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451)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这个时候,如果他告诉小天,他没有不高兴,小天是不会信的,因为很有可能在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他的身体语言传达给小天就是这样的一个信号。
  但是很多时候,只听语言未必就是真正的心里语言。
  人心那么复杂,哪有可能是一眼就能洞穿的。
  孙绮认真回想了下,他刚才做了什么举动,让小天误以为他不高兴了。好像……是从他的手从小天的腰间收回,双手抱臂地倚着椅背时,小天才说的那句话?
  孙绮福临心至。
  他一只手环在项天的腰间,一只手绕过他的小腿,抱人给抱自己腿上横坐着,“我没有不高兴,不过我说了你也未必会信。所以我干脆做给你看了。这下你该信我了?说吧,你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问我是不是喜欢你?你觉着,我要是没想清楚,我能把我们两个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给捅破?”
  项天因为孙绮突然起来的动作,心跳都乱了。
  他的眼睛先是缓缓睁大,然后很是愣了一会儿。他原本都已经想好,趁这个机会,很阿绮好好沟通一次,这会儿他的思绪却像是缠成一团的黑色线条。他现在连正常的思考能力都没有,更不要说是把话好好跟阿绮说清楚。
  项天沉默的时间越长,孙绮就心里就越是没着没落的。
  他耍赖地在项天的唇上轻咬了一口,“要不,别想了。反正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还有什么可想的?跟我在一起,让我当你男朋友。以后老了,我要是病危什么的,你就是我手术同意书的签字人,我但凡有个什么意外,你就是我财产的……”
  孙绮的嘴唇被项天的手给捂住,他的眉头微皱,“别胡说。”
  孙绮握住项天捂住他嘴唇的那只手,臭不要脸地在人家掌心上亲了一口。
  “没胡说。大荣跟绒绒不是打算去国外领证么?我们也去国外领一个。好歹某种程度上,我们就是两口子了。万一以后国内也合法化了呢,对吧?小天,先前是我迟钝,我混,没光长脑袋,没长智商,没意识到我对你动了心,你就当同情同情我,怜爱我一对吧?答应跟我在一起吧,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吧。我不想跟你只当好兄弟,我要当你男人,我也要你当我的恋人。小天哥哥,好不好么~~~”
  这人就没有底线,项天还什么都没答应,他就抱着项天的腰身,把下巴搁项天肩上,最后那句“好不好么”声音拖得又长又娇气。
  孙绮是家里老幺,他要是没点本事,还真不好在他那几个豺狼虎豹似的姐姐们手底下活下来,撒娇啊,卖萌啊,是他自小就会的技能。
  虽说后来随着他大了,在他几个姐姐眼里,从软萌的小正太变成可恶的臭男人了,有时候豁出去脸,对着姐姐们撒娇的效果,那也是立竿见影的。毕竟,小正太撒娇让人遭受不住,看长大后的弟弟撒娇,那就是图个乐子了。
  “你再不答应,我可就强|吻你了啊?!亲到你同意为止了啊?”
  项天被孙绮握住的那只手掌心微微冒汗,他另一只手指尖收拢。楼下大厅里的音浪一声强过一声,像极了他此刻的心跳。
  他很想就这样答应阿绮,可是,不行。这条路一旦走下去,就再也没有办法回头了。
  项天终于从那一团乱麻的黑线当中,找出了头绪,也终于想起他原本想要说的话。
  项天:“阿绮,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对我的不是喜欢,只是一时的迷乱?”
  孙绮眯起眼,“什么意思?”
  “我查过资料。有部分直男,会在跟同|性发生关系以后,对同|性产生性|冲动。可是那种生理性的冲动,不代表他们喜欢上了同性,更不代表他们弯了。”
  孙绮是聪明的,他瞬间就明白了项天要表达的意思,“你的意思是,我只是对你产生了冲动,不是喜欢?”
  项天摇摇头, “我不知道。”
  他注视着孙绮,“阿绮,答案不在我这里。”
  项天的眼神茫然,又带着他自己也不知道的祈求,“阿绮,你真的确定,你喜欢我吗?”


第173章 你想不想要我
  他对小天会不会只是一种生理性的冲动?
  不是喜欢?
  操。
  喜欢就是喜欢, 特么还分那么多种的吗?他一个大男人,想要上同样身为小天的男人,这特么难道不是喜欢?
  项天一看好友的表情,就知道这个问题阿绮肯定没有想过。
  项天并没有失望, 更没有任何的失落。他明白的, 异性恋在发现自己对一个同性有性|冲动时, 很容易就会对自己的性向产生怀疑,误以为自己喜欢上了同性。但事实上, 那不过是基于一种生理性的冲动而已。
  是大荣跟绒绒在一起这件事,给了他一种侥幸。以为阿绮也会有喜欢他的可能。
  左安说得对,直男是不可能变弯的。阿绮跟大荣不一样, 大荣之前虽然对男性并没有表现出过任何的兴趣,可在绒绒之前,他也并没有交往过任何的异性。阿绮不一样, 阿绮是交过女朋友的。
  是他不应该不误会, 他明知道那天阿绮喝了酒,却把阿绮的醉话当了真。
  项天有点歉疚。要是那天晚上,他没有误会就好了。如果没有跟他发生关系,阿绮也不会混淆他的性向。
  还好,一切也不算晚。
  “你再好好想想。如果有一天,你有答案了, 你再告诉我。”
  项天没有明确地拒绝,因为他担心倘若他把话说得太过绝对, 反而会激起孙绮逆反的心里。人性就是这样,越是明知不可为, 越要为之。他给阿绮时间好好想清楚, 阿绮就不会伤到自尊心, 也不会因为被拒绝,非要跟他交往。
  阿绮迟早有天会想通的。他会明白,他不是真的对他动了心,他只是因为那一晚,对他产生了生理性的冲动。等时间长一点,阿绮交了女朋友,自然就会回到正轨。
  从孙绮的腿上起来。
  他才刚起身,他的手被握住。项天微愕,他低下头。没等他看清楚孙绮脸上的表情,他的手臂就被一股力道往下拽。
  项天被抓住又重新坐回了孙绮的腿上。
  “阿——唔”
  项天的嘴巴微张,倏地,他眼前的光被遮住,他的唇瓣覆上一片温热的触感。
  他微张的唇刚好给了孙绮可乘之机。孙绮的舌尖以猛烈的攻势攻击项天的唇齿,卷住他的舌,凭借男性掠夺的本能在他口中缠绕,翻搅。
  孙绮在吻上项天的瞬间尝到了项天嘴里的鸡尾酒的味道。事实上,这个时候项天嘴里的鸡尾酒的味道已经很淡很淡了,却是孙绮尝过的最烈的酒,强烈地刺激着他的神经末梢,就连他的身体和神志都一并燃烧起来。
  项天的瞳孔瞪圆。
  楼下舞池又换了更为劲爆的音乐,他的大脑空茫一片。
  阿绮,吻了他?
  阿绮今天晚上喝酒了吗?他是,是清醒的吗?
  项天的脑海才浮现这样的疑问,但是很快,他发现,自己再没有办法做出任何的思考。
  他跟孙绮两人的位置换了换。他被抱着坐在沙发上,孙绮的腿别在他的腿间,他右手扣住项天的后脑勺,他的舌再一次顶开项天的唇,长驱直入。
  项天脑海里的那团理智的线,再一次打结,缠绕成了一团。他应该推开阿绮,应该跟阿绮确认清楚,可是他的身体却好像有自己的意识。项天并没有推开孙绮,相反,他的双手攥住孙绮的衣摆,笨拙地、小心地回应。项天不敢再有太大的动作,似乎怕自己这一回应,就会惊扰了孙绮,会令孙绮某种迷障之中清醒过来,而他们会退回好朋友的位置。
  项天接吻的经验十分有限。他最近一次接吻,也是仅有的一次接吻的经历,就是在去年年末,同孙绮在梅岭山庄的那一次,距离现在,早已是近一年的时间。那个时候,阿绮是醉着的,他是清醒的。他不用担心自己会表现得不好,因为不管他表现得好不好,阿绮都不知道。
  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项天的身体是僵直的,他的舌头也是僵直的。项天感觉到自己的僵硬,他想让自己表现得好一点,可是他的身体,他的舌头并不配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