复到现在这个样子,家属的护理比医生更重要。”
  游逍被他盯的有些不好意思,谦虚的笑了笑,继续问道,“那我下周一再过来,霍医生周一什么时间方便呢?”
  “都可以。”
  “那我早上8点过来可以吗?因为我周一出差,要赶上午10点多的飞机。”
  霍拓没马上答应,点开电脑看了看,说:“可以。”
  游逍再次道了谢。
  因为游喜明今天表现的很好,游家两兄弟决定给他奖励,吃了晚饭推着他去游戏厅玩了半个小时......
  回来游逍先给他洗澡,顺便帮他把头发推了。游喜明的房间当初是花了挺多钱装修过的,空间布置、护理床、家具等都是按照行动不便人设计的,以前家里只有一个洗手间,他出事后,在他房间加了一个,洗手池、马桶、淋浴这些也都是特意设计的。
  虽然50多岁了,游喜明却是个高大的男人,比游逍还要高六七公分,每天晚上帮他洗澡弄上床还是要费一番力气的,这些年下来,这一套流程对游逍来说已经像是身体的惯性一样熟悉。
  把电视打开,遥控器放在手边,游逍问:“爸,还看昨天那个跳舞的吗?”
  他爸最近迷上一个跳舞的综艺节目,每天都要看,电视台不播时,就把前面两季的都翻出来反复看。
  “嗯,嗯。”游喜明点头。
  调好节目游逍又帮他按摩,虽然两腿失去了知觉,避免肌肉萎缩,每天还是要帮助按摩,为此游逍和游弋都专门去康复医院学了手法。
  每天四十分钟,按完游逍出了身薄汗,这个天气还不敢开风扇,游喜明探身过来抬手在他额头上抹了抹,又放到后脑勺轻柔。他的手掌很大很厚,游逍故意靠上去,在他掌心上蹭。
  “小小累了......”
  分不清他是问句还是感叹句,游逍笑着答,“可不是嘛!”说着拍了拍自己胳膊,“爸你看我身上这肌肉,都是这么练出来的。”
  游喜明也学他一样拍他胳膊上薄薄的肌肉,眼睛里却没了平时小孩子一样的懵懂,是属于成年人的,藏不住的心疼。
  他讨厌黑暗,房间的灯光都很亮,晚上起夜时哪怕有自动感应的夜灯他也一定要开大灯,明晃晃的灯光下,他的心思和表情一样无处可藏,游逍在他掌心握了握,笑着说:“今天这头刮的太光了,都有点发亮了。”
  游喜明握紧儿子的手一起哈哈大笑。
  周六不用上晚自习,游弋跟同学出去打球还没回来,难得的清静时间,游逍慢悠悠的收拾行李。
  他姑打电话来说,明天晚上就过来住,他奶奶闹着非要跟着回来,让游逍把她房间也收拾一下。
  他奶奶快八十岁了,半辈子都住在这个院儿里,游喜明出事后实在照顾不了她,姑姑就接了过去,她自己心里都明白,当初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家,她很想留下来帮帮游逍,可她这么大岁数了,游喜明又是个高大的男人,她根本照顾不了,孩子们也担心她天天看着心里难受,万一出事更是添麻烦。
  老人恋家,每个月她都要回来住几天。
  板凳在院子里扭扭捏捏的叫起来,游逍在屋子里笑,这货爱多管闲事却又没那个胆子,见了什么风吹草动就吓的直哆嗦,怪模怪样的叫。
  游逍出去,见它躲在院门口探头探脑,等他最近了,这狗东西立马狗仗人势,汪汪汪的狂叫起来。
  两束车灯从巷子口拐进来,晃的板凳又嗷呜嗷呜的往院子里躲。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再次改了文名和封面,这次应该是真的确定了


第5章 铁三角
  “逍儿,站门口干啥呢?”车子在门口停下,车窗里传出王元浩的声音。
  游逍往前走两步,笑着问,“新换的车?”
  王元浩故意摆了个富豪的姿势,冲他夸张的挑眉。他是单眼皮,小眼睛,阔嘴,却出其不意的长了一个帅哥们标配的漂亮鼻子,鼻梁笔直英挺,这些水平参差不齐的五官组合在一起,竟然有种奇妙的帅,而且他举手投足间带着股说不出的劲儿,用长辈们的话说是像个街溜子,用女孩子们的话说叫痞帅,所以他女人缘出奇的好。不过工作中他还是很正经的,因为做金融理财行业,经常面对客户,普通话标准,语气果断有力,声音充满磁性,非常吸引人。
  他探出头拍了拍车门,得意的问,“怎么样?”
  “漂亮!”游逍赞叹道,其实他有点轻微的夜盲,又是在路灯下,他不太能分清车到底是什么颜色,不过看起来确实很打眼。
  王元浩心满意足了,“我先回去了,最近累的要死,得了空儿再带你兜风。”
  “好。”
  车刚启动又停住,他回头说道:“杨伊伊给我发微信说郑黎下周过生日,你们先商量好去哪儿,我请。”
  游逍不用想就知道杨伊伊肯定沉不住气,好不容易逮这个借口,迫不及待的单独联系他。
  “不用,我问过他了,他还想和去年一样在家里烧烤。”
  “那有什么意思?去吃顿好的,你跟他说我请客,这个月开了个大单,花个几万块钱小意思。”
  游逍先答应道:“行,我们再商量。”
  王元浩开车走了,板凳又拧着身体出来往游逍小腿上蹭。
  郑黎下周三过生日,游逍怕自己明天忙忘了,回屋拿了礼物先给送过去。
  郑黎家在他家后面,杨伊伊家在前面一排,王元浩家在他家左边,隔着五家就是,他们几个从小在这里长大,可以说闭着眼睛都能去串门。
  这一片是老房子,不算是中心地段却也是排的上名号的好位置,出了社区就是有名的静湖,附近学校、医院、商场、交通都很方便。这些年周围陆陆续续建起了高耸明亮的写字楼,漂亮富贵的高档住宅,倒是显得他们这一片格格不入了。
  老院子的格局大小都差不多,郑黎家的院子却小了许多。他家这个房子本来也是个大院子,当年分了一半出去。他爸一共兄弟两个,大哥结婚时他爷爷出钱给他在外面买了套房子,说好的这老院子留给他爸,两兄弟当时也都没意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