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51)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男主角谁啊?”
  “那天没去,也是个顶流明星,叫什么来着……”郭辞翻笔记本,“他们说了好几个男明星,不知道哪个是主角,叫裘什么来着……”
  “裘玉白。”
  “对对!没想到你还认得明星啊?我也就只认得几个女明星。”郭辞觉得不可思议。
  游逍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赶上了,今天实在太忙,到现在才赶出来。


第39章 霍拓
  霍拓约周末去玩, 游逍以为就是打球吃饭,他还挺期待的,看霍拓那个嘚瑟的样子, 应该网球打的不错,正好较量一下,毕竟游逍这么多年一直独孤求败。
  却没想到霍拓竟然约的是周末两天,说要开车带他去野营,要出市,还要在外面过夜。
  游逍没马上答应,他爸这情况, 这些年除了必要的出差, 他从来没在外面过夜, 虽然可以找人到家里帮忙照顾, 哪怕只有一夜, 游逍还是不太放心。
  以前都是让王欣丽或者他姑过来照看, 现在这俩人都不行,王欣丽上次在家吵了一次,到现在还没消气, 要是让她过来,跟游弋呆一起,这母子俩估计要把家给砸了。
  他姑家这段时间还在闹, 谢菲一条道走到黑,谁劝都不听, 让她再谈一年恋爱都不行,一定要现在就结婚, 他姑就是握着户口本不松口。两人在家天天吵, 不是这个哭就是那个哭。
  游逍上周想把他奶奶接回来住几天, 老太太疼姑娘,说不回,要在那里陪陪他姑。
  他姑估计也是被折腾累了,答应谢菲,下周双方父母见面。
  游逍纠结挺久,其实跟霍拓解释一下就可以,他能理解。只是已经答应他了,而且游逍也挺想去,霍拓说那边有沙漠,他们俱乐部开车去越野,晚上在沙漠里露营……
  游逍太多年没有单纯的因为玩儿而出门了。
  最后还是答应去,游逍跟郑黎说好,让他到家里照看一夜,为此小雨还很失落,以为是不信任他才不让他在家过夜。
  “不是。”游逍跟他解释,“你晚上不回去你表哥要担心,郑黎家就在后面,比较近。”
  小雨正在调馅儿,准备包饺子,笑着说,“他不会担心,以前我们都……是分开的,我住张爷爷家,他住……工地,一个月只见2次。”
  “你表哥不是在送快递吗?”
  “送快递是今年才……换的,他退伍就去……工地,挣钱多。”
  游逍惊讶,“你表哥当过兵?那可以去找稳定些的工作,怎么去工地了?”
  小雨调好了馅儿,看游逍揉面,“工地挣钱多啊,他妈妈……生病要花钱,而且他要……考消防员,不想去其他单位上班。”
  他的语气骄傲又低落,游逍懂他,“你不想他考消防员?”
  小雨揉了揉鼻子,“消防员太危险了,我的想法是不是……很自私?那么多消防员也都有……家人,却还在保护我们。”
  “不自私。”游逍安慰他,“每个消防员的家人都应该自私,他们的担心和焦虑,别人是无法真正感同身受的。”
  小雨眼睛亮了,“逍哥,你说的太……太好了。”
  小雨自己读书少,所以特别崇拜有文化的,当他知道游逍的学历和专业后,就开始时不时的两眼放光。后来等他听游弋跟他说了郑黎的故事,他就彻底拜服了,天才啊!终于见到活的天才了!
  “逍哥,”小雨帮着收拾地方,“如果是你,你会……拦他吗?”
  游逍逗他,“那有点难办,最关键的问题是——我没有表哥啊?”
  小雨却很认真,“不一定是表哥,比如是游弋,或者你……女朋友。”
  “做消防员的女朋友?”游逍开始擀饺子皮,“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如果是游弋,我应该会既欣慰又担心吧,但也不会拦他,因为拦不住。”
  小雨点点头,“我知道拦不住,我当初想……做护工的时候,他也不……同意,可我一定要去,他还是会听我的。”
  他坐在桌子旁低头包饺子,看起来特别乖,游逍盯着他头顶的卷毛,心里很想问他为什么要做护工,这么年轻,不嫌脏和累吗?可这个问题是没有意义的,还能为什么?
  “汪!汪!嗷呜——”
  板凳像疯了一样狂奔进来,跑的太快刹不住车直接从游逍脚底下滑过去,一头撞在凳子上,把上面放的收纳盒撞下来,里面的小东西稀里哗啦摔了一地。
  这货还没完,爬起来继续缩着屁股冲外面吠。
  地上全是东西,游逍想过去制住它都没地方下脚,院子里他爸又喊起来,“来客人了!”
  游逍出去看,就见到霍拓从院儿门口进来。
  他见了游逍就开始笑,笑的虎牙都露出来了,又转头跟他爸打招呼,“明叔,我是霍拓。”
  游喜明还记得他,热情的邀请,“霍霍!吃饺子!”
  霍拓一点也不客气的说好,然后转身打量游逍。
  怪不得,原来是在包饺子。
  游逍下班回来就换了短袖短裤,腰上系着围裙,手里拿着个小擀面杖,这个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看什么?”游逍被他看的不自在,“你是不是打我们家狗了,怎么吓成那样?刚才都起飞了。”
  霍拓依旧在笑,“它一见我就跑,我什么也没做。”
  他今天穿了件小领的白色体恤,显得皮肤更黑了,却又因为胳膊上隆起的肌肉和修长的脖颈,衬托出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你怎么突然来了?”游逍问。
  “不可以吗?那我下次来是不是要先申请?”霍拓假装认真的问。
  “别瞎贫,来的还挺是时候,等下吃饺子。”
  霍拓挺有自知之明,问道,“够吗?”
  游逍忘了这回事,以霍医生的饭量,还真不知道够不够他吃。
  他突然不合时宜的想到一句俗语,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霍拓进了游家门像是终于找到了组织,都是能吃的,自己反而还是个例外。
  屋里小雨已经控制住了板凳,抱着它轻声细语的安慰,这不要脸的傻狗得寸进尺的把脑袋扎进小雨怀里,使劲儿往他身上蹬,想让他抱起来。
  游逍看不下去,训道,“板凳,下来。”
  板凳不愧跟游老二是铁哥们,能清晰的分辨出游逍生气到什么程度,他一旦认真,这俩货还是很害怕的。
  板凳夹着尾巴藏进了洗手间。
  游逍给小雨介绍,“这是霍医生,我爸的主治医生,今天提前见面了,本来该下周去复查时才见的。”
  小雨笑着打招呼,“你好,霍医生。”
  他说短句不结巴,但和生人说话还是有点紧张,因为他这个小毛病跟其他的不一样,藏不住,一说话就会暴露。
  “这是沈小雨。”游逍介绍。
  他没说小雨是他爸的护工,小雨跟游弋差不多大,他总是不自觉的把他当成弟弟一样。而且他这样年轻,游逍觉得护工一点也不像他该做的事。
  但霍拓是聪明人,他之前听游逍提过一次,说新找的护工很年轻,又是这个时间在家里,他猜应该就是,点点头说道:“你好。”
  小雨问道,“饺子不够吗?那我不在这里吃了,回去吃也一样。”
  “不用。”游逍说,“够吃,游弋不爱吃饺子,不给他留,放学回来饿的话他自己会买。”
  小雨不想暴露自己是个小结巴,却又很不赞同游逍的草率,“高三很辛苦,我看网上好多……高三学生的家长,辞职在家专门照顾。”
  游逍想想还真是,自己是高考生家长啊!竟然一点都没意识到这个身份,检讨道,“你说的对,以后晚上还真不能让他在外面乱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