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7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哥,绒绒”
  简逸跟他爸妈刚送了他爸爸妈妈还有朵朵妹妹回去,见到绒绒困难地扶着他哥往里走,连忙三步并成两步,追了上来。
  “我帮你一起扶哥进去吧。”
  荣绒一个人确实扶不动他哥,就点了点头,“谢谢。”
  “害,不客气,这也是我哥么。”
  两人一起扶荣峥进去。
  应岚跟荣惟善也回来了,夫妻两人怀里分别抱着薄荷跟团团,远远地坠在后头。团团可会欺负人,只要把它跟薄荷一起放在地上,一准去挑衅薄荷。薄荷也不跑,就是团团朝他亮爪子,才会往后退那么几步。荣惟善跟应岚是从小看着薄荷长大的,他们再喜欢团团,也不能让薄荷被团团欺负了去,只好一人抱着一只,免得薄荷挨了团团的欺负。
  两人一走进院子,就瞧见简逸跟荣绒两人一起扶大儿子荣峥进屋,夫妻两人对视了一眼,在彼此的眼里瞧见了满足
  像今天这场其乐融融的景,但凡时间再往后倒退个半年,他们都是不敢想的。
  荣绒跟简逸两人扶荣峥进了家里的电梯。
  荣峥平时为人克制,及时是此时处于醉酒的状态,理智也始终还在,他没有耍酒疯,更没有闹腾。
  荣绒在简逸的帮助下,扶他哥在床上躺下,荣绒把他哥的鞋给脱了。
  简逸在一旁看了看,确定没他什么事,他对着从洗手间出来,手里拿着热毛巾的荣绒道:“绒绒,那我先回房了噢。如果夜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弹视频过来,我立马就过来。”
  荣绒把毛巾敷在他哥额头,转过头,对简逸道:“好。”
  荣绒刚想起身送送简逸,他的手被握住。
  喝醉酒的人,力气总是比平时更大一点。
  荣绒的身体被往下一拽,整个人就摔在了他哥的身上。
  “唔”
  简逸听见一声闷吭,下回事地回过头看了一眼,刚好瞧见他哥把荣绒给压在了身下。
  简逸:“!!!”
  他还没走啊啊啊!
  简逸面红耳赤。他红着脸,赶紧疾步走出房间,因为走得太急,还被自己的脚给绊了一下,脑袋差点磕门上。
  “哥,你先放开我”
  “哥,别咬那里。”
  “哥”


第139章 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荣绒听见房门被关上的声音, 心底多少松了口气。
  倒不是他怕被看,主要是不想简逸太尴尬。荣绒也就是分神了这么一回儿,倏地, 他的嘴唇疼了下。
  荣绒没工夫去想简逸尴不尴尬了,他低下头, 去看他哥。
  刚刚他扶他哥在床上躺下,他哥的力道把带的摔在了他身上。他哥就是那个时候对他又亲又咬的。但是,也没真的咬,就是牙齿衔住了他锁骨那里,齿尖厮磨。不像刚才的那个咬,那是真的实打实的咬, 他估计他嘴唇这会儿肯定是破了。有点疼。
  荣绒跟他哥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是他总不小心把他哥的嘴唇给咬破了, 除了他自己口腔上火,嘴唇破过, 他哥还真没把他嘴给咬破过。
  就是小时候, 他再调皮捣蛋,他哥最多也就打他屁股, 还没真弄伤过他呢。
  荣绒狐疑地盯着他哥,“哥你刚才, 咬我了?”
  荣绒语气也不是很确定,他哥无缘无故咬他干嘛?还是说, 他哥醉酒以后,有咬人的癖好?
  荣峥的“嗯。”
  刚刚咬那一下, 其实挺疼的,荣绒却是没生气,他甚至觉得还有那么点好笑。可能是因为像是咬人这么幼稚的举动, 实在太不像是他哥能够干得出来的事。
  荣绒就问他哥,“哥,你为什么咬我?”
  “你不专心。”
  嗯?收到意料之外的答案,荣绒挺纳闷,“我怎么不专心了?”他刚刚在干什么了?怎么他就不专心了?
  荣峥不说话了,眉心微微蹙起,嘴唇也抿成一条线。模样瞧着很是有点委屈。
  荣绒觉得快被他哥给可爱坏了。哎呀,他哥喝醉酒了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荣绒就哄他哥,“哥你告诉我么。我怎么不专心了?你说,我肯定改!”
  这人心机多深,他哥都委屈成这样了,他也不想着哄哄,还在想着怎么套他哥的话呢。
  总是像现在这样双手撑在床上说话太累人,何况荣绒今天自己也喝了酒,还跟简逸一起费了好大力气把他哥给扶回房间,他这会儿也没什么力气,就拉过他哥的手臂,把自己的脑袋枕了上去,转过身,手搂着他哥的腰,鼻尖在他哥怀里拱了拱。
  他哥平时最吃他撒娇那一套,就是他哥现在喝醉了,荣绒不大确定这招对他哥还有没有用。
  事实证明,不管是清醒的荣峥,还是喝醉酒的荣峥,大概是只要是处于还有意识状态的荣峥,荣绒的撒娇对他永远都管用。
  “你刚才一直在看小逸。”
  像是想起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荣峥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啊?
  荣绒楞了好半晌,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反应过来。
  他撑着手肘,侧身看着他哥,“我们小峥峥是吃醋了啊?”
  荣峥是喝醉了,意识不太清明,不代表连同智商也一起丢了。
  荣绒语气里的戏谑太过明显,荣峥不高兴地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
  “嘶。”
  咬到他先前的伤口了,荣绒倒抽了一口凉气。
  荣绒算是发现了,他哥好像喝醉以后,所有的情感反应都会给得很直接,比如走不动了就直接伏在他肩上,问他什么就答,喜欢了就抱着他亲,吃醋了,不高兴了咬他,心疼了还会道歉。
  怎么说呢,对比他哥平时一本正经的模样,就觉得,他哥太闷骚了。
  荣绒没生气,倒是荣峥心疼了,墨色的眸底染上懊恼,伸出舌尖,在荣绒受伤的地方舔了舔,“对不起。”
  荣绒身上的火一下就被点着了。
  他哥这哪是道歉,这根本就是点火!
  在他哥把舌头伸回去的瞬间,荣绒的唇追了上去,他吻住他哥的唇。吻上去的那一刻,下唇有点疼,但是那种疼,反而刺激了他。荣绒的舌尖肆无忌惮地扫荡他哥的口腔,攻城略地,气势凌人。
  要是平时,荣峥会安抚住荣绒的狂躁,引导他放慢节奏,以免两个人吻到最后舌根会疼。眼下,在酒精跟荣绒亲吻的双重催诱下,他平日里克制地很好地那一部分的野性被激起。他缠绕住荣绒的舌,夺过了主动权,唇舌翻搅、逗弄。荣绒不甘示弱,他的唇瓣越是发麻,舌根越疼,他就越是兴奋,有一种想要让他哥把他弄坏,两个人一起沉沦、共赴疯狂。
  荣绒双手搂上他哥的脖颈,两个人拥吻子在了一起。荣峥箍在荣绒腰间的手,从他的衣摆滑进去。荣峥喝了酒,他身上的温度本来就高,当他的掌心覆上来的那一刻,荣绒只觉得自己腰间的那片肌肤都要着起火来。
  他发出一声闷吭。
  荣峥的眼底卷起深色的暗涌,他解开荣绒牛仔裤的扣子。
  荣绒呼吸都抖了一下,他的舌头从他哥嘴里撤出,额头抵着他哥的额头,“哥,我们先去洗澡吧,好不好?”
  荣峥嘴巴抿起,眸色沉沉,很显然是不满的前兆。
  荣绒在他哥的耳畔吹了口热气,“等洗完澡,我再给哥咬?”
  闻言,荣峥眼神向下,眼底深色一片。
  荣绒对上他哥的眼神,只觉得他哥现在的眼神深得可怕。就像是夜里深色的海,现在,那片海域风平浪静,一片寂静。绒总觉得这种平静,更像是风雨欲来之前的平静。这片海域随时都会卷起惊涛,将他掀翻、沉没。
  荣绒喉咙一阵阵发紧,他舔了舔受伤的下唇。操,不洗了!箭在弦上,还洗什么澡!
  动手把自己上身的衣服给脱了,暖白的灯光下,少年的身体像是瓷白如上等的瓷釉。他这段时间锻炼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即便如此,他身上的肉还是比过去要结实了很多,身上的线条也更为分明。
  荣峥眼底的那一层稀薄的平静被打破。
  前一天,荣绒也就是起晚了,这一次,他是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日上三竿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