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莫欺少年(149)

作者:再三斯 时间:2022-11-07 08:56 标签:强强 天作之合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游逍实在想不到哪来的这么一个人,他们家就这几口人,爸爸和弟弟都不可能认识这样的人,自己的人际关系里也没有……
  “是不是你惹的?”丁不超自己越说越乐,“游小小你行啊!一个女朋友一个男朋友,啥也没耽误!”
  “闭上你的嘴吧!”游逍骂。
  丁不超自己笑了个够,又问,“你问问姓霍的,是不是他招惹的?”
  游逍不想问他扯淡,两人闲扯几句挂了电话。
  霍拓还躺在地上,问道,“怎么了?”
  游逍把丁不超调查的情况跟他说了。
  “上次后还有没有发现?”
  “没有,就看到那一次。”
  霍拓扯着他一起躺下,“最近我有时间就过去住,尽量小心些。”
  “也行。”游逍想起丁不超刚才的话,开他玩笑,“视频里那女的你真不认识?会不会是暗恋你的人?”
  霍拓一本正经的回答,“可能是吧,那你要怎么办?去跟她打架?扯头发还是吐口水?”
  越想越有画面感,两人笑得滚作一团。
  “这里真好啊!”游逍侧身看向窗外的大雪感叹道。
  “你喜欢就好。”霍拓拥住他,“本来想住独栋的,因为太远了,这里离家近,方便你有事时随时回家,我去医院也很快。”
  “我很喜欢这里,我还没住过这么大的房子。”游逍与他十指紧握,“这可是豪宅了,托霍医生的福。”
  霍拓实话实说,“买这房子时我爸妈帮我出了一半钱,要努力把钱还给他们,然后把房子换到你名下。”
  游逍吓得不轻,“别别!你千万别有这个想法,努力还钱是应该的,真没必要换给我。”
  “我知道你不在乎,如果我说我是想用这栋房子牢牢把你拴在我身边,你会不会觉得我很中二。”
  “会!”
  霍拓:“……”


第115章 平淡
  相拥躺在书房地毯上睡了一觉, 醒来已经中午,外面铺天盖地的雪仍下的热闹。
  霍拓想吃饺子,两人去小区超市买菜, 果然高档小区就是不一样,超市设计的跟艺术馆似的,菜价比外面市场差不多贵一倍。
  游逍买的心疼,嘟囔道,“以后还是从外面买好菜带回来。”
  这话说的特别得霍拓的心,他的目的就是游逍能真正把这里当作一个家。
  “吃巧克力吗?”霍拓拿过一盒问。
  游逍瞧他手里的粉色爱心包装盒,笑道, “快情人节了吧?”
  “嗯。”霍拓不等他回答, 每个口味各拿一盒放进推车里。
  “买这么多?”
  霍拓理直气壮, “我第一次过情人节。”
  游逍笑的不行, “你这是报复性消费啊!”
  “你不是第一次过?”霍拓状若无意的问。
  游逍故意不回答他, 认真研究货架上进口零食上的字。
  霍拓手伸到他眼前拿了四五袋放进车里, 也不管是什么。
  “你要吃这么多?”游逍往后躲开他手,问,“那个好像是儿童食品, 上面写的还有食用年龄,你要吃?”
  “嗯。”霍拓一本正经回答。
  “真有出息啊!”游逍给他点赞。
  霍拓想吃羊肉馅儿饺子,游逍盯着冷柜里包装精致的羊肉不知道该怎么选, 他家胡同对面就是大市场,平时买肉直接去肉铺大块儿砍, 这种层层包装的肉,搞不清该买多大的量。
  他把几个不同牌子都仔细看了一遍, 也没看出个名堂, 只能选最贵的买了两盒。
  霍拓说不够, 又拿了两盒。
  游逍撇嘴,“你是要吃多少?”
  “嫌我吃得多?”霍拓委屈。
  “这有四斤了,能包六七十个饺子,咱俩能吃完?”
  “吃不完放着我慢慢吃。”
  “那要吃到什么时候!”游逍正想说你这几天要值班,不经常在家吃饭,岂不放坏了。
  结果还没等他张口,霍拓就来一句,“吃到情人节。”
  游逍:“……”
  “我也是第一次过情人节,你可别作妖了。”游逍小声警告他。
  “真的?”霍拓笑问。
  “真的!”游逍催他推车,“快去买胡萝卜。”
  “我不吃胡萝卜。”霍拓皱眉。
  游逍笑的止不住,霍拓板着脸说这句话的样子太搞笑可爱了。
  可能也只有他会认为霍拓这么个大男人可爱,别人听到这个形容词都要起鸡皮疙瘩。
  不过游逍也只敢在心里默默的想,万万不能让霍拓知道。
  回到家时已经一点多,过了午饭时间,两人却也不着急,慢条斯理的整理东西做饭。
  屋子大的好处是无论买多少东西都能有合适的收纳位置,坏处就是随时都可能忘记放哪儿了。
  游逍最愁的是打扫卫生,这么大的房子收拾一次得大半天时间,早晚给累出腰间盘突出。
  “有钟点工,每周来打扫一次。”霍拓说。
  游逍负责擀皮,霍拓个子太高桌子又太矮,站着擀皮容易腰疼,游逍心里默默吐槽,这桌子的高度像专门给自己定制的似的。
  “打扫一次多少钱?”他问道。
  霍拓不说话,游逍猜准是突破了自己的心理价位,还是不知道为好。
  游逍煮饺子,霍拓又炒了两个菜,一直忙到3点多才吃饭。
  “喝酒吗?”霍拓问。
  “喝点吧。”游逍摆碗筷,想起来道,“早知道把你送我的那瓶酒拿来喝了。”
  霍拓选了瓶红酒,“那瓶等到我们结婚时喝。”
  游逍只当他开玩笑,看他手上的酒,说道:“喝红酒?吃饺子不合适吧?”
  霍拓又换了瓶白酒。
  ……
  结果就是两人都喝醉了……
  游逍直接晕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霍拓还算清醒,好歹是把碗筷收拾进了洗碗机,然后也滚到沙发上抱着游逍睡了。
  再醒来时天已经黑了,窗外的雪还没停,远处不知哪里在放烟花,一朵朵如一闪即逝的流星点缀在厚重的雪瀑中。
  手机在小餐厅响个不停,霍拓起身去拿过来重新躺下,接通了按在游逍耳旁。
  “哥!你干啥呢!我都打好几遍了!”游弋在电话里吼叫。
  “睡着了,没听见。”游逍眼睛也不想睁。
  “你在哪儿 ......啥时候回来?”游弋嘻嘻溜溜的,估计又在吃冰棍。
  “晚上不回去了。”
  “不回!”游弋扯着嗓子喊,“你干嘛去了不回来?”
  游逍转转脑袋躲开手机,怕被游弋的声音吵耳鸣了,“没去哪儿,在霍拓家,雪太大不好走,明天就回去了。”
  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游弋的不满,可他哥的理由太充分,他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行了,明天肯定回去,不影响你出去玩儿。”
  “我拓哥呢?”游弋借故挑事,“他怎么不带我去他家里玩儿?”
  游逍不跟他废话,“别矫情了,晚上早点睡,一定要给爸洗澡。”
  霍拓果然跟他心有灵犀,听他说完这句不等游弋说话立马把电话挂了。
  晚饭霍拓煮了白菜豆腐汤,又煎了牛排,游逍实在吃不下,他一个人把两人份的肉全吃了。
  游逍叹为观止,“大晚上的吃这么多,睡觉不难受吗?”
  “睡觉时就消化了。”
  “难道你消化系统是加速的?”游逍不信他的话,“吃完饭运动一下,还得是激烈运动才行,不然睡觉时......”
  霍拓:“……”
  游逍:“……”
  看到霍拓意味深长的笑容,游逍才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被理解歪了……
  “哎!我不是那意思……”游逍抽他肩膀,“你别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莫欺少年

上一篇:不沉沦

下一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