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男配手撕假少爷剧本(382)

作者:折吱 时间:2021-10-16 09:27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都市情缘

  荣绒哼了哼,“一点也不。”他喜欢为他哥做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荣绒扶着他哥躺下,他先是试了试花洒的水温,然后让他哥试着稍微往前挪一点点,他的一只手,托住他哥的脑袋,另一只手用花洒将荣峥的头发打湿。
  除了去理发店跟很小的时候,荣峥再没有被人洗过头。
  躺在拼凑的椅子上洗头的舒适度,肯定跟理发店的那种柔软的躺椅没得比,荣峥却无比贪恋,荣绒不轻不重的力道,感受他的指尖拂过他发梢。
  荣绒经常自己洗了头都懒得吹干,在给他哥吹头发时,却吹得格外地认真。
  帮他洗过头跟澡,荣绒先扶他哥去床上躺着,这才回到洗手间,把洗手间给稍微收拾一下。进去收拾洗手间前,还特意吩咐了他哥一句,不可以再看件。
  荣绒从洗手间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哥有没有乖乖听话,发现他哥果然没有在偷偷工作,而是已经在床上躺下了,他走到床边,弯腰给了他哥一个奖励性的吻。
  荣峥摁住荣绒的后脑勺,舌尖挑开他的唇。荣绒猝不及防,他的手撑在他哥边上的枕头,只惊讶了一下,就乖乖地张开他的唇,舌尖也主动地卷上了他哥的舌。
  荣绒的身体着了火,他哥就是点火的人。
  一吻结束,荣峥把人给放开了,他亲了亲荣绒的唇瓣,“睡吧。”
  荣绒眼神幽幽。不带这样的,把人撩得火起,却不负责灭火。
  荣峥自然明白荣绒那个眼神的意思,他的指腹轻蹭荣绒的脸颊,“为了随时获悉病房病人的情况 ,病房有监控。”当然,像是浴室是没有的。
  当初,荣峥从郭医生口中得知荣绒有自残的倾向,就是郭医生给他看的绒绒住院前的监控画面。
  荣绒:“”
  荣绒决定关灯睡觉。
  荣绒跟他哥一起睡在病床上。病床足够大,两个人睡在一起也不会挤。
  荣绒今天累了一整天,是真的累了,躺下去没多久,就睡着了。
  此时,房间的灯已经关了,荣峥就着房内昏暗的光线,在荣绒的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荣峥从床边拿起手机,他用手机屏幕的亮光照明。
  轮椅就放在床边,荣峥下了床。
  荣绒操作着电动轮椅,出了病房,值班护士在打电话,并没有注意到他。荣峥操作着轮椅,进了供医生护士以及家属休息的茶水间。
  茶水间的会客沙发上,周砥一只手打着石膏,另一只手的夹着烟。似乎是总算想起来自己另一只手受伤了的事,周砥低头,叼住了手里的烟,从病服的上衣口袋里摸出打火机。
  荣峥没有完全告诉父母实情。
  周砥的确是推开了他没错,不过周砥自己也因此受了点伤,也在这家医院治疗。他没有告诉爸妈,是因为觉得没有说的必要。
  “这里禁止吸烟。”
  听见荣峥的声音,周砥转过头,朝茶水间的门口看了过来。周砥看着荣峥打着石膏的腿,又看了看自己的同样打着石膏的右手手臂,在心底嗤笑了一声。
  他将嘴里的烟取下,眉峰微挑,“换个地方?”
  荣峥操作着电动轮椅,进了茶水间,“绒绒不喜欢烟味。”
  荣绒的嗅觉太过敏锐,只要他身上沾了烟味,荣绒就肯定能够闻得出来。
  周砥:“”
  荣峥直视着周砥,“说吧,周少白天在工地里所说的那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荣峥是在跟荣绒结束通话,往工地外走,经过一栋正在刷外墙的大楼,遇见的周砥。
  当时,周砥对于见到出现在功底的他,似乎一点也没有感到意外,十分自来熟地同他打了招呼。
  荣峥对于周砥为什么会出现在绿湖新地没有任何兴趣,他从他的身边走过,当时,周砥问了他一句,“荣总相信,有所谓的前生、今朝吗?”
  “抱歉,我从不信怪力乱神之事。”
  “我以前也从不来不信。直到,我从两、三年前,总是开始频繁地做梦。梦见一些不曾发生过的事,比如,在我的梦里,荣绒跟简逸两个人可是各归其位。”
  荣峥倏地停下脚步。
  周砥的话,令荣峥想起两年多前,他跟荣绒两人在梅岭山庄度假的那一次,荣绒哭着从梦里醒来,哭着求他不把他赶走,还一个劲地表示自己一定会乖乖听话。
  两年多的事情过去,荣绒后来再没有做过那样的梦,也再没有从哭着从梦里惊醒,可他至今记得,荣绒当时提到过,在他的梦里,他把他从家里赶了出去。
  那个油漆桶从高空坠落时,荣峥就是在等周砥把那句话补充完整,所谓的各归其位,究竟是什么意思。
  周砥没能把那句话补充完整,因为很快他们就听见远处工人在大喊,快让他们走开。
  之后,才是荣峥告诉父母的版本。
  荣峥因为注意力一直在周砥的那句话上,他还没有听见远处的工人在对着他们喊什么,周砥就已经做出了反应,周砥把他推开,他自己也因此受了点伤。
  而周砥在工地所说的那句,在他的梦里,荣绒跟简逸两个人各归其位究竟是什么意思,他也就一直没有机会问清楚。
  这也是为什么荣峥现在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他让刘幸去帮他问了周砥的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周砥,约对方晚上在这里见上一面。
  “荣总不是说,从不信怪力乱神之事么?”
  周砥拿荣峥在工地里所说的那句话堵他,荣峥神色不变,并没有因为周砥的这句哂笑就恼羞成怒,或者是露出任何尴尬的神色。
  “梦境,也算是怪力乱神的一种么?
  荣峥并不是跟周砥斗嘴,只是在很认真地发问。
  周砥:“”他又不是鬼神学家,他怎么知道梦算不算是乱力怪神那一种?
  荣峥:“绒绒睡眠不大好。如果我不在,他可能会醒。周少现在可以说了吗?”
  周砥:“”他还以为,掌握主动权的那个人是他,这位荣氏集团的总裁多少会把他的姿态放低一些。现在看来,他真是想多了。
  周砥又重新将烟给叼在了嘴里,手里的打火机按了又灭,最终,他还是没有的香烟点燃,他曲指,弄折了手里的那根烟。
  “荣总想知道什么?”
  关于他梦境的事,除了荣绒,周砥再未跟第三个人说过。就像是在“重生”的发布会,坐在酒店的会客厅,荣绒告诉他的那样,不会有人相信他的话。
  倒是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唯一能够跟他一起谈论他的梦境的人,竟然会是荣峥。
  “我想知道,周少的那一句,各归其位,是什么意思?简逸回到荣家,绒绒回了简家?”
  “是。”
  荣峥皱眉,“简家待他不好?”
  荣峥怀疑,荣绒是不是也跟周砥一样,做过类似的梦境。在他的梦境里,他是随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人回了简家,只是很有可能,梦境里,他跟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人相处得并不好,甚至十分糟糕,所以荣绒次会那么排斥回到简家?
  “算不上不好。与其说是简卓洲、阮玉曼待他不好,不如说是在荣家的日子太好。他一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小少爷,去了简家,就要一起搬那些沉重的花盆。砸伤了手指跟脚被,或者肌肉拉伤,是常有的事情。再说,他也不会做饭,洗个衣服也能把衣服弄混色了。花钱大手大脚,简卓洲、阮玉曼夫妻两人自然会常常想起无论什么事,都能做得很好,聪明懂事的简逸。当然,他们夫妻两人未必是故意的,这种不自觉的对比,就像是一根又一根的刺,不见血,只不过时间长了,那些刺就扎在了骨肉里,跟骨肉黏连在了一起。”
  周砥的梦境,自然没那么详尽。以上这些,全部都是他每次醒来,就给自己录音,最后,再根据他的那些梦境,把线索一点一点串联起来。
  那种被比较的滋味,他也尝过。自他被接回周家,击败他的几个哥哥弟弟,坐上周家家主位置之前,那种被比较的日子,一天也没有停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